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如此美好,世界如此美妙 的英語怎麼寫

時間 2021-05-06 03:45:45

1樓:二歧聚傘花序

life is amazing,world is wonderful.

such a beautiful life,such a wonderful life.

2樓:匿名使用者

life is so beautiful and the world is so wonderful

3樓:匿名使用者

life is so beautiful, so wonderful world

4樓:山の芋山の芋

「life is beautiful and the world so wonderful」

就是這個了

生活如此美好韓語翻譯

5樓:錦州一

【생활이 이렇게 아름답다.】=>

【삶이 이렇게 아름다울 줄이야 누가 알았습니까!】(誰也沒料到生活如此美好啊)

義大利語 生活如此美好 怎麼說

6樓:茶茶花

la vita è così bella

別相信他a vida e tao bom 絕對不是義大利語

7樓:匿名使用者

la vita e cosi bella

8樓:無敵座

a vida é tão bom

望採納,謝謝

以'這世界,如此美好'為題目的作文

9樓:鏈結

用美好的心靈看世界

在歲月長河沉澱的泥沙裡,總有一些事一種心態,它激勵著我們前進,賦予我們活力與激情。

期中考試結束的前兩天,我心裡極其的煩躁,面對期中考試我有些迷茫,還有些懼怕,不知是月考的失利,讓我的信心跌到谷底,還是我早已變得膽小懦弱。

夜晚,燈下,我在忙碌的穿梭於文言文,英語語法,數學函式中。我乙隻手支著腦袋,無精打采的看著這些複習題,」噠噠」聲傳入我耳中,是下雨了麼?我趴在窗台上,看小雨急匆匆得下,我的心早已按耐不住了,終於放下了複習題,跑了出來。

沒有拿傘,只想好好的放縱一下。夜,極其的靜謐,只有雨打在樹葉上的聲音,雨一點一點浸透我的衣服,微涼的與麻木了我的身體,更麻木了我的心。我踏著雨,走在草坪上,路燈把被雨洗禮過的小草們照得更亮,突然間,我看到了隱藏於眾多草中的一朵小花,剛剛經過風雨的沖刷,花瓣已被打落了好幾片,但他依然挺直身子,不為風雨所傾倒,我被這幅畫面震撼了,花雖然微小,但她堅強,從容恬淡的面對風和雨。

我覺得這朵小花就是我,我就是這朵花,而這風雨就如期中考試般。風雨早晚都會來,面對他,不如平靜些,再平靜些。

第二天,是個雨過天晴,明媚的一天,我再次來到草坪前,看到那朵小花還在,心裡不禁欣喜。走近她,看到它的花瓣上沾著幾滴雨水,被太讓光一照射,更加亮了,我捧著它輕輕的說了聲,謝謝。風雨過後的花兒依然美麗。

用美好的心靈看世界,用恬淡的心態面對期中考試,多了乙份從容,少了乙份不安。

10樓:雨落徒弟

依舊走在未曾熟悉就已經陌生的校園裡,處處覺得物是人非,每一次都讓人感慨萬千。無法抓住青春逝去的尾巴,不免平添幾分恐慌,幾許不安,於是不該懷舊的年齡開始認真懷舊,假裝自己已經衰老,或許是真的,因為雖容顏未變,心卻已經衰老。

面對繁華似錦的生活,發現自己總是期盼和等待,心靈已缺少激情和勇氣去主動爭取什麼,於是注定一無所有,開始習慣平庸。

太平淡的日子總讓人心生憂慮,經常和同學一起惆悵以後如何打算,表面上說順其自然挺好的,其實心裡也在茫然:難道明天的明天依舊這樣?於是給自己找了一大堆活幹說是鍛鍊一下自己,然而一陣忙碌下來,自己仍在相同的日子裡徘徊,或許這種生活是無法與自己匹配起來的,或許大二了一切都該改變了。

生活還是給你啟示的。有時沉默象徵著老實,從各項人氣指數上看,我在班上還是排在前面的,這歸功於平日的表現中規中矩,但有些事,我也不想這樣,我渴望乙個團結的班集體,個人能自由地支配,又能緊緊聯絡在一起,在陽光的照射下一同走過人生的一段路程,或許不輝煌,但卻令人難忘。我發現自己有一定的交際能力,對每個同學都笑臉相迎,有求必應,然而卻無法消除班上的那些小幫派小團體,同時又會無緣無故捲入一些小矛盾衝突中去,很多事我不知道我不清楚,也很難明白,更無法理解的是一些事自己怎麼會陷下去,所以當對自己都沒有信心時,我只有放棄,或許是逃避,一種無法選擇時的選擇。

而現實卻不可能將一些事對調,當你試圖去幫助乙個人時,而他又要拒絕,他不在乎你又何必要庸人自擾呢?

在孤獨的大地上,人在自擾中沉淪,但一些事仍然不可能找到答案,活著的人也許不自由,但自在已經足夠,也許不自覺,但自然已是一種滿足,他們遠離了成熟的煩惱,沉醉在成長的快樂中,對他們來說,世界上每一縷陽光,每一束跳動的火苗,每一抹生命的綠色,孩子們每一聲天真的啼哭,成長中每一次汗水的揮灑,每一次奮力的拼搏都昭示著世界的美好,都讓人生綻放更美的笑容。雖然責任和未來仍讓我們感到沉甸甸的壓力,但面帶微笑時,已讓身邊的人和我們一起保持自信。

於是自己很慶幸,沒有把自己的命運維繫在別人身上。自我與責任是相輔相成的,我沒有讓自我泯滅,變成行屍走肉,也沒有失掉勇氣去承擔責任。這個世界沒有護攔約束你,也沒有指手畫腳的權威。

美麗的花朵會自我欣賞與被人欣賞,也會盡自己的責任——讓世界充滿香味。

擔負起自己的責任,其實意味著創造自己的命運,因為人生不是乙個現成地擺在自己前面的畫卷,而是一朵需要你澆灌的花朵,是一幅需要你親手描繪的畫作,是一棵需要你勞作和努力的果樹。最美的花朵,最成功的作品,最茂盛的果樹,就是自己曾經歷的人生。

面對如此美麗的世界,繁華似錦的生活,你我不再期盼和等待,你我充滿激情和勇氣為自我的人生去爭取,爭取屬於你我的東西。

面對人生的困惑,給自己乙個漂亮的說法——這世界真美好!

生活如此美妙,你卻如此暴躁,出自何處

11樓:匿名使用者

出自《武林外傳》第四十一回:痴情漢重逢夢中人,糊塗女初識菜刀門。

小郭:(深呼吸,閉眼,緩慢地)世界如此美妙 我卻如此暴躁 這樣不好 不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同福客棧啊!!!!!!!!這你都不知道,是在《武林外傳》中芙蓉講的,可以在影視大全或影視快搜**

13樓:無名式丨丶

這句話是[武林外傳]上的了,原話是:生活如此美好,我卻如此暴躁,不好,不好.

很經典的.也很現實的,雖然我們都無法真正做到!

14樓:小毛噹噹當

武林外傳上的,原話是:生活如此美好,我卻如此暴躁,這樣,不好不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中說紛紜呢。破產姐妹和武林外傳 思密達

作文《我發現了世界如此美好》400

16樓:放逐的哈飛恩

生活不僅僅侷限於乙個地方、乙份職業、一件事。其實生活非常美好。

生活的快節奏在有些人看來是充實的,有些人看來是繁忙的。其實生活很美好,只是需要自己去發現。

以前她從來不知道生活是美好的,她認為生活就是日復一日的過同樣的日子,說同樣的話,做同樣的事情。然而不珍惜自己的生活,對長輩說話無理,用一種暴躁的情緒對待他人,抱怨別人的過錯,抱怨她所生活的這個世界,所以她沒有朋友,十分孤獨。

但是從那天起她開始珍愛她的生活。發現生活中的美好。

那天她因為和家人吵架跑出了家,到了公園裡她看到什麼都是那麼的不順眼,感覺周圍以一切事物都充滿罪惡,她開始對著公園的座椅發洩,一直到她氣喘吁吁渾身無力的時候她才罷休,她癱坐在座椅上,迎面走過來一位看似比她小的女孩,小姑娘問道:「姐姐,你怎麼了?為什麼那麼生氣啊!

」面對小女孩的問題,她感到羞愧「沒什麼。」她回答道。

小女孩說:「姐姐,我們交個朋友好嗎,我家就住在公園旁邊。媽媽平常不讓我出來玩,讓我在家裡做一些題,我每天看到外面奔跑的小朋友很是羨慕……但我知道媽媽是為我好,我想你是不是也這樣啊!

」「好吧。」聽了小女孩的話,她感覺自己的父母不會做傷害自己的事,什麼事都是為她在考慮。

她回到家中,看到家人在等她,「對不起媽媽,我惹你生氣了!」「沒事,下次不要這樣就行了!」一家人留下高興的淚水。

我發現了世界如此美好

有句詩歌怎麼說來著「世界如此美好,我卻如此……"

17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如此美好我卻如此暴躁,這樣不好,不好

出自武林外傳,郭芙蓉

18樓:ly小灰兔

是不是應該這樣,郭芙蓉說的:世界如此美妙,我卻如此暴躁.不好不好!!!...

(世界各地)用英語怎麼寫?

19樓:匿名使用者

all over the world

20樓:匿名使用者

around the world

21樓:匿名使用者

around. world

怎麼形容平淡生活的美好,形容生活平淡美好的成語

生活導師上官姐姐 1 感情經得起風雨,卻經不起平淡 友情經得起平淡,卻經不起風雨。喜歡一個人是一種感覺,不喜歡一個人卻是事實。事實容易解釋,感覺卻難以言喻。生活是豐富的,別煩。假期是休閒的,別忙。朋友是永遠的,別忘。2 轟轟烈烈的生活我不喜歡,驚天動地的舉措我沒有去做過。朋友們,在這個激越的年月裡,...

什麼是美好的生活,什麼是最美好的生活?

幸福就是貓吃魚,狗吃肉,奧特曼打小怪獸,每個人都期待美好生活,嚮往和憧憬自己想象的生活,可是現實與想象總是有很大的差距,人,是一種很奇怪的動物,永遠都不會懂得知足,所以,美好生活只是一個嚮往,但對每個人來說的意義都不一樣。生活是指人類生存過程中的各項活動的總和,範疇較廣,一般指為幸福的意義而存在。生...

有關美好的生活源自拼搏的論據,美好的生活源於拼搏的事實論據

沙粒莎莎 海倫 凱勒 聾啞人,努力而成為了著名 家 俞敏洪 農人家的孩子,努力拼搏奮鬥,創辦了新東方 美好的生活源於拼搏的事實論據 顧一依 很多人啊!很多創業者都是這樣的。如,海爾集團的張瑞min,其他的創業者也是如此。每個人的美好生活都 於他們的努力拼搏。 沙粒莎莎 新東方創始人 俞敏洪 論據?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