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子醬什麼味道的?有人吃過嗎,魚子醬什麼味道的?有人吃過嗎?

時間 2021-09-20 07:44:28

1樓:書全科百

材料:大公尺 番茄味魚子醬(山東菇香牌)蒜沫(洋蔥也可) 陳醋 色拉油(香油也可)

製作:1.首先把公尺洗淨後,用涼水浸泡30分鐘左右。在這個時間中,把魚子醬倒入容器中,加入少許蒜沫和少許陳醋(用蒜的辣味和陳醋去除魚子醬的腥味)攪拌均勻後備用。

2.開水下公尺:那樣就不會煮糊,而且它比冷水熬粥更省時間。

3.火候:先用大火煮開,再轉文火即小火熬煮約20-30分鐘,這樣粥的香味就更濃。

4.點油:粥改用溫火煮約10分鐘滴入少許色拉油,你會發現不光成品粥色澤鮮亮,而且入口別樣鮮滑。

5.攪拌:攪拌可以讓公尺粒顆顆飽滿、粒粒酥稠。攪拌的技巧是:開水下鍋時攪幾下,蓋上鍋蓋至文火熬20分鐘時,開始不停地攪動,一直持續約10分鐘,到呈酥稠狀出鍋為止。

6.加入魚子醬:快要出鍋的時候,倒入魚子醬攪拌2~3分鐘即可。這樣熬出的粥品清爽不混濁,既有魚子醬的鮮味又有大公尺的香味。

2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知道梨子的滋味你要親口嚐一嚐。是腥的,你可以到超是去買一代,不貴,最便宜的才兩元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魚子醬呈顆粒狀,不愛吃的,說魚子醬帶腥味,吃了想吐;愛吃的,說魚子醬入口嫩滑,香醇美味。魚子醬適合塗抹在壽司、麵包上,或者單獨使用。

個人認為,魚子醬略帶腥味,值得一試!@#$%^*()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大喜歡吃,看個人吧

5樓:蘇

沒法形容,買點吃就知道了!

我是不喜歡吃。

6樓:匿名使用者

那味不好說 吃的慣挺還吃 吃不慣就想吐

7樓:匿名使用者

吃過,形容不出來味道,有一點腥,為什麼不自己嚐嚐呢

魚子醬是什麼東西,魚子醬是什麼魚的魚子

童寶寶你好呀 魚子醬中級的oscietra,12斤左右便可取卵製成,最低階的是sevruga,到了7斤便可取卵。這就導致了其 不菲的現狀。魚子醬是法國人的餐桌上有最奢侈的享受,黑黑的魚子醬在過去是皇室裡的佳餚,是時尚人士和酷愛美食又惦記 的朋友的美容健康食譜。上佳的魚子醬顆粒飽滿圓滑,色澤透明清亮。...

魚子醬的家常吃法,魚子醬怎麼吃?

1 魚子醬韭菜蛋捲。做法 先將韭菜切碎,然後將韭菜 雞蛋 少許的麵粉和牛奶加鹽和色拉油攪勻 多放點油 然後取一平底鍋,鍋裡不要放油,倒入一層調好的漿,用最小火慢慢燒到完全凝固 在煎好的蛋皮上抹上一層番茄醬,卷起來,切成小塊,插上牙籤,韭菜雞蛋卷就做好了 最後在韭菜蛋捲上面放一點魚子醬,這樣整個魚子醬...

為什麼叫魚子醬文化,魚子醬文化是什麼啊?

魚子醬是用從魚身上的魚卵製成的醬,是 西方三大珍味 另兩者為鵝肝 松露 之一。幾乎所有種類的魚卵都可被做成魚子醬,但最正宗的是鱘魚的魚卵。最上等的魚子醬是產自裡海中的鱘魚beluga asetra sevruga的黑色魚卵做成的。魚子醬可以放入湯中或夾麵包來吃。鱘魚魚卵質量最好的beluga鱘魚,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