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屬於什麼心裡疾病

時間 2021-05-25 14:37:15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描述一下你最近身邊是不是遇到什麼不順心的事了?比如和朋友鬧矛盾了,工作(學習)不怎麼順心了,亦或是沉迷在某類**(電視、電影等)。這種情況,其實有時很經常發生,經常會有段時間,突然對很多事厭煩,心情煩躁,多疑。

在此我建議,你多參加一些朋友之間的聚會,多與朋友交流。少看一些消極憂傷的電視電影**,可多看一些感人、積極、勵志的電影電視**;或最簡單的就是看一些朋友間的小笑話,和朋友一起翻一下以前的**,或ps一下,會拉進彼此間的感情。希望可以幫到你

2樓:林窗梅

雖然你的話不是很多,我覺得你是很想和朋友走進一些的,是嗎?願意和我們說說,最近發生了什麼事給了你這樣的感覺呢?

3樓:匿名使用者

是否有抑鬱、焦慮情緒?這之前是否發生過什麼事?試著把您的節奏放慢,建議每天進行有氧運動,生活規律,如情緒不好超過兩周,建議去精神科醫生。

4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你好,不是朋友在疏遠你,而是因為你的情緒不佳,可能你這些天的處事,疏遠了他們,建議你積極處理導致這情緒變化的原因,然後可以找個朋友傾訴下,或者自己找個適合的方式放鬆下,可以適當的運動鍛鍊,然後慢慢的和朋友溝通交流。

意見建議: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平時注意保持心情舒暢。飲食宜清淡,不宜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參加一些戶外活動,看一寫積極向上的電影,或者多聽**。祝您早日**!

6樓:手機使用者

抑鬱症,我跟你一樣,看誰都不順眼,但是有時候會很脆弱,你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不傷害到別人就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多找點大家喜歡的事情做。多多換位思考。希望能對你有幫助

這是屬於什麼心理疾病,心理疾病是什麼?

您好,從您所說的資料來看,您有抑鬱症的傾向,這是一種心理疾病,心病得心醫,最好的 方式是心理諮詢與 藥物治標不治本,有 與依賴性,我們建議您進行系統的心理諮詢與 以免影響您的生活。抑鬱性神經症有哪些臨床表現?1 情緒的改變 患者最突出的症狀是持久的情緒低落,表現為表情陰鬱,無精打采 困倦 易流淚和哭...

請問我這是有心裡疾病嗎?為什麼愛人檢查婦科是男醫生,我會有感覺刺激呢?是不是我有病啊

正常男人反應 若是看民間老中醫,可以避免。 純中醫 草藥 正常現象,西醫治不了 病。只會越治越多 病。中醫看 病不會看身體裡面的。屬於哪個醫學專業 我是你謙 中醫 學 中醫學專業本科 北京考試書店,主營報關員教材,自學考試,經濟師,司法考試教材,註冊會計師教材,高考教材,執業藥師,公 教材,會計職稱...

震顫屬於什麼疾病

只想躺著有錯嗎 震顫屬於臨床症候群,並不特指單獨疾病,很多疾病均可導致震顫,常見以下幾種情況 1 特發性震顫 臨床較常見,屬於遺傳性疾病,表現為手抖,下頜抖 頭抖 2 帕金森病 危害性較大,常表現為手抖,需與特發性震顫相鑑別 3 甲狀腺功能亢進 簡稱甲亢,也會出現震顫 4 飲用咖啡 飲酒均會出現震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