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追我的男孩子沒有用心的,每次都是沒開始就結束了。現在剛剛喜歡人家,可是又莫名其妙的不理我

時間 2021-10-15 00:13:49

1樓:幽綠色的回憶

男生有一些總是這樣,不用擔心,也不用煩惱。對於感情這種事,最主要是拿得起,放得下。做好自己,相信自己,做自己心裡的公主!

2樓:匿名使用者

該珍惜的時候沒有好好珍惜,知道該珍惜了對方就已經找到最愛了

3樓:檸黃淚

應該是您的形象不錯,他們只圖個新鮮,再等等吧,自己真正的另一半是不會那麼輕易丟下你的,也總會遇到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挑你喜歡的!別看放不下架子,有些緣分你錯過以後會後悔的

5樓:

你矜持點,就有人用心了。

6樓:沒有原諒的習慣

沒遇到真正的有緣人。耐心等吧,緣分這種事不用急

7樓:被兔子咬過的蘿蔔

男人就是賤。 得不到就是好的

8樓:猿辭慌瞧懊贗

為逼生為逼死,看對人,看好人,看準人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太多了,昨晚只是球隊輸了而已。

10樓:白露豪情

幸福沒有來到你的旁吧!

11樓:一念執著

發張你本人相片給我看看?

12樓:雨晴的季節

你可以問問他啊,好好談談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qq多少,我也試試追你什麼感覺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也就是一時的新鮮吧

15樓:被時光掩蓋祕密

人家可能和你開開玩笑的,別想太多

16樓:前方風景迷人

你還是自己找找自己的原因吧!一個出問題,沒有什麼,連續三個都是如此,那就是必然性。或許是你漂亮,性格活潑可愛,有吸引力。但是身上有一些不招人喜歡的小習慣吧!

為什麼一個用心追我的男生當他對我冷淡的時候我卻開始在意了?

17樓:爽朗的破小孩灬

如果你喜歡他你就表白!在我們男孩心中,如果我追了你很久,你依然沒反應,那麼我們會覺得,自己真的不是你喜歡的那種型別,在追也得不到,更何況,別人憑什麼要等你幾年!你也沒給人家表態說等幾年。

呵呵!其實簡單的來說是這樣的,他追了你那麼久,你沒反應,他認為你真的對他沒任何意思,不可能在一起,所以他由熱情轉為冷漠,目的只有一個,努力忘記你,不去想你,這樣會減輕自己的心痛,我是過來人,我體會過,以前我也用過這方法,嘿嘿,我們男生心裡想的很簡單,拿得起放得下,不是自己的就不是,在努力也沒用,活的瀟灑才是最好的!如果你對他有意思,你就主動表個態吧,這種情況,如果你表態,他會高興瘋的,相當於你把他對你的情重絕望邊緣拉回來

18樓:陳烈焰

就像丟了一個東西一樣,喜歡就別讓自己後悔,此時此刻,我也在等她轉身。如果長時間沒有,就乾淨利落的放手吧!男人總要有自己的尊嚴。

19樓:萌古拉鬼

其實我覺得我們男生想法其實挺簡單的,就想能安安靜靜的在一起,在表白時聽到yes or no就可以了……等待累。

20樓:珍惜你

都是這樣的!無論是男人還是男生,他們面對喜歡的人都很乾脆,不像女人女生那樣隨著時間長了才會深愛喜歡或你在意!如果你對他在意了,不妨自己去和他交談交談,看他怎樣,如果表現的無所謂或言語中累的那種!

因為為什麼累呢,是因為用心長時間沒有你的回答才會這樣,主動久了會累,所以在意他別讓他等太久!

21樓:他的她

那是因為你已經習慣他對你的好了 當他冷淡的時候你才知道他的好 和我一樣 好好珍惜吧 我現在很後悔

22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個可能,一個是當他用心追你的時候你其實對他有感覺了,只是那時候自己不知道,等他對你冷淡了你才知道自己對他的在意。二個可能是在他對你好的這段時間你已經慢慢習慣他對你好了,所以在他突然對你冷淡的時候你會覺得不適應。你可以讓自己冷靜一週,如果你還是想他就是喜歡他,如果你慢慢的適應他的離開和冷淡那就不用太在意了。

望採納?

23樓:物虛事允丶

這個倒是大概是你的自尊心在作怪吧,你會覺得這樣一個人在你的面前本來就應該是奉承你的姿態,讓他不再奉承你的時候,你會感到奇怪,其實這不是喜歡她的表現有所以說你不要擔心,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女的那麼厲害,有能耐別找男人。反正我就不主動。反正我有的是耐心。

這是我過去經驗總結。現在我每天鍛鍊身體,爭取下一次主動出擊。嘿嘿、女人要是喜歡你會很主動的,我親眼所見。

總之女人不主動就不要繼續了

25樓:永恆的星季

因為你習慣了他的存在,習慣了他對你的在乎,你也看看慢慢的關注他了,女生是個很敏感的動物,因為你在乎他所以連他對你的一點點冷淡就覺察到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懂。 因為他對你好讓你有了種依賴。 你覺得這是應該的 理所當然的, 當他離開後你會覺得自己的東西丟了一樣。 如果感覺很深的話就說明你可能喜歡上他了 感覺不深過一段時間就好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人就是犯賤,別人在乎的時候不拿別人當回事,別人不在乎自己了,又特別想得到他

28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好,那你也適當對他也關心一下,別人對你好你什麼反應沒有,主動一下就有戲

29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總是失去才知道珍惜

男人呢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

30樓:夏天

慢熱 你封閉的心其實也在慢慢觀察 這個過程你淺淺欣賞和感動了 好奇也讓你就更想接近

31樓:有事就蹬三寶殿

你這樣一個人拿不起的大金塊誰能高攀哦

32樓:匿名使用者

人都是這樣,太容易得到的就不知道珍惜,失去後才知道他在心裡有多重要

33樓:匿名使用者

習慣了而已,在出現一個男生追你,你就不會有這種感覺了

34樓:自由的葉

你在不知不覺中愛上他了。是你之前沒有發現現在你慢慢的發覺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你不是很喜歡,但是你已經習慣了追你的感覺

36樓:木頭

1111111111111111111

一個追過我的男孩子,本來剛開始我是不喜歡的,可是現在發現自己動心了,他現在對我不冷不熱的,讓我有點 50

37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你們沒有可能,如果他真心喜歡你,他不會半途而廢的,或許,他當時只是因為覺得無聊才追你的,如果他真的特別喜歡你,他看見你,會尷尬,這種情況最好辦,可是他對你不冷不熱,估計你們的可能性很小

38樓:ok蒼天大樹

單純的歲月一去不復返,記住現在的單純,跟隨本心,不必強求。

39樓:城市獵人鷹

主動一點,不然機會就走了,因為對方以前覺得沒希望,所以要釋放一點感覺

40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年輕女bai生和年輕男生的區du別。年輕zhi男生基本都dao是快熱型,來得回

快去得快。女答

生一般都慢熱,在觀察許久後才會慢慢下定決心。從你的提問來看應該還很年輕,不用著急擁有一段戀情,有些時候太急切反而更會令人失望。以後記得不要很快回絕對方,記得慢慢觀察對方平時的表現後,再來做決定。

41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在玩欲擒故縱呢。你自己也要給他的希望。讓他感覺到你對他還是有好感的。給他點追你的動力。

42樓:堅持住會的

既然動心了就快點表白。那個人肯定被你無意傷過你不知道。他現在是自卑狀態

43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可能是個心機boy的。你還是和以前的那種狀態似的就可以的,不能讓他感覺出來你對他有感覺了

44樓:fate秋彡歌

追求無果選擇了放棄,你過喜歡趕快表白吧,不要等別人走進他心裡才後悔沒有勇敢表白

45樓:翱爸爸丶

找時及和他聊聊天,以後他就會對你動心的,他還會追你的

46樓:自語爾雅

有句話叫做喜歡去表白。

分手別抱歉,直接滾

47樓:形單影只浪

如果你對那個男孩感覺還不錯,可以先交朋友試試……

48樓:匿名使用者

愛他就要大膽的說出來,不要錯過自己喜歡的人。

49樓:匿名使用者

在情感方面,我就是這種男孩子,因為開始只是單純的喜歡,可是當事情來臨時內,卻有點想逃避,不是不喜歡容,我是屬於心高氣傲的那種型別,只是覺得不應該就這麼接受我了,要經歷一些東西才來的感情才是有分量的,不然就顯得很隨便;再一個方面,就是自己會考慮很多,遇到喜歡的女生只能暗暗的喜歡,當發現對方也在接近時,就會往後退保持一段距離,因為自己還沒有能力去接受這一份感情,主要指的是經濟條件,我沒有能力保證她什麼,所以就純純的喜歡這樣子罷了,我覺得,對我這種男生,你若是真喜歡他,就先和他做朋友,慢慢了解他,因為我也不確定他是不是和我一種型別,當互相瞭解到一定程度時,你們在各自心中就會有答案了。

50樓:匿名使用者

對他親近一點,看他的表現

51樓:匿名使用者

你年齡多大?請回答一下,為解決你的問題。

一個女孩子 為什麼我就是想跟她聊天 可是正真的聊了又不知道說什麼這是為什麼呢

52樓:

正是因為你對她有好感,但由於彼此的瞭解不深,找不到共同的話題,慢慢來吧,多一些接觸就會好些。

53樓:匿名使用者

道不同,不相為謀

你去貴覓

裡面女孩很好約的。·····

54樓:等待你的我

因為你對她有感覺,你看上她了。只是你不瞭解她,和她缺少共同話題。

55樓:儒雅的

找話題...用周圍朋友好笑的事情說給她聽..在邊看她對那些有興趣一邊套話..

56樓:楊小飆

可以問一些女生比較感興趣的話題,比如星座啊、學校啊、專業啊、電影電視劇等等。

喜歡我的男孩子很多,都對我很好,可是我不喜歡他們,我喜歡的又不喜歡我,我要怎麼辦

57樓:貝貝

找一個你愛的不如找一個愛你的

58樓:手機使用者

選擇你喜歡的,但她他不喜歡你,說明你還是有地方做的不好的,那麼就要改正,找出自己的不足,努力改正,他看到了你的努力就好da~

59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的就拒絕,不要玩弄他們的感情,因為他們可能是認真的,自己喜歡的就默默的在心裡面,等待時機成熟在去說,

60樓:✎ 浮誇

喜歡一個人不要只看外表 ,是看內心,其它就不多說了。

61樓:安若曦

那群男生之中,就沒有一個你看的上的嗎?

為什麼我的身邊沒有男孩子喜歡我呢

你可以仔細觀察一下週圍的男孩子,也許有喜歡你卻不敢表達的人,不過戀愛是兩個人的事,不是有個喜歡你的人你就能戀愛了,因為你不一定喜歡他,所以既然沒有遇見喜歡的人那就專心學習吧。 愛看貓的魚 你的身邊沒有男孩子喜歡你。並不是說你不優秀,不漂亮。是因為你還沒有遇到那個他。相信他總會在一個地方,會用特殊的方...

男孩子為什麼不喜歡作的女孩子,為什麼男孩子都不喜歡那種長得好看的女孩子?

夫宇典奇正 不諒解男孩和體貼男孩的!只會爭風吃醋的那一類的女孩,男孩不喜歡! 賁翰宇文高陽 其實每個女孩都是個美麗的天時,只是,看她是否能碰到自己的王子,學會懂得謙讓,彼此珍惜這段愛情,我想 有情人會忠誠眷屬!是金子總會發光! 因為在男女做朋友的時候,女孩做過了頭非常讓男人生氣。所以不喜歡女孩子做。...

為什麼男孩子,有女孩子喜歡他追她的時候他從來不拒絕也不答應

他很善良,也很感激這個女孩對他的喜歡,所以不忍心直接拒絕去傷害這個女孩兒,其實對這個女孩,應該沒有男女之情。我大膽的猜測下,他是天蠍座的,對嗎?這類的男孩子,說白了,其實就是缺乏自信,他現在處事就是靠的直覺和感覺,他是乙個個性很鮮明的人,他喜歡你,才這樣對你,把什麼都給你,如果他不喜歡,他絕對不會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