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水泡面板病,這是什麼面板病?有水泡,還很疼?

時間 2022-08-01 20:55:09

1樓:手機

可能像汗皰疹,用高錳酸鉀蘸水擦一下,看可見效。

請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病?不痛不癢有水泡。 50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病吧,不過這種病你還是最好到**醫院去看一下,因為醫生會給你最正確的判斷

3樓:農村中醫大夫

瘡瘍症。千萬不要擠破

這是什麼**病?有水泡,還很疼? 5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症狀考慮是帶狀皰疹的可能,出現症狀與你近期疲勞應該有關係。

意見建議:你有必要上醫院找醫生面診看看,如果是帶狀皰疹的話,**主要是抗病毒、營養神經、止痛用藥。

最近身上起一些紅疙瘩。紅疙瘩上還有水泡。這是什麼**病、誰知道? 5

身上起紅包,有些紅包中間有小水泡是什麼**病?

5樓:

身上起紅泡有些紅炮中間有小水泡是什麼**?身上有紅泡,有些紅炮中間有小水泡是過敏性**。

6樓:帥氣的小宇宙

應該是被某種蟲子咬的,我以前就碰到過,建議曬一曬被子、床單,有條件的清理一下床墊。

7樓:認認真真的百靈

是不是泡疹去醫院檢查。

這種到底是什麼**病呢?會好癢的,抓了會出水泡,然後周邊都跟著起更多,三天都沒好!!昨天看醫生,醫

8樓:

**癢,應該只有兩種原因,一就是你有**問題,例如癬類,需要用藥看醫生。二是肌膚過於乾燥引起的瘙癢,主要現象就是會有產生細小的乾燥皮屑,抓撓後會有紅色小點。

如果是後者的話,建議你在春秋冬的時候減少沐浴次數,一周1-2次即可,然後就是控制水溫(不要超過40度)與人體相仿的溫度比較好,減少去角質的次數。因為這三個季節本來就偏於乾燥,洗澡會帶走體內大量的水分,所以適當的減少沐浴次數會有一定的幫助。在選擇日常潔面產品的時候一定不要用深層清潔的,會帶走肌膚過多的油脂和水分,容易造成水油不平衡,就算是選用深層清潔產品也是一周用一次即可,不然反而會使肌膚變的糟糕。

其次就是潔面和沐浴後及時的塗抹水和乳液,鎖住肌膚的水分,在乾燥的部位可以反覆塗抹幾回。

日常可以在家中或者辦公處放個加濕器,減少空氣乾燥引起的肌膚水分蒸發。貼身衣服最好選擇純棉的稍微寬鬆一些的透氣性好的。平時要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避免攝食辛辣的食物,按點休息減少熬夜次數,保證睡眠質量。

這是什麼面板病,這是什麼面板病?

曉曉學姐 你是不是有被燒傷還怎麼回事這算是 潰爛的一種你最好去醫院看一下吧這麼大面積有點嚴重了 許經安 朋友這個 病看上去非常的嚴重,你應該上醫院找醫生給看一下子。 人的 會自然分泌油脂,同時也是身體的第一道屏障,暴露在空氣之中,難免會造成細菌滋生,或是接觸到刺激性物質,因此 疾病較為常見,或輕或重...

這是什麼面板病,這是什麼面板病

組織工程移植了解一下。摘要。這個有點像皰疹之類的。這是什麼 病。這個有點像皰疹之類的。具體還是去醫院看看,醫生會和你具體說的。這是什麼 病 50 可是濕疹的症狀,表皮會有幹鱗片,偶有微癢感覺。急性濕疹皮損初為多數密集的粟粒大小的丘疹 丘皰疹或小水皰,基底潮紅,逐漸融合成片,由於搔抓,丘疹 丘皰疹或水...

狗狗是什麼面板病,狗狗面板病 這是什麼面板病?

波奇網 每到夏季炎熱的時候,讓寵物主最擔心的煩惱的恐怕就是 的問題,諸如真菌感染,跳蚤蟎蟲等寄生蟲病最為常見,也是很多主人比較頭疼的一件事情,那麼是什麼原因使得這些疾病在夏季多發的呢?在這裡我們做了一下總結,希望可以幫助到各位寵主們!狗狗 1.隨著氣溫的升高,環境利於有害菌和寄生蟲的生長繁殖,尤其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