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愛情不能帶來幸福的時候怎麼辦

時間 2021-09-20 07:44:28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她那麼容易生氣證明他真的很在乎你!

男人就要大度一點!

女孩在自己愛的人面前都是那麼任性的!

但是寬容並不是縱容! 有時候你也應該讓她覺得愧疚一回,那麼她就會明白你打感受!

用什麼方法,就要看你了哦!

呵呵~既然都愛對方,就不要輕言放棄!祝你們好好的!

2樓:天心

什麼都不用多說 分了 你以後一定會累的 這樣的性格 她也是不會為你而改變的 與其以後一直痛苦下去 不如現在揮淚斬情絲吧 時間可以忘記一切傷痛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多在乎她一點,每天給她打個**或者發條簡訊,多點問候,女生很容易滿足的,更何況她那麼愛你,她所做的一切不過是想要你多在乎她一點,其實她更怕失去你,對她說的話多用點心,用實際行動來滿足她,還有就是不要光認錯不改過呀,這樣她會很失望很快對你沒信心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開心就在一起

不開心就散吧

5樓:菇菇丫

感情是兩個人同時、一起經營的。不能只是單方面的付出,那不叫愛情。你得讓她知道這一點的重要性。不然,你們的感情很快就會變淡的。

6樓:葉千問

多哄哄 這樣的女孩子在乎你 你幸福呀你要是你女朋友不要你怎麼聯絡

你是否覺得牆角正在被挖?

所以 你要好好珍惜 不就是**嘛 我每個月的**費就三四百 還不算我女朋友打給我的 等以後在一起幸福了 這點錢算什麼 錢能不能買幸福 就看你會不會買

身外之物 用完了再去賺~`

7樓:

你女朋友應該是個非常敏感非常多疑 心思異常縝密的女生她應該是全心意的愛著你的

弱弱的問句 她是不是雙魚座啊

試著和她好好談一談

8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星期才見一次,確實有點長了。一天一個**也不為過啊!

她生氣是真生氣?或許只是 難得見一次面,以這種方式,想要你多多的關心一下下吧!

9樓:亂世墨客

愛你,才會在意你說的話,才會因“一句簡單的話或者一件小小的事情就會讓她傷心好幾天”。況且這不是值不值得的問題,愛情的價值,從不用尺度來衡量的。既然存在問題,就要攤開來說。

而且感情這事,不是單方面付出就能獲得幸福的

10樓:音像棒棒糖

你們認真的談一談,把各自的想法都說出來,說真心話!你要主動承認錯誤,我也是女生,我知道女生的心理。(就是不情願也要!

)哄好她,再說她也要改變。如果她再不接受的話,那她正的無藥可救了,那就散了吧!

當愛情變成親情怎麼辦,當愛情變成親情的時候我該怎麼辦?

愛情,不會是永遠的激情,在漫漫的生活磨練中,總會歸於平靜,融入生活的點點滴滴,成為情感最深處的親情,當這一切悄悄變化的時候,你應當高興,想想吧,如果你是和自己愛的人在一起,你會是多麼幸福,你是世界上唯一有資格為他 她 操心的人,唯一可以為他 她 負擔生活瑣碎的人,唯一乙個可以和他 她 慢慢變老的人,...

當愛情變為親情怎麼辦?

變成親情不是更好嗎?都說了血濃於水。就是強調親情之間的那份割不斷的情感啊!你和他成了家人和家人之間的關係。那才是割不斷的彼此啊!愛情,只是我們成為對方的所有代名詞而已 而親情,是對方成為我們的所有的代名詞啊!別想太多了。相信他吧。都4年了。害怕什麼考驗啊。如果他提出分手。你就問問他 到底是你不當我是...

當自己焦慮的時候該怎麼辦

白天鵝情感 內心焦慮如何解決?內心焦慮挽回時這樣化解女人必看 十里亭蘭 心理學 當你內心焦慮煩躁的時候,該如何緩解最有效? 湛勤 你可以k下歌,聽聽 一切在於心態!找一個你能信任的人,向他訴說心的聊聊,你也可以靜下來一個人走走,想想什麼讓你這樣煩惱,很多事情該面對的還要勇敢的去做,祝你的心情早點好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