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看一下

時間 2022-11-07 11:10:06

1樓:潛水艇旁的海洋

上面那一層的東西是銅墨盒。就是清末和近代人寫毛筆字的時候用來盛裝墨汁的容器,屬於文房四寶之一。

銅墨盒表面還刻有文字或圖案,銅墨盒內的一面有一塊石板,石板用來磨墨用的,這是個蓋子,較大的部分有乙個青銅的內膽,這部分是盛墨的主要部分。你的這個銅墨盒從**上來看,根據銹色、銅質和表面刻的文字以及銅墨盒的整體風格來講,屬於清代時期製造的東西!現在市場**大約在:

200——500元左右。

中間的像是清代的銀飾,根據花紋和鑄造風格來看。這種制型和大小的銀飾,現在的市場**大約在200——400左右。

下面的那個是乙個明、清時期的銅鈴鐺,是古代寺院掛在房角下的那一種。內部雖有點殘損,但是整體完整,是要值200——300元左右。

2樓:郭無敵

盒子是結婚時候的所謂壓箱底的盒子 鏈條900-10000 蓋房子挖到的小東西900-1000

3樓:蘇枚克列維9號

老祖宗結婚時候的所謂壓箱底的盒子?

裡面一般裝有男女如何結合**...

4樓:李佳筠

沒有**,怎麼看呢,

看文字麼。

5樓:寧華宇

把帖子發到cctv鑑寶的論壇裡

大家幫我看一下這是哪款電腦,大家幫我看一下這是哪款電腦? 50

這是華碩的asus k51ac膝上型電腦,是一款低端的型號15.6 1366 x 768 螢幕,cpu採用的 athlon x2 ql 65 記憶體 2 gb ram 硬碟 250 gb hdd 假裝是狐狸 根據速龍處理器以及外觀來看,這檯筆記本應該是華碩的老款筆記本,使用這個cpu的華碩電腦有6款...

大家幫我看一下這狗,大家幫我看一下這是什麼狗

七先生是遊戲鬼才 這個狗問題不大,還是比較健康的,你可以考慮買點 給他吃 杜一淳 我這裡看不到 所以也看不到狗,真心想幫幫不到你 九葉孤舞 我沒看到狗,怎麼幫你 瀟瀟姐姐的 親,你是想知道這隻狗狗的品種還是您狗狗 不舒服生病了,我不知道你要問什麼。 嗨丶zh先生 幾種狗狗會吐的原因,比較具體的,你可...

大家幫我看一下,他喜歡我嗎,請大家幫我看一下他是不是喜歡我?

我覺得他並不喜歡,而且一直在敷衍你哦。說不定還有別的內情。好好想想吧,曾經我和你一樣,後悔都來不急。記著,男人不能哄,只有他哄你,那樣他才知道珍惜你。不然他會總覺得你欠他的,永遠都還不清 張馨 我感覺你倆不合適,他太現實而你喜好浪漫。就拿他回家不開機說吧,沒訊號不是問題,如果他真想你,座機也可以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