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一件藝術品的作文啊 急!明天就要交了啊

時間 2021-10-15 00:17:27

1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喜歡**小瓷人嗎?我喜歡,還不是一般的喜歡。我家有一個“小熊維尼”的小瓷人。

它很可愛,童氣十足。幾乎全身都是黃色,頭大大的,穿著粉色的小上衣。手裡拿著一個綠色的花瓶,裡面有一隻開得正豔的花。

維尼是我練舞的成果,學了半年舞蹈,老師給每一個人都發了一個小瓷人,別人大多是純白色的,我的卻是彩色的,這使我很高興。

回家後,我把它擺在電視機上。晚上,我夢見維尼請我吃蜂蜜,又帶我去找蜜蜂窩,結果我們被蜜蜂咬得倉皇而逃;去小豬家玩,蓋了一座木板房;跳跳虎過生日,去他家作蛋糕,變成了奶油人……一場場快樂、美妙的美夢伴我成長,用幻想的翅膀讓我飛離童年。

長大後的我再看這個小瓷人時,我笑了。我把小瓷人底下的洞敲大,往裡面放我掙來的零花錢,由一角變五角,又有五角變一元,一點一滴地積攢。從此,我對小瓷人的喜愛更加深了。

我雖然長大了,童心卻從未改變。我覺得一個人如果真正得擁有一片純潔的童心,她就永遠不會老。

維尼身上有我幼時的快樂和幻想,我會好好儲存的。

我喜歡的一件藝術品

在我們家臥室的轉折角有一個醒目的橙色南瓜。這個南瓜是我的嬸嬸送給奶奶,奶奶一直擺放在我的家中。這就是我喜歡的藝術品。

這個南瓜直徑大約是36釐米,頂端有一個大約4釐米的花把。一大片的橙色中,有一小點的綠色,整個搭配的非常協調,越看越像《灰姑娘》裡的南瓜馬車!

這個南瓜是陶瓷的,重約3斤。表面非常的光滑,冰冰的、硬硬的,但是能讓人愛不釋手,就像捧著一個聚寶盆。那深綠色的花把有點透明,給人們想象的空間,同時也增添了幾分活力。

一個南瓜整體被分成了10份,真是十全十美呀!這個南瓜構造較為簡單,跟農民伯伯種出的南瓜樣子、構造是一樣的;這個南瓜不是那麼的鮮豔奪目,而是一般的橙色,讓人感到生機盎然、心曠神怡。這簡單樸素的景色比鑲著奇珍異寶的陶塑南瓜好得多它以簡樸、素氣而引人注目。

玻璃南瓜那樸素的顏色是我感受到了勞動人民的艱辛;它的誕生是於玻璃陶藝工人那雙勤勞得手分不開的。這個南瓜,為我家增添了幾分姿彩。因為玻璃陶藝工人豐富的想像力,必定會有人得到更美的藝術享受!

2樓:匿名使用者

一件我喜歡的藝術品 藝術品,是指人工製品而不是自然物,是精神產品而不是物質產品,藝術品主要是意象思維的結晶,而不是抽象思維的成果。在我們家臥室的轉折角有一個醒目的橙色南瓜。這就是我喜歡的藝術品。

這個南瓜直徑大約是36釐米,頂端有一個大約4釐米的花把。一大片的橙色中,有一小點的綠色,整個搭配的非常協調,越看越像《灰姑娘》裡的南瓜馬車!這個南瓜是陶瓷的,重約3斤。

表面非常的光滑,冰冰的、硬硬的,但是能讓人愛不釋手,就像捧著一個聚寶盆。那深綠色的花把有點透明,給人們想象的空間,同時也增添了幾分活力。一個南瓜整體被分成了10份,真是十全十美呀!

這個南瓜構造較為簡單,跟農民伯伯種出的南瓜樣子、構造是一樣的;這個南瓜不是那麼的鮮豔奪目,而是一般的橙色,讓人感到生機盎然、心曠神怡。這簡單樸素的景色比鑲著奇珍異寶的陶塑南瓜好得多它以簡樸、素氣而引人注目。這個南瓜做的非常逼真,真像剛從蔓上摘下來的新鮮的南瓜!

玻璃南瓜表面泛著亮光,再不開燈的情況下,把玻璃南瓜放在餐桌上,貪吃的人肯定很想衝上去咬一口。玻璃南瓜那樸素的顏色是我感受到了勞動人民的艱辛;它的誕生是於玻璃陶藝工人那雙勤勞得手分不開的。這個南瓜,為我家增添了幾分姿彩。

因為玻璃陶藝工人豐富的想像力,必定會有更多人得到更美的藝術享受!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在紐約大都會博物館前排著隊,隊伍像一條長龍,大家都在靜靜地等著。

一群灰鴿飛來,在我們身邊大搖大擺地散步,有的好奇地歪著頭看著我們,可能正猜想我們在做什麼。它們猜得到嗎?大家正在等著控訪那剛從巴黎飛來的世界著名的美麗女子。

聽說美法兩國多次交涉,她才能暫時離開巴黎的盧浮宮前來紐約。她,就是誕生於達·芬奇筆下,面帶永遠微笑的“蒙娜麗莎”!

《蒙娜麗莎》是世界上最傑出的肖像畫,世界上有多少人能親睹她的風采呢?我無論如何都不會想到,有朝一日,她能從大洋彼岸飛來與我們相約。我猜想今天來“赴約”的人一定很多,但隊伍之長還是遠遠超出了我的想象。

隊伍慢慢地向前移動。我慢慢地上了博物館門前的臺階,進了大門,到了陳列《蒙娜麗莎》的房間外。隊伍移動得更慢了。

不知過了多久,我終於走到了陳列室門口,終於看到了她。

那幅畫不大,大概三英尺長、兩英尺寬吧,整幅畫幾乎只是一種棕色。我隨著隊伍慢慢地走近她,心中湧起一種奇異的感覺。近了,更近了,蒙娜麗莎就像真人一樣慢慢走近你。

我終於跟她面對面了。她的臉頰泛著紅光,一頭黑髮輕鬆地垂落雙肩。她的眼神是那樣柔和與明亮,嘴脣看來不像是塗抹的色彩,而是真的血肉。

仔細看她的頸項,你會懷疑血液真的在裡面流動。 蒙娜麗莎那微抿的雙脣,微挑的嘴角,好像有話要跟你說。在那極富個性的嘴角和眼神裡,悄然流露出恬靜、淡雅的微笑。

那微笑,有時讓人覺得舒暢溫柔,有時讓人覺得略含誤傷,有時讓人覺得十分親切,有時又讓人覺得有幾分矜持。蒙娜麗莎那“神祕的微笑”是那樣耐人尋味,難以捉摸。達·芬奇憑著他的天才想象為和他那神奇的畫筆,使蒙娜麗莎轉瞬即逝的面部表情,成了永恆的美的象徵。

蒙娜麗莎的身姿和交搭的雙臂使她顯得大方、端莊。她的臉部、頸部和雙手好像沐浴在陽光裡,格外明亮動人;好的右手,刻畫得極其清晰細膩,富有生命的活力;她的樸素的茶褐色衣服更加襯托出特有的生命力。她身後的背景充滿著幻覺般的神祕感,山巒、石橋、流水、樹叢、小徑,在朦朧中向遠方蜿蜒隱去。

在這空曠而深遠的背景裡,蒙娜麗莎更加美麗動人。“蒙娜麗莎”是全人類文化寶庫中一顆璀璨的明珠,她的光輝照耀著每一個有幸看到她的人。我雖然在她面前只停留了短短幾分鐘,她卻在我的心底留下了永不磨滅的印象。

她已經成了我靈魂的一部分。

介紹一件藝術品的作文,介紹一件藝術品作文600字左右。

涅戀 一件工藝品 我的書桌上放著乙隻 唐老鴨 工藝品。這只唐老鴨是我爸爸在錫惠公園玩套圈圈的遊戲時套到的,它是用石膏做成的。它有二個功能,一是用來當擺設,二是用來儲蓄。唐老鴨歪著頭,二手叉腰,張著八字腿站立著。它的整個形態逼真,栩栩如生。它的頭上戴著乙隻綠色的海軍帽,二只眼晴睜得大大的,嘴巴噘得扁扁...

介紹一件工藝品作文,介紹一件藝術品作文600字左右。

書桌上的唐老鴨 我的書桌上放著乙隻 唐老鴨 工藝品。這只唐老鴨是我爸爸在錫惠公園玩套圈圈的遊戲時套到的,它是用石膏做成的。它有二個功能,一是用來當擺設,二是用來儲蓄。唐老鴨歪著頭,二手叉腰,張著八字腿站立著。它的整個形態逼真,栩栩如生。它的頭上戴著乙隻綠色的海軍帽,二只眼晴睜得大大的,嘴巴噘得扁扁的...

欣賞一件藝術品作文,我最喜歡的一件藝術品作文600字

人生是什麼 誰能告訴我呢 或許是簡簡單單的愛 還是健健康康的平淡 說過來都不過是境界問題 誰對誰錯有那麼重要麼 呵呵 笑對人生 是我的人生格言 管他人說什麼呢 哪怕天要塌又怎樣 我一樣要笑著頂住他 就算我會被壓死我一樣是笑著死的 沒有人能引起我的情緒一絲波動 我不想讓誰能有那個權利 苑芹媯瑞靈 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