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疾病到底是什麼症,心理疾病 到底是什麼症?

時間 2021-05-25 14:37:15

1樓:巭孬

所謂心理疾病,是指乙個人由於精神上的緊張,干擾,而使自己思想上、情感上和行為上,發生了偏離社會生活規範軌道和現象。心理和行為上偏離社會生活規範程度越厲害,心理疾病也就愈嚴重。

所以你要有意識地消除緊張情緒,做一些比較放鬆的事情,比如聽聽**,進行體育運動等等。

——分這麼高還來問?不會是騙分的吧?

2樓:系儉佴綾

這些只是對自己不信任的表現而以。給自己更多的信心。當有乙個目標的時候。把這個目標小化,分成幾個小目標,去完成這些小目標,以提高自己的信心值。加油,相信自己絕對能行。

3樓:曲潔沙文宣

沒什麼嚴重的,有點多疑、懶惰、小形強迫,可以說是正常的,沒有你所想的心理病症。男人看女人是很正常的,因為對異性的好奇。

4樓:溫未鹹曼青

九零後綜合症:御宅族!網閤族!

5樓:吳蕙孝優樂

建議你找心理諮詢師談談,不一定會有什麼病症的

6樓:爺們_無語了

說那麼多也沒有用。..心理疾病靠藥物是治標不治本啊.真的有心理疾病就要多多的讓自己的生活精彩.

每天開心的過.不要去想那些煩心瑣事.該來的總是會來.

我們只管過一天開心一天. 加油吧 努力克服心理

7樓:

我建議你最好出去旅遊一下,或者參加一些挑戰性的活動.這樣可以開拓一下自己的視野!

8樓:

我建議你最好出去旅遊一下,這樣可以開拓一下自己的視野! 不要去想那些煩心瑣事.該來的總是會來.我們只管過一天開心一天. 努力克服心理吧

9樓:蓋德_心理

你好,你說你有的事情想想就害怕,擔心,無助!還有的事情總是把它想複雜了,總是感覺這樣也不好,那樣也不好的,總是感覺沒有辦法解決好這件事情,搞的自己精神好緊張好累。想不想明白都想幾遍,重複的想,控制有時候能少想幾遍,但時候過後還會想起那件事!

從你的這一描述來看,你的這一情況是強迫性焦慮症.患上此病的朋友總是習慣性的在腦海中把一些簡單的事情想得複雜化,而且往往是把事情往最差的方面想,並因此而感到緊張、焦慮、痛苦等。

對於這樣的病,我們不要試圖用我們的意志立去控制它,在強迫性焦慮面前,我們的意志立是無能為力的,當然在我們用自己的意志立去控制的時候或許我們會感覺好點。想的次數少了,但是一旦那種病出現泛化,我們以前的所有防禦的行為就完全瓦解。對於這樣的病,我們不要去關注不分析,可以這樣想想,即使是最壞的結果出現那又怎樣呢?

都過去那麼多年了即使人家要追究或者要查,那早就查另外也不可能等到現在。多給自己一些正面的安慰,多往好的方面想想。

還有就是對於這樣病,不要去關注更不要去分析。接納它給我們帶來的痛苦,要要排斥它,並帶著這些症狀從事正常的工作,該做什麼的還是做什麼去,別給自己找藉口說自己生病了不能工作,實際上我們是可以的即使是真的病了,人的潛力是巨大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許多人都有你說的症狀,我的乙個朋友也有。什麼事都要想半天而且還不往好的方向想。想解決就要幹些別的事來充實自己,不去想那些複雜的事。

比如和好朋友出去玩玩,幹點自己喜歡的事什麼的。既然你自己已經意識到了證明沒什麼大事。祝你好運!

11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疾病歸根結底是邏輯現象。

12樓:

你這是心態問題,嚴重了就成了心理疾病,有點類似於強迫症,控制不住自己.這是你過於要求完美的心態造成的,有當科學家的潛質,呵呵.你試著改變一下你的生活方式,讓任何事情都隨遇而安,順其自然.

未解決的事情,你規定在乙個時間內想,過了時間就不要再去想它了,去幹別的事情,充分享受在幹其他事情過程中的快樂.其實別人做事情都是這樣的,想不出來的問題不要較真兒的去想,也可能隨著時間的流逝就不是問題了.

這就是要求你學會暫時性遺忘,可能不會太容易做到,你先做著試試,如果你實在沒有辦法控制自己,你可以諮詢一下心理醫生.他們會給你更多實際生活中的建議.

13樓:丫頭●就不乖

這好象是強迫症 建議你在手腕上帶個橡皮筋,當你有上述想法時就拉拉橡皮筋,也許對你有幫助,不知道管不管用`````

14樓:

缺乏安全案和成就感,開闊一下自己的眼界,多看些書,對你會有幫助

這是屬於什麼心理疾病,心理疾病是什麼?

您好,從您所說的資料來看,您有抑鬱症的傾向,這是一種心理疾病,心病得心醫,最好的 方式是心理諮詢與 藥物治標不治本,有 與依賴性,我們建議您進行系統的心理諮詢與 以免影響您的生活。抑鬱性神經症有哪些臨床表現?1 情緒的改變 患者最突出的症狀是持久的情緒低落,表現為表情陰鬱,無精打采 困倦 易流淚和哭...

自身心理疾病專家來看看我這是什麼心理疾病或是精神疾病

每每度心理諮詢 你好,你可能覺得自己像是雙重人格,實際上你的這些行為,更像是精神分析裡面所說的人的意識的三個層面其中之二。本我是一個人意識層面裡最原始的慾望,遵循著快樂原則。超我代表著一個人的道德發展水平,遵循著良心原則。然後自我意識就在本我和超我之間做平衡。你的問題可能在於自我比較弱小,沒有辦法協...

來看看這是什麼心理疾病,自身心理疾病專家 來看看我這是什麼心理疾病或是精神疾病

你父母對你的愛扭曲了,想辦法讓你父母得到幾個好朋友就好了!因為他們不相信環境對人的必要性,我以前也是這個樣子,不過我的辦法是出來就好,看你也能上網了,應該能出來了,跟父母說一下,出來闖闖,但你要是年女孩子的話就別了。確實是像啊,建議像110求救,讓你父母去做個鑑定吧,被害妄想啊 給你個 你去問問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