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雞遊戲絕地求生為何能夠挑戰王者榮耀的霸主地位

時間 2022-08-26 04:45:04

1樓:手機使用者

前不久,這個王者榮耀成為了我們人盡皆知的有些,其中玩的人更是各種各樣都有,小孩子幾歲就會玩了,當然了,還有一些中年以上的人也在玩,不管你是在上課還是在工作,都會聽到身邊的人討論王者榮耀這樣的遊戲。

1、這個遊戲,感覺是一個夢境,因為在裡面你可以看到很多真實的東西,效果是非常不錯的,裡面還有很多寶藏,敵人等等。對於一些**來說,你撿到了就跟現實生活中撿到錢一樣的,這讓人是非常興奮的,所以導致那麼多人喜歡玩。

2、這遊戲並不是說自己槍法準的,而是一個腦力結合的遊戲,有些地方,你過去了好像是冒險一樣的,因為裡面充滿了危險,有些新手的玩家都能夠殺多人,這是非常神奇的,有時候還會靠運氣。

3、團隊合作,其實這裡是跟王者榮耀相同的,就是可以和自己的朋友,兄弟一起玩的,這樣的話,大家在遊戲當中會有些照應的,玩起來比較嗨,因為可以聊天什麼的。

對於這吃雞遊戲,現在是電腦玩的比較多,但是以後的話手機的使用者肯定會多起來的,你覺得呢?

吃雞遊戲絕地求生為何能夠挑戰王者榮耀的霸主地位?

2樓:歌唱的是很好聽

好像是一年之前吧,還沒有吃雞這個遊戲,h1z1大逃殺也還沒火,那時候基本上還是lol的天下,手遊,也是這個型別的,像王者榮耀,自然也會很火。後來h1z1火了,再後來有了絕地求生,我覺得可以說火起來,完全就是靠直播,讓很多人知道了這個遊戲。

手遊的話,說實話,我覺得真的沒有什麼特別好玩的手遊,能玩的一般都是大型的,手機耗電非常厲害。王者榮耀應該是手機版的英雄聯盟,但我覺得其實王者榮耀不是特別的好玩,和lol比差了很多,連lol都玩厭了,王者榮耀就更不用說了。

3樓:愛你百草啊不厭

畢竟遊戲都是用來不斷的突破和創新的,而且會吸引大量的玩家。而且它裡面的內容也特別的精彩。荒野求生,而且也是極限的挑戰。讓我們在遊戲中體會到現實不可能完成的事情。

4樓:現實夳無奈

吃雞遊戲把裡面的掛打擊的再嚴厲一些,賬號不收費會更好。

吃雞手遊真能挑戰王者榮耀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隨著絕地求生大逃殺火爆程度不斷提升,吃雞遊戲也越來越火爆,現在很多吃雞手遊的火爆程度已經不斷接近王者榮耀,甚至趕超了王者榮耀,例如網易的荒野行動和終結者2。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

6樓:匿名使用者

能的,等絕地求生手游出來之後更能挑戰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挑戰不了的,只是一時火

王者榮耀和絕地求生作為國內頂級的手遊,各有什麼優勢?

8樓:羊毛卷兒

兩款的性質不同,絕地求生是屬於槍戰遊戲,王者榮耀是角色遊戲,可以打野,5v5。而絕地求生是百人槍殺

9樓:一隻黃咩咩

優勢就是一個能五人開黑,一個能四人開黑。人不夠的時候就去吃雞。

10樓:等風也等你

王者榮耀是老少皆宜,而絕地求生比較適合高手玩,玩起來比較爽

11樓:我森蝶啊

因為這兩款遊戲首先都是大型的遊戲,再一個遊戲內容豐富,有意思,可以放鬆心情。

12樓:凝凝

兩者是不一樣的手遊,但是都是特別好玩的,相比較下,王者更加深入人心吧,畢竟好多人都在玩王者

13樓:匿名使用者

羅胖兩年前一句話很精闢。農藥就是就是讓你一局爽一次,而吃雞就是讓你一分鐘爽一次。不過農藥畢竟先入為主,基數擺在那,還是很難被徹底超越

14樓:偶哞西摟衣

一個是moba競技類的遊戲,一個是射擊類的遊戲,看個人喜好吧。

15樓:

絕地求生》走了另一條路:雖然它本質上是一款經典的射擊遊戲,但它可以利用新玩法來吸引世界各地喜歡新鮮遊戲的年輕人,從而成為中國流行的潮流。

16樓:

王者榮耀首先要明確自己的定位,自己適合打哪個位置,有些人說,我就是全能王,任何位置都厲害,結果死活上不了王者,這裡就要說了一下了,學的多不如學的精,你可能真的什麼位置都能打,但是你什麼位置都能凱瑞隊友嗎?很顯然,作為沒上王者的你,樣樣會,但是樣樣稀疏,可能真的達不到,所以不如從精通一個位置開始,當你真正的領悟了一個位置的打法之後,你就會慢慢的知道如何去配合其他位置,從而高效上分了。其次就是選英雄了,有些人說我找到了我的位置,還是要看技術。

17樓:標準模式小童鞋

王者榮耀看運氣,絕地求生看技術

什麼遊戲必須用,遊戲耳機,和平精英,絕地求生,王者榮耀,英雄聯盟?求都用過的使用者回答,感激不盡,

18樓:陌天依

耳機都一樣,沒必要非去追求個字首,什麼遊戲耳機電競顯示卡什麼的,都是虛的,商家為了讓你們買故意起了個噱頭,和普通耳機唯一的區別就是聲道,可以產生立體音讓你感覺聲音從不同的地方傳來,也就是吃雞裡的聽聲辯位,這種效果150以上的耳機都有,但與此同時這種耳機音質都不行,兩者並存的只有500以上的(不論電腦耳機還是小耳機)。

如果你非要知道,我是都用過的,我的耳機是惠普電競筆記本暗影精靈原廠配套耳機,光效定製版,**1899,算上進口關稅2199,我可以告訴你,除了絕地求生和平精英這種開放射擊遊戲,用這種耳機玩起來會比較舒服,其他的根本不需要,就是射擊遊戲也不是必須用的,完全看你喜好。

19樓:iwalk愛沃可

遊戲耳機對聲音的要求確實更高一些,因此很多玩家都喜歡選購遊戲專用耳機。除了絕地求生、英雄聯盟之外,手遊和平精英王者榮耀目前也有巨大的使用者數量,但是市場上針對手遊的遊戲耳機並不多。

如果是想要在和平精英手遊中獲得更好體驗,非常建議選擇一款遊戲耳機。

遊戲耳機可以獲得更低延遲、更多聲道(保證聽聲辨位),讓玩家獲得優勢。毫無疑問,一款效能出色的tws遊戲耳機可以讓玩家在和平精英中體驗到身臨其境的感覺,特別是對槍聲、車載、腳步聲有更為直接的判斷,從而輔助遊戲玩家,提升戰鬥力和勝率。

戰神作為遊戲專用耳機,確實可以在遊戲內獲得更強的定位能力,更能表達出聲音的方向感,更適宜於在3d遊戲中將聲音表達清晰。

絕地求生為什麼進遊戲沒聲音,絕地求生遊戲沒聲音,我的電腦系統WIN10的。一開始玩還好好的,突然就沒聲音了,其他遊戲都有聲音。

大雯子嘭 有可能是你自己不小心按到了靜音鍵,靜音鍵可以解鎖 鎖定,ctrl m靜音再按一下就好了 有可能是開了360等防毒軟體東西的原因,關掉第三方防毒軟體。有可能是系統有漏洞,確認下有沒有系統漏洞,確認下音效卡驅動 遊戲完整性,或者耳機線有沒有接觸不良 如果上面還是解決不了問題,就試試下面這個 先...

絕地求生為什麼會被毒死了,絕地求生這遊戲,作為乙個新手,老是死在安全區外。被毒死。不知道怎麼跑安全區內。求解

絕地求生大逃殺卡毒圈 進入毒圈這是一項戰略戰術在必要的時候玩家可進入毒圈躲避敵人,不過這可是乙個玩命的活,建議喝上能量飲料喝和止痛藥再進去,沒有足夠的醫療 不推薦進毒圈尤其是大決戰前的。如果你跑毒把握的不錯,這時候清人是有優勢的,一般情況是你在好的位置,對方在移動。另外一點就是最重要的,跑毒時候,別...

手機版吃雞遊戲最像絕地求生的有哪些

只對王者榮耀感興趣,其他遊戲不關注 王者榮耀,儘管在遊戲中處於逆風,你都可以通過配合來達到逆轉。地圖很大,並且可以採取的玩法有很多種,打不過也可以通過配合去彌補經濟上的不足。英雄的平衡性也比較好,在戰鬥局中,玩家可以自由的搭配裝備,王者榮耀五五開黑節一句 開黑 都能迅速打破所有隔閡,團在一起享受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