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忙看一下,這個多肉怎麼了,大家幫忙看一下我這個是什麼多肉 應該怎麼養 謝謝啦

時間 2021-10-14 22:57:20

1樓:

你好 感覺水澆地有點多了 可以偶爾晒晒太陽 適當噴水 多鬆鬆土 慢慢就會緩解的 祝你好運

2樓:貓咪愛聽風

水澆多了還是凍了吧,看看中間的芯怎麼樣了,如果還是硬硬的比較精神飽滿就還有救,把周圍的壞葉子都拔了多晒晒太陽鬆鬆土看看,要是中間都爛了那就徹底沒救了

3樓:逐顏的星星

我已經買過幾個這個多肉了,剛開始還長得和顏悅色的,慢慢的第一盆也是像這樣慢慢的葉片看著一天天就這麼一瓣瓣枯萎下去了,後面連根都跟著焉了,我想可能是水澆多了,過幾天又買一盆,這會嚴格聽賣花的水的時間澆水,可是過不了多久它葉子又一片片的掉了,也不知道咋回事,看來這玩意不好伺候呀。

4樓:小米米替代者

多肉是不喜歡多水的,夏天半個月澆一次,冬天一個月一次,感覺是水澆多了,要不就是你給它的肥料上多了

5樓:

大概是正在等死。不過多肉命大的,不要晒太陽,定時澆水還是有希望活過來的。

6樓:李三哥

這個是肉質植物,水不宜過多一般一月澆一次。夏天15天澆一次,不需施肥。看你那盆花可能是施肥造成的。

7樓:雨崩山

感覺是水澆得太多,但細細看來應該是被晒很了

8樓:天使貝貝

看情況不太妙,恐難繼續存活!

9樓:

這個多肉澆水多了,它喜歡的是溼度大,但不喜歡水多。

10樓:來自聖泉寺暗香襲人的普洱

你這盆多肉是爛根了,應該是你澆水太多了,盆土不透氣,所以跟就爛掉了,你現在把多肉挖出來,把下面爛根的部分用刀切掉,晾乾了可以重新上盆,以後注意多肉是寧幹務溼的,澆水不能太勤。

11樓:頂貼星

這盆多肉看上去可能是得了什麼爛根之內的病所以才會那樣

12樓:農村啊華

有可能是葉潰瘍,或是缺水跟肥料,要不就是入勺,不要放在太陽底下就可以以,葉潰瘍的話就給它用點好的葉面肥改善一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水澆多了,拿去晒晒太陽

14樓:

我個人覺得,多肉植物需要的水分很少,而且肥料不宜過多,再者冬季時不能放在室外,會凍死的。你目前這盆花,如果不是在冬季的話,那就是你澆的水太多,導致根部腐爛,我自己的多肉植物也是這麼死的。可以少澆水,晒晒太陽。

15樓:陽光的靜紫

水澆多了 放通風地方或空調間吹吹冷風吧

16樓:

感覺水澆多了,爛了唄

大家幫忙看一下我這個是什麼多肉 應該怎麼養 謝謝啦

17樓:

錦晃星(echeveria pulvinata)是一種景天科擬石蓮花屬的多肉植物,栽培較為普遍的,其肥厚、多肉的葉片布版滿權了細短的白色毫毛(石蓮花屬裡較少的有絨毛系列),葉緣頂端的紅色鮮豔奪目,於冬季和早春綻開出的一串串橙紅色小花交相輝映,異常美麗。

18樓:孫嘉佳

這個生命力很強的不需要刻意去養

大家幫忙看一下我的多肉是怎麼回事,葉子變軟脫落,花苞也是這樣?謝謝各位大神了

19樓:燕淚瀟瀟

可以挖出來看看根,如果根爛了,就把爛掉的部分砍掉,然後晾幾天傷口,再種上重新發根。根沒問題的話就修修根,晾幾天種上。

幫忙看一下,這個多肉植物為什麼會掉葉?中間爛掉? 20

20樓:

已經黑腐了,多見於澆水過多而數橡鋒且通風不良的多肉植物。你的花盆底部有排水孔嗎?如果沒有,建議換成有排薯晌水孔的花盆,而且放如沒在窗戶下等通風的地方。

21樓:逗比丶在路上

黑腐了,拔出來,把黑色部分截掉,放在陰涼處晾至一兩天即可扦插入微溼的土中

這個多肉怎麼長這樣了? 5

22樓:好生活

長高是因為水澆多了,杆子粗細不一樣,是因為每個時期水肥不一樣

23樓:周左

你圈的那個地方是這個多肉最初大小長的地方。因為光照和環境不符合,它徒長了。可以直接砍頭放土面上又會發根繼續長,一顆變兩顆。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火龍果也是這樣長的,好奇怪啊,然後我把它重新分割重新種了,不然就是拿一個木頭把它綁在一起就很穩了

大家來看一下,這個多肉有沒有生病

25樓:匿名使用者

看下根系。有沒有問題,如有問題,可以用殺蟲劑。

少澆水,多晒太陽

感謝大神們幫忙看一下這個多肉是什麼名字? 10

26樓:匿名使用者

景天科的,蓮花掌。我養過的。

27樓:武王棍王

不是冬美人就是觀音蓮

大神幫忙看一下這個多肉 我不會養,有一顆莖斷了 歪著長的 ,需不需要換盆子換土啥的,謝謝

28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像毛一樣的東西是氣根,氣根產生的原因有兩種,一是缺水,二是土不行,導致的。

換土的話取決於你是在室內養,還是露養。望採納謝謝。

幫忙看一下電視這是怎麼了,幫忙看一下,電視怎麼會成這樣

九州天極之光 從描述上看是螢幕壞了,建議請維修師傅進行維修。 液晶屏邏輯板壞的可能性比較高,如果不是,查驅動板 幫忙看一下,電視怎麼會成這樣 這是屏破的現象,是明顯的物體撞擊所為 不好說,一般這玩意一換就是一套,保修肯定沒指望,網上看下屏的 再打 問下售後 差多少,原裝屏肯定貴了,但還是原裝的保險。...

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蟲子,大家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蟲子,有沒有毒

盼 哇,聽你說是在浴室感覺好恐怖,身上起雞皮疙瘩 我介意你去換一間浴室得了 要麼去問一下醫生什麼的,了解一下是什麼東西,然後用一種藥消滅 這種蟲子我也見過,我們叫它小傻子,因為它反應太遲鈍了,從來都是一打乙個准兒!好像沒什麼特別好的理由,它不咬人也沒發現什麼特別的危害,建議你見乙個打乙個,同時把糧食...

戶型分析,請大家幫忙看一下這個戶型怎麼樣

七戒 戶型還可以,但是有幾個問題 如果家裡客人很多的話,你會發現私隱性很差,每個房間都朝向客廳,一覽無餘。客廳部分可以做背景牆的位置,只有不到三公尺,如果像 這樣安排裝修,你的客廳可能看起來會很侷促。但是餐桌的位置卻很空,有十幾個平方的空地,面積加起來比乙個臥室還大,但是,因為四面都是門,你很難充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