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看下這是條什麼狗,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狗? 10

時間 2021-10-15 00:13:49

1樓:匿名使用者

串串,不要管它是什麼品種,聽話就行,相遇是一場緣分,請善待它,它也是一條生命。

2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不是什麼有名的狗狗,通常,雜交品種都稱為“中華田園犬”。

中華田園犬比較聽話好養,自己養著覺得滿意就行。每種不同品種的犬都有各種各樣的毛病或者壞習慣的。

3樓:

挺可愛的,相遇即是緣分,動物有時候很通人性的。

4樓:歷史風吧

應該是哈巴狗和土狗後代,比較可愛。

5樓:華夏透視

京巴犬,又稱宮廷獅子狗、北京犬,是中國古老的犬種,已有四千年的歷史。[2]京巴犬是一種平衡良好,結構緊湊的狗,前軀重而後軀輕。它有個性,表現欲強,其形象酷似獅子。

它代表的勇氣、大膽、自尊更勝於漂亮、優雅或精緻。目前,京巴犬已成為國內最普及的陪伴觀賞寵物之一,在市民擁有的觀賞寵物當中,京巴犬的保有量已經達到相當的比例,保守估計為養犬總數的30%以上。

京巴犬其擁有者除少數專業人士外,多為普通百姓,因此犬隻除少數血統純正外,大多為混血品種。有過歷史瞭解的都知道目前在中國的幾乎所有的京巴狗狗都是混血的品種犬。

6樓:琉璃易碎

可愛,像是中華田園犬

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狗? 10

7樓:海燕數學

串,就是多品種雜交的結果。

如果自己養來作為朋友,其實不必糾結於狗的品種。你好好對狗,狗就好好對你。

如果是打算**就另當別論了。

8樓:鯊魚的太陽

純正中華田園犬。可能還是串串。

大家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品種的狗狗

9樓:匿名使用者

一條中華田園犬,這是最好的品種,比那些外來貨好養活,不挑食,長大了也能看家。

不過顏值巔峰也就是小時候了,長大的話還是比不上金毛,阿拉斯加,哈士奇那種的。

幫忙看下這是什麼蟲子,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蟲子?

好像是錢串子,這蟲子咬人 益漢堂 中文學名 衣魚 蠹魚 別 稱 蠹,蠹魚 白魚 壁魚 書蟲 界動物界 門節肢動物門 arthropoda 綱昆蟲綱 insecta 亞 綱 無翅亞綱 apterygota 目纓尾目 thysanura 科衣魚科 lepismatidae 分佈區域 全國及印度東部 英文...

大師幫忙看下,請大師幫忙幫我看一下這是什麼?

渴死的小小魚 厭勝錢也bai叫做壓勝錢。也叫押勝du錢 壓勝zhi錢,並非流通幣。民間dao一種用作吉利品或避邪版物的古錢幣。小孩權子佩帶的飾物。它起源於西漢,至清末民初都有鑄造。它最初的本義主要是壓邪攘災和喜慶祈福兩大類。到了後來,厭勝錢所指的範圍越來越廣,諸如開爐 鎮庫 饋贈 賞賜 祝福 辟災 ...

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蟲子,大家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蟲子,有沒有毒

盼 哇,聽你說是在浴室感覺好恐怖,身上起雞皮疙瘩 我介意你去換一間浴室得了 要麼去問一下醫生什麼的,了解一下是什麼東西,然後用一種藥消滅 這種蟲子我也見過,我們叫它小傻子,因為它反應太遲鈍了,從來都是一打乙個准兒!好像沒什麼特別好的理由,它不咬人也沒發現什麼特別的危害,建議你見乙個打乙個,同時把糧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