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的為什麼欺騙女的感情,男孩子為什麼要欺騙女孩的感情?

時間 2022-04-20 08:20:07

1樓:

想開點。

人活在世上,都會有各自的煩惱和快樂。這一點上天是公平的,讓每個人都體會到快樂和傷感。

不同的是有的人能從困難中起來,變的更堅強,更能體味生活的美麗;

也有的人在所謂的幸福中不思進取,安於現狀,坐吃山空;還有的人通過不合法或見不得人的方法一時得到了一些東西,但是不屬於他的也許他不會守護好。

請學會感激你的困難,它沒讓你倒下,就讓它成為你前進的動力。

早早認清乙個人,不想和他在一起,可以給你經驗,讓你找到更適合你的最愛。祝福你,朋友。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知道他在騙你了還和他在一起,那不是他的錯,而是你在鑽牛角尖,還總是對他抱有一絲幻想,希望他能告訴你真相,不過那是不可能的了,男人欺騙女人那是必然的,如果不是什麼原則問題就不要追究了,聰明的女人是不會揭穿男人的謊言的

3樓:

為什麼欺騙女人的感情,錯....大錯...特錯,他是在欺騙女人的身體,這樣的男人不值的留戀,快離開他,一輩子不要見他....下次見到時,用刀砍了他...

4樓:咬下一口

同情中天下之大,你的真命天子未必是他

另:男人不都是這樣,對我們要有信心。況且女人欺騙男人也是常有的事。

++++++++++++++++++++++++祝福你!!

5樓:

沒必要跟這樣的男人糾纏不清,你認清它的真面目足以

6樓:艾1雪兒

沒有聽說過:寧可相信世上有鬼也不能相信男人的臭嘴的麼?這可是世上的女人對男人的明言呀!

男孩子為什麼要欺騙女孩的感情?

7樓:

因為這個男孩子想要證明自己的魅力。為了證明自己魅力十足,他會去撩女孩子,等到女孩子動心了,他就撤退。這就是欺騙感情的渣男。

8樓:解開心結不再迷茫

很多男生去欺騙女孩的感情,都是處於一種炫耀能力的心態,他們把追到女孩子這件事情當著一種炫耀的資本,其實就是渣男的表現。

9樓:

得隴望蜀唄。對於自己現在擁有的感情一點都不知足,總想著自己值得擁有更好的,還把這種欺騙當成自己的一種本事炫耀。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個男生根本不喜歡這個女生,所以才會去欺騙她的感情,和她在一起,只是想玩玩而已,或者有其他的目的。

11樓:團團和丟丟

男孩子不會覺得女朋友多是壞事,喜歡每天身邊的女孩子都不一樣,有時候把騙女孩子當成是自己有能力。

12樓:摳腳辣白菜

因為他們想要藉此獲得成就感,正常的戀愛太平淡了,而且收穫沒有欺騙來的多。

13樓:這是溫衡

可能是因為新鮮感,圖一時之樂。他覺得有趣,想和你在一起,一旦不感興趣了,就想拋棄。

14樓:曉曉的小窩

因為他們根本不懂什麼是愛,通過讓更多的女孩喜歡上自己來獲得成就感,甚至當成他們用來炫耀的資本。

15樓:尤允兒

因為這個男孩子很渣,他也許曾經受到過被女孩欺騙的經歷。在遇到下一任的時候,會不由自主地去欺騙對方。

16樓:小香橙丫

因為有些男孩子太渣了,他們不知道好好珍惜女孩子,把得到女孩子的感情當成一種成就,欺騙女孩子的感情這種渣男會有成就感。

男人為什麼要欺騙女人的感情?

17樓:諶芷珍捷嫚

不要輕易的去恨誰,只能說這個世界在變,人在變,其實不光只是男人欺騙女人,女人也一樣在欺騙男人,根本就是人在欺騙人。沒什麼疑問。有些事看得淡一點,他曾經帶給你快樂,這是毋庸置疑的,所以,想想曾經的快樂,這也是一種試煉,是感情路上必須經歷的。

男人為什麼要欺騙女人的感情

18樓:有心人

這很簡單,因為女人很容易相信自己中意的男人,所以就很容易被欺騙!所以是不能輕易的相信乙個人的。

19樓:強豔邢夢

男人只是為了取悅女人其實並沒有欺騙誰的感情,其實這個問題很片面的,女人天生的敏感造成的遭到的欺騙感吧,何況當下同性戀橫行

20樓:婁晗零敏慧

因為那個男的不是真心喜歡你`!~因為真正喜歡乙個人是不會有欺騙的

21樓:

我覺得他們估計是想要你們的身體,所以不啦不啦的

22樓:在赤壁古戰場開摩艇的仙人掌

男人那樣才會體現他的魅力

23樓:堅決反對百合

因為愛不一定會一箭中的

24樓:夙霖說

因為有的女人人傻錢多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問題和你為什麼要吃飯是乙個道理

為什麼男的總是欺騙女的感情?

26樓:卑潔綦甲

為什麼只說男人欺騙女人啊?暈,世界上不止乙個男人好不好,請不要以乙個男人而否定所有的man。

我知道你可能曾被欺騙過,我相信你現在還不到20多歲吧,因為我身邊的朋友很多都是這樣子的,泡個妞不是為了什麼而是為了滿足自己。

但你也不必那麼沮喪啊,因為未來的路還長,希望能找到自己喜歡的另一半。

你要相信凡事沒有絕對,所以不要放棄咯。

為什麼男人要欺騙女人感情?

27樓:熊全逢琴

有男人欺騙女人的,也有女人欺騙男人的。這應該都有原因(確切地說是目的)的,要麼為錢財、要麼為性、要麼為利用對方的社會關係等等。

28樓:管子舒督琭

大多數男人都是沒良心的,抑制力特別差,尤其是下半身。

不過對於自己真正投入感情的戀愛來說,他是有良心的。

而據為己有後,可能沒良心的性格又會展露。

總之,沒良心者,男人也。

29樓:矯勇獨嘉寶

-'因為他們犯賤..!

男孩子為什麼在年齡段會停止長高,男孩子為什麼在一個年齡段會停止長高?

馥芮白不夠苦 男孩的身高比同齡女孩發育得晚,同樣身體的其他機能也會晚於同齡女孩。然而,進入青春期後,男孩的生長速度將會突飛猛進,遠遠超過同齡女孩。那麼,男孩多大身高會停止生長呢?男孩的身高在出生後一年內會增長了大約24釐米。一般來說,新生兒的身高大約是50到60釐米。當嬰兒長到一歲時,它的身高將會增...

男孩子為什麼不喜歡作的女孩子,為什麼男孩子都不喜歡那種長得好看的女孩子?

夫宇典奇正 不諒解男孩和體貼男孩的!只會爭風吃醋的那一類的女孩,男孩不喜歡! 賁翰宇文高陽 其實每個女孩都是個美麗的天時,只是,看她是否能碰到自己的王子,學會懂得謙讓,彼此珍惜這段愛情,我想 有情人會忠誠眷屬!是金子總會發光! 因為在男女做朋友的時候,女孩做過了頭非常讓男人生氣。所以不喜歡女孩子做。...

男孩子刮女孩子的鼻子是什麼意思,男孩子刮女孩子鼻子是什麼意思啊? 越詳細越好啊!謝謝啦!

皇懂您 表面上是一種開玩笑的形式。但能反映兩人關係融洽,男生自信女生不會反感,日後關係可能會公升級。 帳號已 代表他看了仙劍奇俠傳,代表他的偶像是李逍遙,代表這個男生開始喜歡上這個女生了。李逍遙可是只刮乙個喲,刮兩個的拉出去咔嚓 互相都有感覺吧 關係有待提高 乙個願刮,乙個願被刮. 可能他們之間曖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