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是什麼病啊,我這是什麼病啊?? 20

時間 2021-05-25 14:37:15

1樓:迷路的小稀

感覺是你心理問題~找心理醫生做個監測~

2樓:

低血糖或低血壓吧……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有很多種因素造成的,血 糖血壓,可能是憑血!我也試過暈倒什麼都聽不清看不清,後來經常吃紅棗煮雞蛋湯就沒事了,不防問一下醫生你能不能吃這個!

4樓:匿名使用者

神經內科 暈厥 看看是不是神經發育不協調

5樓:俟如稅英華

病情分析:患者男性,37歲,給出的是腦漲落分析報告的結果,想知道自己是什麼病

指導意見:但從報告是不能診斷具體什麼疾病,要結合臨床症狀才能診斷。單從報告來看患者存在記憶力下降,注意力不集中,有時候有心煩的情況

我這是什麼病啊? 30

6樓:諫潤緱良吉

疾。理病可有心能是

吧檢院去先一醫下查

7樓:堅瑗蕢爾風

一你檢腸看查去看直下

8樓:山暮東郭美麗

神加,議抑醫。養去虛看建差體是身院,營,是看症強鬱這精還

9樓:魏河塔凡白

院的個好腸題你氣那醫的做說腸胃,問去腸映象吧塊包,個像是道

10樓:毓拔春問風

是胃是是邊子不不有,題的腸問右

我的這肉肉是得什麼病了啊?

我這是什麼病啊?

11樓:玉葉蓮兒

首先,你的“焦慮、緊張、恐懼和有點抑鬱”,很可能就是由於你“入睡有一點困難”所引起的。很好理解吧?人一有了煩惱總會睡不著的,而睡不著造成的精神不振,就會帶來壞心情和更多的煩惱,如此造成了惡性迴圈。

造成失眠,以及更多的煩惱和更壞的心情。這是非常常見的輕度失眠,僅僅是“煩”所導致的,大多數人都有的。所以不要為此煩惱,或是把它想象得太嚴重。

至於你的“敏感多疑”,只不過是七情六慾。我小時候可有那“同學給我一瓜子,我掰一半給別人看有毒沒毒”的光榮事蹟!

至於“想自殺”。據調查,全國光是大學生,就有25%有以及有過自殺念頭的。普遍著呢。

這全都是“煩”惹的禍,“煩”起來了總會有一些消極的想法蹦出來的。你只要知道它是個什麼玩意兒了,它就奈何不了你。

再說你懷疑“自己有精神**症”,前面有說到,焦慮、緊張什麼的,都是常見現象。有的人“情緒不好”起來,還跟“精神失常”一點兒區別沒有了呢。你跟人家比還差點兒吧?

我當年“同學給我一瓜子,我掰一半給別人看有毒沒毒”那會兒,比你還多符合兩項呢!

要擺脫這“煩”的話,建議你先試試最原始的方法:日後試著去調節自己吧。先想想一直困擾著自己的那些煩惱,要常常對自己說“沒事沒事,天底下哪有過不去的坎”“沒事沒事,我一定能做到”,就是對自己說話啊,這很簡單吧?

然後,先對你的知心朋友痛快地傾訴自己的煩惱,簡單嗎?既然你不是太內向,你一定會很容易地做到。這麼做一直持續到終於有一天心情變好時,再去想想解決煩惱的辦法。

煩惱解決時,心情一定暢快吧?把那心情抓住吧,對自己說“太棒了”。每天早上的時候,試試,當睏意消失的時候,也就是比較清醒那一會兒,伸個懶腰:

“愉快的一天又開始嘍!”如果願意的話,還可以找一處可以大聲吶喊和舒展手腳的地方,把煩惱吼出來,盡情發洩。你幻想的不錯是吧?

很好,這就是你的優勢。你可以很容易的把手中的布偶(或枕頭)想成自己的仇敵,想怎麼打都行。

12樓:孟飛躍家喆

白天的時候尿頻尿急尿痛表現明顯麼?有小便發紅麼?如果有,可能是尿路結石或者感染可能

如果還有午後的低熱,乏力最近消瘦明顯,可能尿路結核。

別這裡廢話,去醫院看看的好。

ps,不是卵巢痛,可能是腰痛吧?腎結石可能也不排除的,早就醫早解脫撒,對伐?

13樓:泰景輝何厚

左下腹疼痛,一般有以下幾種可能:

1,腸炎.

2,左輸尿管結石(不容忽視).

3,女性還有左側附件炎症等.

根據你所說的情況,考慮腸炎的可能性較大,你可以先服用一些**腸炎的要對藥,如無緩解,需到醫院進一步檢查,以免延誤病情.

14樓:六忻暢甘碩

那是你急性胃腸炎的表現.可以口服腸道消炎藥.比如黃連素等,如果感覺腳無力的情況就需要去補充電解質了,忌油膩,辛辣,生冷,刺激性食物.

15樓:易暄玲隆宕

您病症與您的愛人無任何關係。您注意蘭尾炎和牙周炎。

我這是什麼面板病啊,我這是什麼面板病啊

您好!您這種情況有可能是過敏原因引起的蕁麻疹。蕁麻疹是由於 粘膜小血管反應性擴張及滲透性增加而產生的一種侷限性水腫反應。複雜,常見的 如食物 藥物 感染 精神因素 動植物因素 物理因素 內臟和全身性疾病等等,主要是積極尋找 中西醫結合藥物 中醫中藥等方法進行 必要時可以進行過敏原的檢測。您的情況首先...

這是什麼病,這是什麼病啊?

年齡多大阿 要是老年人,要當心冠心病 年輕人較少見這樣的,但要當心是心臟瓣膜疾病,如主動脈瓣關閉不全 這是什麼病?是不是缺水引起的 你的土壤有些板結,土塊很大。西瓜在生長階段要勤澆水,還要做好除草和施肥,先持續一段時間吧,希望不是病毒病 可能是西瓜病毒病。1 症狀 西瓜植株出現花葉 捲葉 葉皺縮等現...

這是什麼病啊?怎麼治療,這是什麼病啊?怎麼治啊?

你好!你說的我有點不明白,應該告訴我們你得了什麼病,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必竟醫院是有科學醫據的,若是小毛病,可以與我們聯絡,有的是用一些小偏方也可以醫治好的,不要有害怕的想法,祝你早日 謝謝。 在這裡說,這是什麼病?大家都不了不知情,你帶上醫院讓醫生看看才能給你調理 如果時間長了,你就會耽誤他們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