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師範大學漢語言文學怎麼樣啊,西北師範大學的漢語言文學 歷史學 地理科學這三個專業哪個比較好?就業情況呢

時間 2021-05-14 17:34:33

1樓:匿名使用者

西北師範大當然是【漢語言文學】好。師大,本來就是培養老師的大學。【漢語言文學】應該是這個大學的傳統強項專業。

畢了業,無論去當老師,報社編輯,作家,或文化部門工作,都是很聖神的職業。【國際經濟與**】,現在是個大學大概都有這個專業了。已經爛了。

也根本就不應該是師大的強項。就業,大概只有重點大學畢業的才有市場。

西北師範大學的漢語言文學、歷史學、地理科學這三個專業哪個比較好?就業情況呢?

2樓:匿名使用者

它的來漢語言文學、師範類專業

自最好,貌似資源環境與規劃也很好,但學習內容廣而

3樓:尾氣嘎嘎

這三個專業都是西bai北師範大學du實力很厲害的專zhi業,從本科到碩士dao,到博士回都有,歷史和中國答

語言文學還有博士後流動站,漢語言文學和歷史學在文史學院,地理科學在地理與環境科學學院,都是師大文科立刻裡面特別不錯的學院。按照就業情況來說,地理科學是西北師範大學就業最好的專業,比漢語言文學和歷史學就業都要好。但是文科生如果學地理科學的話會有些困難,因為地理在大學屬於理科,要求有很不錯的數學水平,師大的理科數學專業課有高等數學,線性代數,概率論與數理統計,文科生反應有些難。

4樓:行政天使夢

就業說的是命運和激情,跟專業無關,不一定要高學歷才能創業。

西北師範大學知行學院文科專業排名,最好的專業有哪些

西北師範大學哪些專業好,西北師範大學什麼專業好

洛玉英真君 你好,西北師範大學最好的專業是課程與教學論和中國古代文學,這兩個是國家重點 培育 學科,不過這兩個專業就業率不是很好,它們屬於冷門專業。 老的師範專業都很好,像是外語,漢語言文學,數學,物理,化學。 射手 不要問那個專業好,應該問那個專業好就業!專業好的有教育學,文史類得都不錯,但是就業...

“西北師範大學的環境怎麼樣”“西北師範大學可以嗎”“西北師範

小木瓜 蘭州的環境就不好,雖然近兩年改善了很多,但是如果你是南方人,肯定多少不太適應 但是相比之下,西北師範大學的校內環境還是不錯的,內有人工操場,真草操場各一塊,校內的綠化做的也還可以,夏天,可以勉強說是,滿地的林蔭吧,在蘭州來說,算是很不錯的了,也是位列前茅的 西北師範大學在甘肅省是在專業上僅次...

西北師範大學城規專業

這個得給你點建議了,師大好的專業現在肯定還是英語,數理 中文等一些師範專業比較好,雖然最近幾年師範類的學校城市裡面人員都比較飽和,但是相對其他的專業肯定還是好的。至於你所學的城規專業,這個專業最好的還是在一些理工類的出來就業前景要好一點,這是我的個人觀點,因為我現在在設計院工作,打交道的規劃局 規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