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蒜頭鼻,請問有什麼方法可以治療我的蒜頭鼻

時間 2021-07-23 15:35:07

1樓:匿名使用者

瘦鼻可以去做整形手術

2樓:匿名使用者

想讓鼻子變瘦,可以 玫姣莎 多去搭配著按摩瘦鼻的辦法1:將食指、中指與無名指放在下巴與嘴脣中間的骨頭凹陷處。

2:順著凹陷處,兩手的指腹分別往兩邊耳下淋巴結方向滑動。

3:三隻指腹用同樣的方法作用在嘴脣下方,力道微微加強。

4:同樣用指腹滑動到耳下的淋巴結定點,重複這4個動作5次堅持差不多兩個月的樣子,鼻子就會漸漸變瘦噢

我是蒜頭鼻好難看,怎麼能整好看點

3樓:採二哥

蒜頭鼻可以做一個鼻部多項,把鼻頭縮小。鼻尖整形有鼻翼軟骨縫線和寬鼻翼縮小兩種手術方式。鼻翼軟骨像一對翅膀,把這些軟骨用線捆在一起時,可以很自然地將鼻尖抬高,寬鼻翼縮小是在患者的鼻孔內做鼻緣或者是軟骨內的切口,切除鼻翼軟骨的頭側部分或鼻側軟骨的尾側部分,取下的軟骨經過切削後成行,縫在穹窿的頂部以抬高鼻尖。

也可切取耳甲軟骨、肋軟骨做移植之用。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搭配好的按摩方法來瘦鼻,按摩要講究方法從鼻子橫樑兩側開始,經過鼻翼,搭配玫姣莎以畫圓弧方式向上拉到鬢角的部位,再從鬢角開始向額頭中心運動。做法為伸展輕壓主要以提拉為主,不要捏鼻頭 這樣堅持下去 鼻頭就慢慢變小了哦

5樓:蘇亞醫療美容

我男朋友的鼻子也是蒜頭鼻,近來在金光逸**整了一下,看著比以前好看多了,人也精神起來了。金院長給我男朋友的方案是“鼻尖塑型+鼻翼縮小”,是在鼻腔內將寬大的部分切除、縫縮,鼻翼變小後,鼻子的形態就好看了。現在的微創手術通過鼻翼緣作創口,逐步分離**與鼻翼軟骨,切除上部分鼻翼軟骨後重新縫合塑形,最後切除皮下多餘的結締組織、脂肪及鼻部**,縫合,手術相對也比較簡單,術後恢復時間短。

我不知道你鼻子是不是和我男朋友的一樣不,但建議你還是找金院長面診一下,安全又***。

我是不是蒜頭鼻

6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許多愛美者鼻子不夠挺,都會通過手術的方式進行改善。在以前的傳統隆鼻方法一般都是採用假體將鼻子墊高,這種方法缺陷太多,所以現在很少人會使用這種方法。隨著現在美容業的不斷進步,隆鼻的方法也越來越多,下面就為大家介紹隆鼻的方法。

一、注射隆鼻:現在注射隆鼻,用的最多的材料是玻尿酸和伊凡露,注射法的優點是可以立刻見效,使求美者免去了手術的痛苦。缺點是效果不是永久的。

二、假體隆鼻:前幾年用的最多的就是矽膠隆鼻,用矽橡膠是安全和效果很好的植入材料,經過實驗室和臨床實驗,證明和人體組織相容性好,無毒無害,可塑性強,不致癌,萬一有問題,可完整取出來休整、更換。

三、自體軟骨隆鼻手術:一般多和人造材料合用,用於改善鼻尖和鼻小柱,自體軟骨常取自耳朵、鼻中隔和肋軟骨。這三個部位的軟骨取出後不會造成外觀和功能上的影響,而且切口都比較隱蔽和細小,不容易發現。

四、膨體隆鼻手術:近幾年用的比較多的是膨體隆鼻,從醫學角度講膨體材料是目前最為理想的生物組織代用品,以前主要用於人體器官移植時的血管再造。膨體材料與人體相容最好,無毒、不致癌、不致敏,終身不需要更換。

膨體材料的質地、手感十分接近正常鼻體組織,隆鼻術後美觀自然,很難察覺。

7樓:匿名使用者

蒜頭鼻很醜,你如果不醜就不是

8樓:邸淵在映安

你覺得難看?王力巨集那麼帥娛樂圈有幾個能比?

有什么方法可以治孩子驚嚇,有什麼方法可以治孩子驚嚇

您好。寶寶受到驚嚇可以服用小兒驚風散 也名八寶驚風散 或珍珠粉。還有一些世間的辦法。不同的城市方法也不同。你可以諮詢一下老一輩的。祝你健康。土方法 老人都說剛出生的孩子有天眼,會看到好多大人看不到的東西,而且孩子游離於兩個世界,白天在人間,晚上就到另乙個地方去學東西。學不會是要挨打罵的。所以小孩子很...

我是典型的駝峰鼻,我很要改變,請問手術方法是怎麼樣的

谷興那婉 你好,可以選擇合肥華美3a全鼻整形方法。駝峰鼻是一種先天性畸形。駝峰鼻鼻樑部較寬,有向前方的成角凸出。常見鼻長徑過長,下端肥大,和鼻尖呈勾狀下垂等畸形。因呈勾狀,又被稱作鷹鼻。3a立體隆鼻,通過微創技術保證手術的安全與精確,同時結合韓國隆鼻的技術優點,根據每個人的個性特徵對鼻尖 鼻翼 鼻頭...

我想請問有什麼方法可以治好灰指甲

灰指甲應該是多種 引起的,其實我是朋友孩子灰指甲看的中醫老教授,她是營養過剩型,用的是清涼油塗抹患處後用創可貼貼好,一 兩天換,創可貼用超薄透氣的,用這種方法老公也用乙個月好了,全長出正常指甲,但我想這只對個體,不能製好全部型別,所以我在這裡後以後在不類似問題,我不是專家,只是這種方法製好相對的型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