2023年三本畢業現在在校大學生想進入部隊是畢業後爭取提幹好呢?還在今年當兵去考軍校?懂的人進來

時間 2021-09-15 10:48:42

1樓:

1. 3本畢業提幹概率低 .很低 2.

今年去部隊明年22周歲可以考軍校(入伍前保留學籍,即使考不上回來還可以接著讀你的大學)。3.研一還可以入伍嗎,這個我就不清楚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三本 題幹難度有點大:

選拔條件

1、學歷條件:具有本科學歷的,必須是參加全國普通高等學校招生統一考試,經省招生辦公室本科第一批、第二批統一錄取,取得全日制本科學歷和學士學位;具有研究生學歷的,必須是參加全國研究生招生統一考試,取得全日制研究生學歷和碩士學位。優先選拔國家「211工程」等重點高校、軍隊建設急需的國家級和省部級重點建設學科畢業入伍的士兵。

《具體問題的通知》規定,提幹物件畢業院校,主要是指國家「211工程」高校,教育部、工業和資訊化部、國家民族事務委員會等所屬高校和省(自治區、直轄市)屬重點高校。選拔物件畢業院校屬其他高校的,是否符合提幹規定的院校條件,須經總政治部幹部部審核認定。各類**教育、職業教育和民辦教育畢業生,軍隊院校為地方培養、高校委培班畢業生,被作留級處理或中途休學超過6個月(不含應徵入伍)的畢業生及結業、肄業生士兵,不符合提幹的學歷條件。

不適合部隊建設需要學科畢業(結業、肄業)入伍的士兵,不符合提幹的學科條件。

2、年齡條件:大學本科畢業的,不超過26周歲(截止當年6月30日),碩士研究生畢業的,不超過29周歲;獲二等功、軍隊科技進步三等獎以上獎勵的,或被軍區級以上單位樹為重大典型、表彰為英模人物的,年齡可放寬1歲。

3、任職條件:入伍1年半以上,在推薦單位工作滿1年,擔任正(副)班長、技術骨幹,發展潛力較大;被評為優秀士兵或被旅、團級以上單位評為先進個人,中**員或優秀共青團員。

4、軍政素質過硬,文化基礎紮實,身體條件符合軍隊院校招收學員體檢標準。

保留學籍入伍考軍校,可以考慮:

高中生士兵報考軍事院校的基本條件

具有高中畢業文化程度或者同等學力,年齡不超過22周歲,義務兵考生必須服現役滿1年,士官考生必須服現役滿2年、不超過3年。少數民族或普通高等學校在校生(未畢業)入伍的士兵,年齡可放寬1歲。

考研的情況,個人不是很了解。

部隊考軍校好像北京有位崔老師專門做這個輔導的,你諮詢下他吧。

3樓:射手

你這種情況沒有優勢,提幹說白了就是靠關係,所有的程式是套路而已,入伍考軍校你也沒優勢,大學生入伍可以推後一歲考學,就是說大學生最低年齡為23周歲,如果考上軍校你可以在軍校考研。

三本學校畢業了想考入伍當士官,能不能在部隊考軍校提幹? 80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大學畢業生入伍不可以考軍校的。可以直接提幹,三本如果表現特別突出也可以提幹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能過體檢進部隊,基本上是不會被退出來的,三本提幹要表現特別優秀,條件三等功乙個,黨員,班長副班長,

6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本科畢業的,包括第一批和第二批統一錄取並取得本科學歷和學士學位的畢業生(含畢業學年入伍,服役期間取得學歷和學位的),第三批錄取並取得全日制本科學歷和學士學位且服役期間表現特別優秀的畢業生。

7樓:

想考入伍當士官,能在部隊考軍校提幹,文身不行。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幹士官,但考不了軍校了,可以有提幹的機會,要看個人的表現和部隊每年的政策,當然有背景就不擔心了,***。 到部隊到複查身體的,去掉紋身再去當兵,可行性大。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提幹,只要你有學士學位正,徵兵宣傳冊上明明白白寫著呢。考軍校只能考研了啊,不然你還想讀一遍本科啊~

10樓:a2030302龍

這麼給你說吧,只要你有關係,有錢,沒有不可能的事,部隊的都懂的,我們單位去年乙個大專都提了,現在都回來當排長了

11樓:少上點從吧

樓主你得說你是什麼專業的呀? 有的專業部隊不要的,

還有你直招士官考不了軍校了。 提幹是可能的。

我2023年出生,現在在讀二本A大學,剛讀大一的第一學期,現

阻擊快慢機 我補充一下昂 可以當兵 首先你先看你學校有沒有招兵的條件 如果有的話就方便多了 如果沒有的話就有些麻煩 因為 從學校走 你當兩年兵 回來還可以繼續上學 你的檔案一般還是在學校 如果你從家走 你先問好 你的學業怎麼辦 弄不好回來等於你白考上大學 軍校不是那麼好考的 最好是現實點。山外有山 ...

二本金融專業,畢業三年,現在在銀行工作,想轉行法律

我給你談談自己的一點心得吧。1 看你如何規劃,如果你想做律師的話,最後是考過司考後,去律師所學習學習,這樣對你能力的提升是很大幫助的。但是沒有硬性規定你一定要去律師事務所實習。你可以考公務員,可以去應聘公司職位 很多公司照樣需要法律的人才 2 看你想做哪一塊,如果你想做涉外律師的。肯定還要考一些有價...

安徽合肥市現在在校有多少大學生,2023年合肥市大學生參軍退伍費能有多少?

這是12年的資料 在合肥共有50所本 專科學校,其中本科13所。以下為13所本科高校的在校生規模情況,資料均來自各高校的 供參考 序號學校名稱 主管部門 所在地 學生規模 1 合肥工業大學 教育部 合肥市 267002 中國科學技術大學 中國科學院 合肥市 155003 安徽大學 安徽省 合肥市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