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幫忙看一下我家這個是純美短嗎

時間 2021-06-27 15:48:1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眉毛哈哈哈 應該是棕虎斑的美短吧 你養養看看就知道了 純種貓骨骼很大而且很好發腮

2樓:青那個果

純的不一定好 串得也不差

想問一下我家這個是美短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貓咪挺可愛的,既然選擇它,不管是啥品種喜歡就好,好好的對待它,祝你們快樂。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就是一隻家養的小貓,如果喜歡就好好養著吧。

5樓:一條中國魚

個看是英短。其實英短美短差不多。

請大家幫忙看看我家美短弟弟是不是不純?將來臉還能長圓麼?

6樓:變異

是美短沒錯,耳朵稍微有點大。貓咪的品相很大程度是要看它父母的品相的,如果父母就不胖那它可能也長不了太胖。但是先天的基因後天也可以改善,因為它現在還這麼小,應該是小的時候營養攝入不夠,主人沒有養好,給它喂好一點的貓糧再搭配上營養膏,絕對也是可以養成包子臉的。

請大家幫忙看一下這個真的假的?

7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這種截圖不好相信,作假很簡單。

8樓:姜德金

請大家幫忙看一下,這是真是假?緬甸應該是真的

9樓:清閒自在

卻僅從你的**提供的資訊上是無法分辨真的假的。

10樓:hug我們

嗯,這個是假的,願這個色澤就是不太一樣,還有郭光澤都不對。

11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我花了200塊錢,說給我製作了一副祛痘的藥,發過來是**,就十片,後來用完痘痘嚴重了,問她,她我不回我,也不負責

12樓:匿名使用者

從**上真的看不出來是真是假。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什麼** 看都看不清 好模糊

想養只貓。大家幫我看看這隻美短怎麼樣?純嗎?大概多少錢?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我的經驗,這隻美短稍有失格:耳朵大而且長、臉稍消瘦、鼻子不是磚紅色。可能存在血統問題

15樓:陳夢存

這不是美短加白吧,是家裡的狸花貓吧

16樓:清酒荊刺

耳朵有點大阿。也不錯

17樓:嚮往優寵寵物

感覺不是很純,品相一般。

面上有種類繁多的美國短毛貓,血統不

一、毛髮、品相等等都有很大的差別,所以也就造就了美國短毛貓的**在各個地區、各個寵物店都有比較大的差別。

幼貓和成貓的**不同,**過低不建議購買(不同品種會略有差異)。

1.寵物級:500-1500元。

2.血統級(帶出生紙):1500-5000元。

3.比賽級:5000元以上

希望能幫到您,求採納~

我家這個是美短什麼品種

18樓:莫小妖

虎紋美短,國內最常見的顏色,如果虎紋加白就是起司貓的顏色,雖然美短有六十幾種顏色,但市場上最多的還是虎紋美短,一些魚骨紋美短或三花美短很多都是串串!買美短還是入手虎紋美短比較安全!

19樓:小寵喻醫師

你好,這個是美短銀虎斑哦!

20樓:茅原哭花

小可愛。你家的這只是美短銀虎斑哦!和我家大王一樣!

不過我家大王大隻很多,可能年紀比你家的大!現在都十三斤多了!想想當初剛從四季貓舍抱他回來時,才是四斤多的小寶寶,這麼快就成大叔了!

我媽整天喊著要給他**!

我家美短品相如何

21樓:匿名使用者

靈巧中不失呆萌,是不是耳朵有點短啊!這是什麼品種的貓啊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美短品相極好,沒得說,太漂亮了,大大的眼睛炯炯有神,身上的毛髮純潔閃亮,越看越可愛,越看越喜歡,我給個大大的贊!!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美copy短品相極好,沒得說,bai

太漂亮了,大大的眼睛炯炯du有神,身上的毛zhi發純潔你家美短品dao相極好,沒得說,太漂亮了,大大的眼睛炯炯有神,身上的毛髮純潔閃亮,越看越可愛,越看越喜歡,我給個大大的贊!!,越看越可愛,越看越喜歡,我給個大大的贊!!

24樓:匿名使用者

虎紋加白美短,但看臉型更像英短,一般美短體型纖細不發腮,但毛色又是虎紋美短的,也叫起司貓色,可能是改良品種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漂亮,挺可愛的,通道中人啊

26樓:開心網咖

不錯,乾淨漂亮,很可愛。

27樓:匿名使用者

好可愛啊,品相很好啊。好好飼養它吧

28樓:清貧

很漂亮的一隻小花貓,

幫我看看貓吧,買的時候說是豹點美短,我不太懂,請教大家純不純,值多少錢。

29樓:純源質戒指

扯蛋呢吧。

首先美短的虎班花紋是一塊一塊的,你**裡的是一條一條的,這是狸花貓的紋路,狸花貓就是土貓。

看身體和四肢有美短的影子,但是頭太尖了,這是美短和土貓配的串。

這貓不值錢的,具體**不好說,要看賣家膽子多大,買家有多笨了。

30樓:

喵╭( ̄▽ ̄)╮表看著我

31樓:一如鬼舞蝶飛

難道它不是普通的狸貓咩!我凌亂了

請大家幫忙看一下這個問題,不要嫌長,謝謝

你朋友不是有手機麼,全程上課錄音,老師不是總是區別對待說她麼,全錄下來,然後放給她爸媽聽,跟她爸媽說,這個老師不適合她,這麼教再怎麼樣她也學不進去,換個老師繼續上課,問她爸媽是希望以後她完全被毀了還是怎麼樣 儘量說嚴重點吧,反正我聽說過本來成績很好的人因為老師一直說他什麼什麼不好,結果嚴重自卑,真的...

請幫忙看一下心電圖結果,請專家幫忙看下這個心電圖結果有什麼問題嗎

p r間期 0.12秒 可以考慮預激綜合症。預激綜合症分好幾種,具體是哪一種得看心電圖。預激綜合症的 很多,可以沒有嚴重後果無需 但也可以是某些疾病的先兆。你的醫生沒有說是什麼型別的預激綜合症嗎?要保萬全的話必須確定是什麼原因引起的,原發預激綜合症是可以經射頻消融 的,但就怕是其他病變引起的預激綜合...

戶型分析,請大家幫忙看一下這個戶型怎麼樣

七戒 戶型還可以,但是有幾個問題 如果家裡客人很多的話,你會發現私隱性很差,每個房間都朝向客廳,一覽無餘。客廳部分可以做背景牆的位置,只有不到三公尺,如果像 這樣安排裝修,你的客廳可能看起來會很侷促。但是餐桌的位置卻很空,有十幾個平方的空地,面積加起來比乙個臥室還大,但是,因為四面都是門,你很難充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