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英語很差,請問有什麼學習方法可以學好英語的嗎

時間 2023-03-11 23:20:05

1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英語好,首先要培養對英語這一科的興趣,要求是當你遇到英語時不要慌張而要愛上它。俗話說:「興趣是最好的老師」,當你有了興趣後什麼難學的英語都不是難題。

你可以通過看你喜歡的英語電影,從中學到知識。

2樓:倘棠

沒事就用電腦或者p3 p4 什麼的 放英文~不管做什麼都放著~聽不聽無所謂~有那個語境就好~個人覺得這樣對聽力幫助挺大的~

我英語很差,怎樣學好英語?

3樓:落紅

1.學英語要從最簡單的開始,培養英語興趣!

2.學英語像學母語一樣,多說,而且不要害怕開口說3. 平時要多練,多說,多聽~~~學時可以一邊聽一邊讀出聲,訓練自己的聽說能力。

4. 讓老外糾正你的發音,多和老外說英語讓他更好的幫到你。

5.要持之以恆,學習英語逆水行舟,不進則退,最忌「三天打魚,兩天曬網」

6.再就是有機會與外國人接觸最好!不放過可說英語的機會。

4樓:匿名使用者

先要學對,然後學會。學好早著呢!

我一直英語都很差,怎麼才能學好呢?有沒有好的方法呢?

5樓:不愛紅裝愛香菸

想學好英語就要做到堅持不懈!!持之以恆!每天堅持讀半小時以上的英語教材或單詞,反覆閱讀,聽說讀寫,不只要讀要記還要寫,這樣才能全方位的記住。

另外最好在清晨起床後讀個上十分鐘的英語,晚上臨睡前再讀半小時, 在這兩個時間段內是記憶力最好的時候。

還有記英語要找訣竅,比如說單詞,其實大部分的單詞都是可以根據音標拼出來的,再著重記中文意思。語法的話就是要多練,多做題目,多看多讀課文。

學英語,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要輕鬆學習 快樂學習,把它當作是自己的乙個愛好一樣, 那麼絕對就可以學好它。

要多積累詞彙,多記,有空時可以多看看英語方面的小短文,看見不認識的單詞,查字典,並準備乙個生詞本,記載在上面,有時間多看看,時間一久就記住了。主要是掌握紮實,靠自己的日積月累的努力,總會有一天有所回報的!!

還有重要的是不要放棄!要堅持!把以上的都做到,你會有進步的!!

以上都是我的學英語經驗,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fdsf

6樓:風箏籪了線

學英語需要乙個恆定持久的學習環境,一周花乙個下午或乙個小時去學,作用不大,如果每天都有人專門對話的話,英語學起來就比較容易了。

推薦乙個網路課堂的給你參考下,叫樂知,外教都很好,上課效果都還不錯,還有比較權威的教材,對了;他們的正式課堂都是掛在網上公開的。

隨便哪個課堂你都可以進去免費試聽,

大家覺得學習英語有什麼好的方法呢?

7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方法,額。

多記多背。當然,我覺得單詞一旦背得多了,速度自然會變快了。

8樓:網友

我認為,學習英語第一要有這份心,第二在記單詞時,要根據發音來分段記,比如:apartment(公寓)就得把"a"為一段part為一段,ment為一段,並且要熟讀課文,最好全背下來,特別要注重記語法點,這才是最重要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多看國外的英語電視節目、電視劇集 呀;多與外國人交談、聊天,這裡培訓班也是可以選擇的,【英語ing】**英語也可以啊;多看英語書報雜誌,吸取最新詞彙; 平時看書時,如果可以,就一邊讀一邊念出聲,以訓練自己的口語+聽力 ;讓老外糾正你的發音,不能讓中國的英語老師糾正,中國老師畢竟是中國老師。上網盡量看英語的**,增加閱讀的機會,同時也可以讀出聲,語言的練習非常重要。

10樓:如果那不是真的

韋氏英語學校通過17年的教學經驗,總結出一套最適合中國人學習英語的方法即具備三個條件:母語為英語的老師,原文教材,全英語環境,因為語言必定是與文化相聯絡的,否則生澀的話語無法打動人心,青島韋氏英語學校提供專職北美外教,教授純正的北美英語,傳播本國文化。歡迎前來諮詢。

11樓:匿名使用者

1.多記,尤其是多掌握單詞;

2.多背,課文範例,背得越多越好,越熟越好;

3.敢說,象李陽那樣,大膽說,大聲說,不怕錯,錯了及時糾正;

4.多寫,好記性不如爛筆頭,天天寫,熟能生巧;

5.多聽,收音機廣播,還有錄音等;

6.多看,尤其象國外經典原文片,反覆看;

7.再就是有機會與外國人接觸最好!

我個人比較傾向最後一種,反正我也不是自制力超強的主,沒有自學的天份。

為什麼大家想學習英語 我也是 那請問有學習英語的好方法嗎?

12樓:網友

現在的英語越來越重要,所以大家就要學習啊。

1.單詞是基礎,堅持每天背5-10個單詞,一星期後再彙總複習一遍,持之以恆,半年之後你發現單詞量劇增!

2.學好語法。光會單詞沒用,還要會說話。寫作文的時候還要有文采。

3.多讀一些文章,看看哪些句子是比較經典的,實用的,記下來。你也可以不拘束於語法的條條框框,記住基礎的,總歸是萬變不離其宗。

4.每天保證一定的閱讀量,培養語感。

英語學習方法,英語的學習方法有哪些?

英語學習主要講述學習英語的方法,注意事項等內容。學習英語貴在堅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多運用多溫故。英語學習過程是一種觀察,模擬,認識,識記,思考,記憶等綜合的心理活動過程。建議從學單詞開始就聽寫背單詞,建立起人對英語單詞聲音形象的條件反射能力。英語學習技巧 學習英語貴在堅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多...

英語學習方法,英語學習方法有哪些?

英語學習主要講述學習英語的方法,注意事項等內容。學習英語貴在堅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多運用多溫故。英語學習過程是一種觀察,模擬,認識,識記,思考,記憶等綜合的心理活動過程。建議從學單詞開始就聽寫背單詞,建立起人對英語單詞聲音形象的條件反射能力。英語學習技巧 學習英語貴在堅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多...

英語中的學習方法有哪些,英語學習方法有哪些?

奎隆動畫 英語學習主要講述學習英語的方法,注意事項等內容。學習英語貴在堅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多運用多溫故。英語學習過程是一種觀察,模擬,認識,識記,思考,記憶等綜合的心理活動過程。建議從學單詞開始就聽寫背單詞,建立起人對英語單詞聲音形象的條件反射能力。英語學習技巧 學習英語貴在堅持,找到適合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