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如何和資料庫連線

時間 2022-11-07 11:05:06

1樓:匿名使用者

mm,先去找幾本書先看一下,直接說你沒懂也是記不住

2樓:匿名使用者

連線資料庫有好幾種辦法.

兩個物件,乙個是connection物件,是連線資料庫,要指定驅動,資料庫檔案位址.乙個是recordset查詢記錄的物件,有點象指標的含義.

server.createobject是在伺服器內建立物件.adodb是連線資料庫中的一種.

server.createobject("adodb.connection")這個是建立資料庫連線.

主要引數,資料庫型別,檔案位址,連線方式,資料庫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等.

server.createobject("adodb.recordset")這個是建立查詢資料庫的指標.

比如:set rs=server.createobject("adodb.recordset")

就把rs定義為查詢資料庫的指標游標.

然後就是這個游標查詢的資料庫表,和讀取鎖定方式.

rs.open 查詢的資料庫 讀鎖方式.

sql="select * from 表名 where 檢索條件 order by 排練方法"

rs.open sql,1,1

也就是rs.open "select * from .......",1,1

去買本書吧,好好看看.

ASP資料庫問題,請高手幫幫忙,ASP資料庫問題,請高手幫幫忙

request blogtype 是從客戶端提交的資料,這個不能為空的 你最好改成 if request blogtype then end if 在這裡輸入 request blogtype request blogtype 檢測request blogtype 是否有值 如果輸出request ...

關於oracle資料庫使用者和資料庫之間的關係

表空間,其實是 預設表空間。也就是這個使用者 create table 語句,不指定表空間的話。就預設把表,建立在那個 預設表空間 上面。沒有給他指定其它表空間的管理許可權 但使用者a能操作其它表空間,在其它表空間中建立表,是怎麼回事哪。這個要看你到底給了多少許可權給這個使用者a 你要是sql gr...

資料庫和資料庫系統有什麼區別

資料庫指的是以一定方式儲存在一起 能為多個使用者共享 具有盡可能小的冗餘度的特點 是與應用程式彼此獨立的資料集合。資料庫系統 database system 是由資料庫及其管理軟體組成的系統。資料庫系統是為適應資料處理的需要而發展起來的一種較為理想的資料處理系統,也是乙個為實際可執行的儲存 維護和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