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人很難做出決定的時候應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9-17 01:16:46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冷靜一下或許能想出來

當一個人在事業上很難難做出選擇的時候該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是什麼? 幸福是一個謎,你讓一千個人來回答,就會有一千種答案。 有人說過:

“真正的幸福是不能描寫的,它只能體會,體會越深就越難以描寫,因為真正的幸福不是一些事實的彙集,而是一種狀態的持續。”幸福不是給別人看的,與別人怎樣說無關,重要的是自己心中充滿快樂的陽光,也就是說,幸福掌握在自己手中,而不是在別人眼中幸福是一種感覺,這種感覺應該是愉快的,使人心情舒暢,甜蜜快樂的。 幸福就是當我看不到你時,可以這麼安慰自己:

能這樣靜靜想你,就已經很好了。幸福就是我無時無刻不繫著你,即使你不在我身邊。 幸福就是每當我想起你時,春天的感覺便洋溢在空氣裡相思本是無憑語~~~~~~ 幸福:

就是不管外面的風浪多大,你都會知道,家裡,總有一杯熱騰騰的咖啡等著你 幸福就是當相愛的人都變老的時候,還相看兩不厭。幸福就是可以一直都在一起,合起來的日子是一生一世,從人間到天堂……

當你難以做決定的時候,該怎麼辦?

3樓:顧吉楠

以前做決定總是按自己的心意來做,可是後來發現,現在做的決定真的會對以後產生不可估量的影響,於是,遇到重大的決定要做的時候,我都會自己想清楚,會想做這個決定對現在會產生怎樣的影響,對以後產生怎樣的影響.然後根據長期的收益來做決定.

如果還是不能做決定,我一般會問我的長輩,朋友,他們有時候會有很好的建議給我.

我想如果把那一刻當做生命的最後一刻來做決定的話,做的決定會偏頗,很容易做出錯誤的決定.

你曾經聽到別人說過,當你無法下決定的時候,就把那一刻當做是生命的最後的一刻來想,覺得這是不是有些偏激了。

人活著就代表著有希望,如果失去了以後還會有機會再遇到。

沒錯,人活著就是為了生活更快樂,更幸福,而幸福的生活要自己努力爭取來的。人為了追求自己的幸福,他就有了為之奮鬥的慾望,為了人生的奮鬥目標人必須使自己努力工作,在工作中尋找樂趣,讓單調乏味的工作充滿生趣,使自己無憂無慮,身心健康,生活和平而安逸,快快樂樂過好每一天。

失去的東西可能在某個時期還會來臨,機會總是有的,慢慢等待好時機吧。積極的心態會讓你快樂幸福,祝你天天擁有好心情!

4樓:

如果不是很急迫的問題,這個時候最好不要做任何決定,因為你做任何決定都會後悔,好好的休息下再說,如果很急,就問問朋友家人,過來人會給你最好的答案,當你無法下決定的時候,就把那一刻當做是生命的最後的一刻來想,覺得這是不是有些偏激了。 人活著就代表著有希望,如果失去了以後還會有機會再遇到。 沒錯,人活著就是為了生活更快樂,更幸福,而幸福的生活要自己努力爭取來的。

人為了追求自己的幸福.

5樓:我特想說你好嗎

那要看是什麼事情了,具體問題具體分析,但不管是什麼問題都要跟著自己的心去選擇,那以後就不會留下遺憾。

6樓:一薹畹薹

既然無法做決定,就放棄這個選擇的機會 既然你有所猶豫,不論你如何選擇,以後唯一的結果就是後悔

7樓:熱心人士

多問問其他人,聽聽別人的意見

8樓:匿名使用者

用正常方法去想! 正確看待問題! 相信自己是可以的!

很難做決定的時候該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是什麼了,有的決定做出來要失去一些的時候,就會很難,那就需要長遠考慮了,很多時候摻雜了感情的選擇是最難決定的,希望你能走出困惑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要看你的第一個決定了,後想的那個不要考慮(但是要在現今社會公眾能理解的程度上考慮)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問題很多人都會遇到,最好的辦法就是選擇你最初覺得最好得那個,因為不管是人還是事物,大家總會有一種感覺,認為後面可能會有更好的,而事實上卻不是這樣的,正是因為你可選擇的答案多了,所以你才會覺得難回答。所以,複雜的問題簡單化最好,即使將來你可能會覺得自己回答的不是最完美的,但你那時的回答卻是最正確的!

12樓:

保持冷靜

當我們遇到難題難以抉擇時,首先要做的就是保持冷靜,不能自己先亂了針腳,處於混亂中做的抉擇可能更不理想。只有冷靜下來,相信事情一定可能解決的,才能更好的尋求解決問題的辦法。

向他人尋求意見

眾人拾柴火焰高,在遇到問題的時候,我們也不要忘了向他人需求建議,向我們的親戚朋友或者專業人士尋求意見,也許他們會給一些中肯的建議,或者之前處理的先例,以便我們參考。

做一個自信、有責任的人

害怕選擇和選擇恐懼,是不自信和逃避責任的心理表現,也是“選擇不對,努力白費”的所謂普世價值觀在作祟。在父母掌心中長大的大孩子,缺乏自主意識,恐懼失敗。別人的意見可作為借鑑,但人生的路終究要自己來。

有選擇恐懼症的人,遇事不妨自己做幾回主,哪怕冒著可能失敗的危險。自我意識增強了,自己迅速成長了,對待抉擇就不那麼慌亂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實在沒辦法做出選擇,就扔硬幣,呵呵~順其自然,靠運氣吧

當很難決定一件事的時候該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遇到後,就會那個會給自己帶來更**煩,以後會出現更多的犯事,哪我指定不會選擇那個決定,你的決定會決定以後。所以要往以後想,要是遇到感情也是,你要是途現在 ,那以後指定難受。萬事要想以後的發展。

15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事啊 是那個 恩~~~~

一家人到河邊玩 全部掉到水裡了

你是先救母親呢 還是老婆呢 還是孩子呢

你的時間只夠救一個人 你該怎麼辦呢

16樓:

面對事實啊。面對就是解決問題的最好方法,逃避只是自我安慰

17樓:上將參謀

前人早有說法:“兩利相權取其重。兩害相權取其輕”。

人難過的時候應該怎麼辦呢 很難過的時候該怎麼辦

1.合理發洩。找乙個適當的場合喊幾聲,哭一場。2.注意轉移。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到乙個風景好的地方散心,忘了它。3.自我激勵。化悲憤為力量,藉此來磨練自己或把悲傷的情緒和生活中的一些閃光點結合起來,創造美好事物,美好生活!可以選擇去 發洩下嘍!不過要記得,永遠沒有什麼人和事值得你去用糟蹋自己的健康和浪...

當人無聊到極點的時候,應該怎麼辦

再努力的一點,嘗試更無聊一些。再努力。再努力。結果無極必反,你就不無聊了。 做俯臥撐 或者泡妞 或者 或者發呆 或者看電視 或者上qq 或者畫畫 或者聽歌 或者自虐 或者自殘 或者化妝 或者吃東西 或者做運動 或者捐錢 或者賺錢 或者偷錢 或者打劫 或者派錢 或者撿錢 在路邊看美女也好啊 我回答的這...

我應該做出怎麼樣的決定。等待還是放棄?(感情問題)

look著 哇塞 你的經歷讓我的回憶全部湧上心頭 不得不承認我們很感性!都很在乎愛情!而且真的是全身心投入,不顧一切的奔過去 不怕自己有多辛苦 也不在乎自己有多累 其實,你自己也明白了天秤座就是這樣的 因為我也比較相信星座,所以據我了解身邊的天秤座都喜歡媚來媚去,他們要的是別人關心她們的感覺,並且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