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鋼琴師》的簡介

時間 2021-05-14 17:35:34

1樓:超級晨霧的光

《海上鋼琴師》是由朱塞佩·托納托雷執導,蒂姆·羅斯、比爾·努恩、梅蘭尼·蒂埃里主演的劇情片。

該片於2023年10月28日在義大利上映。該片改編自亞利桑德羅·巴里克文學劇本《1900:獨白》,講述了乙個被命名為「1900」的棄嬰在一艘遠洋客輪上與鋼琴結緣,成為鋼琴大師的傳奇故事。

劇情介紹:2023年,virginian號豪華郵輪上,乙個孤兒被遺棄在頭等艙,由船上的水手撫養長大,取名1900。

1900慢慢長大,顯示出了無師自通的非凡鋼琴天賦,在船上的樂隊表演鋼琴,每個聽過他演奏的人,都被深深打動。

爵士 樂鼻祖傑尼聽說了1900的高超技藝,專門上船和他比賽,最後自嘆弗如,黯然離去。

可惜,這一切的事情都發生在海上,1900從來不願踏上陸地,直到有一天,他愛上了乙個女孩,情愫在琴鍵上流淌。他會不會為了愛情,踏上陸地開始新的生活,用他的琴聲驚豔世界,他將怎樣譜寫自己非凡的人生。

擴充套件資料

《海上鋼琴師》角色介紹:

1,傑利·羅爾·莫頓

自稱「爵士樂發明者」,聽聞1900琴技高超便登船與之鬥琴,後經過三輪角逐敗下陣來。在維吉尼亞號抵達南安普頓時下船回到美國。

2,帕多萬

清秀動人的女孩,1900的初戀。1900在為唱片公司錄製個人**時,意外見到了準備搭船去美國的她,在感動之餘創作了《1900's theme》。

《海上鋼琴師》幕後花絮:

1,片中輪船的外觀設計靈感來自於盧西塔尼亞號及其姐妹茅利塔尼亞號。1900彈鋼琴的舞廳有著跟茅利塔尼亞號相似的圓形屋頂。

2,拍攝《海上鋼琴師》使蒂姆平生第一次訪問義大利,說服他的並不是托納多雷,而是那部獨白劇《1900:獨白》,這個講述無名鋼琴家的虛構故事打動了他。

2樓:匿名使用者

哈農鋼琴很開心為您解答:

《海上鋼琴師》本片講述了乙個鋼琴天才傳奇的一生。2023年,virginian號豪華郵輪上,乙個孤兒被遺棄在頭等艙,由船上的水手撫養長大,取名1900。1900慢慢長大,顯示出了無師自通的非凡天賦,在船上的樂隊表演鋼琴,每個聽過他演奏的人,都被深深打動。

可惜,這一切的事情都發生在海上,1900從來不願踏上陸地,直到有一天,他愛上了乙個女孩……

3樓:匿名使用者

漫漫何其多文集,這讓他如何不恨、又如何不怨呢

還有他與遊戲主播打比賽說出:「年輕人、你對力量一無所知」

海上鋼琴師影評,海上鋼琴師的影評,

姬覓晴 海上鋼琴師 是一部具體刻畫了1900一生的優秀劇作。1900是一個鋼琴天才,他的一生充滿了傳奇色彩 出生在海洋上,從未踏出弗吉尼亞號,他還在海洋上結束了生命 以至於當康恩向其他人講述1900的一生時,許多人全當作是一個虛構的好故事來聽,沒有人願意相信他。康恩不在乎了也無所謂了,因為在某種意義...

海上鋼琴師要表達什麼意思,電影《海上鋼琴師》要表達的是什麼?

海上鋼琴師之所以成為經典,在於他的許多對話精確的體現了1900的內心。從小就呆在船上的1900對陸地充滿了恐懼,他一生從未曾踏上陸地,只在雙手遊動於琴絃間時神遊世界,和通過雙眼觀察旅客,體味人生百態。一箇中年船客的話被一直記在他內心深處。那個船客告訴他,他聽見大海說,生命是重大的,所以他才要改變。也...

海上鋼琴師和鋼琴課是同部電影嗎,關於鋼琴題材的電影有哪些?

不是海上鋼琴師 劇情介紹 1900年的第一天,往返於歐美兩地的郵輪virginian號上,負責郵輪上新增煤炭的工人danny boodman在頭等艙上欲撿拾有錢人殘留下來的事物時,卻意外的在鋼琴上發現乙個被遺棄的新生兒,裝在td牌檸檬的空紙箱內。由於堅信 td 正代表了 thanks danny的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