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是得了什麼病呀,我這是得了什麼病?

時間 2021-05-25 14:37:15

1樓:凝眸流轉

這應該是汗皰疹,汗皰疹是**濕疹的一種,對稱性的發生於手或腳的側面。是發生在掌蹠的水皰性**病。因為它發生的部位在手腳這種汗腺特別發達的地方,又以水泡為主要的表現,所以在以前一度以為它和汗腺流汗有關,而將它命名為汗皰疹。

現今已經證實它和汗腺、流汗這些因素都沒有關聯。其臨床表現為深在性小水皰,粟粒至公尺粒大小,略高出**表面,常無紅暈。對稱發生於掌蹠及指(趾)側。

1-2週後乾涸成屑,並可反**生,伴不同程度的灼熱及瘙癢,常連續發作數年。

當前醫學對於汗皰疹的**尚不十分清楚,只有少數病人發現和身體他處的黴菌感染或金屬過敏甚至情緒壓力有關。可能與精神緊張、手足多汗、真菌感染及**反應等因素有關。夏季多見。

下面是一些預防和措施:

(1)外用:根據本病以濕邪為主的特點,可用收濕斂皰法:王不留行60g,明礬30g,石榴皮30g,水煎取汁,泡洗患處,每次5分鐘,日2次.

(2)食療:①多吃有健脾除濕功效的蔬菜,水果,如山藥,甘薯,冬瓜,西瓜,赤小豆,南瓜.②清淡飲食,避免辛辣刺激海鮮和酒、冰冷的食品。.

(3)預防:減少接觸肥皂,鹼,洗衣粉,洗滌靈等物;調節情緒;多運動規律生活。

2樓:匿名使用者

那只是濕毒,濕氣重就會這樣,搽些藥膏,喝去溼茶,或者服用濕毒清。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去藥店問一下啊,這樣對症下藥。

我這是得了什麼病?

4樓:

有可能是壓力大吧 是不是經歷過什麼事情 也有可能是心裡想事了才這樣 你別想太多 我也有這樣的時候 昨天去市場買糖走門口自己在那想去市場買什麼呢 後來想啊想哦 買糖 現在的人壓力都很大 所以你要不就去醫院看看 要不就在觀察看看 別想太多 順其自然吧

5樓:左濤逯飛文

我也有過類似的情況,一:身體素質的問題,二:長期以來沒休息好,加上最近可能有什麼煩心事,壓力把神經壓迫使得腦血液不能很好的迴圈,腦供血不足啊,別緊張沒什大礙,需要換個環境放下當前的事把心情調整過來就沒事了,輕則乙個月就好了重則兩三個月就會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聯想能力太差,可能源於無思考能力,簡單說就是物質太過優越或太過貧乏後造成,都是精神內在力喪失。

正常情況下,正常人過後遺忘是很正常的。

一般人再怎麼健忘,過後幾天內各種聯想刺激,會重新想起那個遺忘的事。

高智商的人,時刻大腦在思考,很快就會想到來。

7樓:在艾菲爾鐵塔打獵的鵝掌籐

你什麼事情總忘都想不起來,這樣的事情現在越來越多,也是很常見的,你應該到專業的醫院做一下,認真的檢查,看看是否與腦袋有關,如果你受過創傷或者經受過強四級的話,也許會刺激到大腦,使大腦某部分受到了傷害,也容易產生這種種吉不行東西的事情,所以一定要找專業醫生看一看

8樓:東北花痴老師

也屬於老年痴呆前症,不過現在的人的記憶力也的確不好,沒準是經常熬夜引起的!

請問我這是得了什麼病?

9樓:ff老白

蹠疣,屬於病毒感染。

10樓:匿名使用者

症狀呢?**呢?你要詳細說出你身體某部位的不適症狀,或檢查的資料才能告訴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得的啥都不說就問這是啥的病

我這隻豬鼻龜得了什麼病,我還是不知道這是什麼病?我家這隻豬鼻龜得的什麼病啊?殼上蛻皮,還有白點!

你問的這個問題,從你發的 上來看,應該是嚴重的營養不良情況,而且基本上已經發炎地方很多,可能要用抗生素摸一下,然後幹養兩小時左右再放回水裡,另外要加強營養。我還是不知道這是什麼病?我家這隻豬鼻龜得的什麼病啊?殼上蛻皮,還有白點! 紫嫣冰雪 回訪不周 帶它看看獸醫就知道了 豬鼻龜的常見病有哪些?豬鼻龜...

這是什麼植物,得了什麼病,求專家鑑定

你好,這個是百合科植物萬年青,學名rohdea japonica 多年生宿根常綠草本。根狀莖較粗短,節處有鬚根。葉基部叢生,矩圓披針形,革質有光澤。穗狀花序頂生,花小而密集,花被球狀鐘形,白綠色,花期6月 8月。漿果球形,未成熟時綠色,成熟後紅色,經冬不落 至於枯葉應該是水旱不均或是溫差導致的吧 一...

我的烏龜得了什麼病,我的烏龜得了什麼病 怎麼治

禹敖 千萬別塗紅黴素軟膏到眼睛上,會讓小烏龜睜不開眼的。諾氟沙星滴眼液和妥布黴素滴眼液交替使用。每2小時滴一次,儘量滴到眼睛裡 張嘴的話你在觀察觀察。儘量別冒失喂藥,每天至少要下水三四個小時,水剛沒龜殼就可以,別徹底幹養。觀察一下有什麼問題再諮詢。我的烏龜得了什麼病 怎麼治? 中醫傳承 要用高錳酸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