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作文《明天的遐想》後天就要交了急

時間 2022-03-12 03:05:11

1樓:匿名使用者

「燕子去了,有再來的時候;楊柳枯了,有再青的時候;桃花謝了,有再來的時候。但是聰明的你告訴我,我們的日子為什麼一去不返呢?讀著朱自清的《匆匆》,我又一次感受到了時光流逝的匆忙。

人生能有多少個明天等著你?

明天也許是精彩的,爸爸媽媽領你去看場比賽,精彩的表演,你鼓掌了,難道你不覺得一次小小的鼓掌卻分外有意義嗎?

明天也許是險惡的,在你稍不留神中,會摔跤,會哭泣……但是,無論如何,在人生這條道路上難免會遇到重重困難,但你一定要去克服。

多少人期待明天可以痛快的盡情享受,相信明天的心情總比今天好,其實明天的一切都是今天努力創造的結果。

多少人在對明天充滿幻想:明天我會變成公主;明天我會變成乙隻漂亮的蝴蝶;明天我不需要大人們的約束;明天我成熟的走向社會……其實明天的一切奇蹟都不需要驚奇,因為你今天做了百分之二百的努力,所以是順理成章的事。

知了不停的叫,有一天它也會疲勞;花兒一時的芬芳,有一天也會凋謝;陽光一縷縷地照射,但它也會消失……一直停留在歲月的痕跡,你的人生一定不會精彩,而坦然地直對今天、面對明天,甚至更多的未來,儘管你做錯些什麼,至少還有意義存在。

有多少人曾成為語言的巨人,行動的矮子,寒號鳥每天說壘窩,直到冬天凍死也沒有見窩的影子,而有些人呢,每天都在回憶過去的輝煌,卻不想想,今天不奮鬥,到了明天,就有人超過你。

鑿壁借光、懸梁刺股才是我們學習的榜樣,不做貪戀美色的紂,不學無術的霍光……要想創造的輝煌,必須付出今天的努力,要想避免明天的暗淡,那就不要荒廢今天的大好時光!

人生的每個精彩,每個輝煌,每個明天,都要我們去體驗、創造、主宰。

活著,為的是為明天做點事,滴水是有濕潤作用,但滴水只有加入河海,才能匯成江濤。

時間即時生命。我們的生命一分一秒地消失著,我們平常不大覺得,細想起來在值得警惕。我們有許多的零碎時間在不知不覺中浪費了。

我們若能養成一種利用閒暇的習慣,做些有益於身心的事,則積少成多,終必有成。

為了乙個美好的明天,珍惜今天,回守昨天,向未來展翅飛翔!

2樓:大聖愛橙子

超好寫的題目哦。唔、

3樓:匿名使用者

暈~怎麼我們也是這個作業

《那一刻,我真幸福》作文,,明天就要用

幸福與期待 有人說幸福是一朵三瓣花 心中有夢 手中有事 身邊有愛。趴在視窗,靜下心來衝盡這俗世的一切,溯著心泉,真實地審視這世上所有一切。剎那間,留意了記憶淋漓中雀躍的浪花,才發現這一個個浪花如晶瑩剔透的碎玉,無一不泛著幸福的色彩 人生就如一次旅行,但無回程之票。俗世煙塵的堆積與歲月的無情腐蝕著純潔...

介紹一件藝術品的作文啊 急!明天就要交了啊

大家喜歡 小瓷人嗎?我喜歡,還不是一般的喜歡。我家有一個 小熊維尼 的小瓷人。它很可愛,童氣十足。幾乎全身都是黃色,頭大大的,穿著粉色的小上衣。手裡拿著一個綠色的花瓶,裡面有一隻開得正豔的花。維尼是我練舞的成果,學了半年舞蹈,老師給每一個人都發了一個小瓷人,別人大多是純白色的,我的卻是彩色的,這使我...

求愛國的童謠,明天就要交了,參考一下

公升起在金色的朝霞裡,公升起在雄壯的歌聲裡,公升起在我們的目光裡。飄揚在晴朗的藍天裡,飄揚在和暖的春風裡,飄揚在我們的微笑裡。敬禮!五星紅旗,我們在你的陽光下,你在我們的心窩裡。通過五星紅旗,也能側面描寫愛國吧,反正你自己參考吧 關於愛國的童謠 第一反應想到的是一首歌,歌 名叫 娃哈哈 然後才想起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