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性面板的男生,應該用什么样的洗面奶好呢?聽說用硫磺皂挺好,用了感覺還不錯,但說不能常用

時間 2022-10-20 10:25:2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是真至和的玫瑰洗面奶,適合任何膚質,非常好用,天然的玫瑰香味,而且最重要的是不含酒精,不含化學成份防腐劑等等喔~洗完非常保溫,很讚!

2樓:曼陀兕

我以前用過妮維雅的女士控油的洗面奶,效果很好的男士的比女士的控油效果還要強,如果你出油很嚴重的話建議你買男士的如果不是很嚴重的話可以買女士的

不要控油過量了額,否則會造成混合型**,那樣更難處理了額

3樓:匿名使用者

用去油呀!東洋之花就不錯!一定要男士專用的哦

4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營養,從根本著手!

男士油性**,用硫磺皂和洗面奶哪個效果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自己是油性**的話還是用氨基酸的洗面奶會比較好,用硫磺皂的話,是偏向長痘痘,除蟎蟲的。

6樓:時尚娛樂大少年

洗面奶吧,硫磺皂去蟎蟲的,可以選擇買那種吸油紙,來去除臉上的油,具體哪個適合自己的**要經過檢測,實驗。

7樓:湧尋楣

洗面奶更好,硫磺皂一般用於去蟎蟲,它含有的化學物對油性**有傷害,所以選洗面奶更好。

8樓:丁丁

最好用硫磺皂來洗臉。用硫磺皂洗臉可以起到祛痘殺菌的效果,但是硫磺皂的性質不不溫和,所以建議一周一次就行,如果長期食用,會使**變得很乾燥。

9樓:

應該是洗面奶,因為硫磺皂畢竟不是護膚品,裡面多少有化學成分,不管是不是油性**,都需要用洗面奶清洗,並且還需要選擇無化學成分的。

10樓:紛飛燕的老巢

洗面奶的效果好。因為硫磺皂雖然能暫時將**表面的油脂清理乾淨,但它的清潔效果太強,含鹼太多。長期使用,會傷害**,讓**越來越油。最好選擇一些比較溫和但清潔力強的洗面奶。

11樓:路漫漫

一般就用洗面奶就可以了,偶爾用硫磺皂洗洗,不能經常用,這樣會損壞**表皮,變得乾澀。

12樓:莫洛阿呷毛曉芳

用洗面奶吧 硫磺皂只能乙個星期洗一次 不然的話**很幹

臉上容易起油的男生,用哪種洗面奶比較好呢?

13樓:金牛

用蘆薈膠型別的洗面奶比較好,因為這種洗面奶可以幫臉部祛痘,也可以幫臉部去油,並且也可以讓臉部變得很光滑,而且也可以讓臉部變得很濕潤,如果情況很好,還可以防止**出現過敏的情況。

14樓:

對於臉上容易起油的男生來說,最好選擇天然環保,保濕去油的洗面奶,因為這樣的洗面奶對油性膚質是有一定緩解作用的,而且還能有效保濕,效果比較好。

15樓:西北社會小公主

市面上的洗面奶可以說是多種多樣的,而男生臉上如果經常出現出油嚴重的情況,就可以選擇氨基酸洗面奶,也可以選擇去購買乙個清潔**,清潔**能夠幫助我們抑制油脂的分泌,並且也是可以有效的幫助我們清潔臉上的一些髒東西,能夠讓自己的肌膚更好。千萬不要選擇皂基洗面奶,還有網路上面一些網紅售賣的硫磺皂。

因為男生的肌膚角質層是比較厚的,所以建議男孩子最好是選擇每一周清潔一次自己的肌膚。在清潔完肌膚之後,也可以選擇去塗抹一些爽膚水,有的時候出油比較嚴重,可能是因為肌膚出現水油不平衡的現象,所以塗抹一些爽膚水,也是能夠讓自己的**更好。男生如果能夠多花一些心思來清潔劑的肌膚,確實是能夠讓**變得更好。

很多的男生每天都會選擇直接用清水去洗臉,但是清水沒有辦法起到乙個清潔的作用,所以說大家還是要使用專門的洗面奶才對。不知道該如何選擇洗面奶,也可以選擇去關注一些網紅博主,看一看這些網紅博主是如何推薦的。

16樓:是我的

可以選擇歐萊雅洗面奶,可以清爽,可以控油,可以提亮**膚色。洗完了以後不會感覺到油膩。

油性**的男生用什麼洗面奶比較好了

17樓:蔣夜春夷嶽

歐萊雅/loreal

男士清新清爽去油潔面啫哩

化妝品功能:

潔面化妝品功效:

控油我也覺得這個挺不錯的,再搭上爽膚水.

18樓:匿名使用者

油性**該如何保養

1、清潔,對於油性**來說,清潔徹底至關重要,首先水溫稍高於正常水溫,有助於充分溶解臉上的汙垢!冬季早晚潔面,夏季早中晚潔面,中午那遍用清水沖洗既可,早晚用適合油性肌膚的洗面既可!因為過分清潔會使**分泌油脂增多!

起到了相反的作用!

2、自製黃瓜**,黃瓜切成小薄片,潔面後敷於面部,半個小時後取下!夏季每天一次,冬季一星期兩次,如能堅持,可改善毛孔粗大,減少**油脂分泌!

3、少食辛辣油炸食品,這些食品易使**分泌更多的油脂,堵塞毛孔!

4、用控油補水型的護膚品,使**達到水油平衡的狀態!

5、喝豆漿,豆漿中含大豆異黃酮,長期飲用,毛孔細膩光滑!

6、保證充足睡眠,充足睡眠有利於調節內分泌,緩解壓力,**也自然就少出油了!

男生油性**用什麼洗面奶?

19樓:素山藍棟

歐萊雅男士洗面奶效果不錯又便宜,有清爽控油型的。**才39元,我老公回來我都準備給他買。相宜本草的也不錯。效果也行的。

20樓:尹爾安汝蝶

你好,我是玫琳凱美容顧問,每天早晚一次清潔可以溫和並徹底地卸除你臉上的化妝品、表面油脂和汙垢。選擇適當的清潔產生很重要!如果**沒有清潔乾淨,不僅護膚品不易吸收,而且長此以往,會膚色晦暗、毛孔堵塞,易滋生白頭、黑頭和粉刺。

如果過度清潔容易造成水份流失,**乾燥,甚至敏感。你現在是使用什麼產品?只是出油利害?

21樓:紹奇百冰心

妮維雅控油的那款,我男朋友的臉也是油性的,效果挺好的

22樓:逄愫貴青

在用洗面奶前,你得先學會洗臉的辦法,才能讓洗面奶的效果發揮作用哦,另外,用洗面奶不可能美白的,不妨考慮用豆漿或者牛奶洗臉,美白效果不錯,本人親身試驗的哦!

首先,注意一些洗臉的方式可以更好的幫助清潔與控油的哦!

我教你一招吧!

首先呢,用洗面奶前一定要把手部洗乾淨哦,因為手上的油分是會影響洗面奶的清潔效果的,因此是絕不可以忽略的!然後再用洗面奶時,可以先擠出適量的洗面奶在手心,然後搓出豐富的泡沫後再往臉上輕輕的按摩,最少不要少於半分鐘,可以充分的把髒東西清理出來,然後再用水徹底的沖洗,比喻我的洗臉手法就是,用毛巾沾水後一遍遍的擦洗臉上的髒東西,同時在心裡默數到十到十五左右,然後再把手巾沖洗乾淨後再擦臉,此時你會發覺臉盆裡面的水很髒,臉部卻感覺很舒服哦!我用這樣的清潔方法四五年,一直沒什麼大問題,象什麼毛孔堵塞的情況根本不會發生在我身上,所以你也一定要試試看哦,你會有驚喜的!

而且這樣的辦法還可以幫助**控油呢,再用護膚品要記得輕輕拍打一下**,可以幫助**吸收護膚品,**也會慢慢變得有彈性,不容易變老哦,一定要試試看!

推薦以下的洗面奶:

妮維雅的男士控油洗面奶,由於它家的女士的我用過,感覺不錯,因此推薦你考慮看看

卡尼爾的男士控油洗面奶也不錯的哦,考慮下吧!

23樓:叢慈拱懷雁

洗澡的時候看你

自己的喜好撒

如果是沐浴露的話,多芬的還是不錯

洗面奶的用歐萊雅男士控油還是磨砂的喲,反正價效比超級高,適合油性的男生夏天用,39,還是36

還有就是曼秀雷敦冰炭活膚洗面奶,我同學說前幾次用的時候很舒服但是用到後來都沒得感覺了

所以綜上所述還是推薦歐萊雅的

男士油性**用哪種洗面奶比較好 要比較溫和的?

油性面板應該選擇什麼樣的眼霜,油性面板該使用什麼眼霜

360化妝品網提醒油性 使用輕薄的眼霜否則容易引起脂肪粒。挑選眼霜的方法 選擇適合年齡的眼霜質地 眼霜一般分為眼膠,眼霜,眼膜眼膠 也叫眼部啫喱。多用於消除眼袋 黑眼圈,舒緩眼部肌膚症狀。功效同眼霜,由於其質地清爽,對細嫩的眼周肌膚幾乎沒有不適感。如英國aa網蘆薈海藻眼膠。眼霜 和眼膠相比,眼霜的質...

油性面板的男生應該用哪一種洗面奶呢

你的 出油,除了清潔不夠徹底外,還因為 缺水,因此要記和每天洗臉前先把手洗乾淨,手上的油分會影響洗面奶的清潔效果哦!然後用洗面奶按摩臉部時不要少於半分鐘,這樣可以把髒東西給清理出來,然後徹底沖洗,次數不要少於十次哦,再及時塗抹護膚品,你可以考慮一下曼秀雷墩的活炭洗面奶和高水分保濕啫喱,用護膚品不妨輕...

油性面板應該用PH值多少的洗面奶啊

洗面奶的 ph 值多少才適合 洗面奶的ph值 一 酸鹼度 洗面奶的 ph 值過低或過高都會灼傷 故而國家標準洗面奶的 ph 值控制在 4.5 8.5。由於鹼對油脂有天然的溶解力,在這個範圍內,一般鹼性越強,去汙力越高。但鹼性越強,對 天然弱酸性的破壞也越大,不利 健康。二.油性 本身的酸鹼度稍大,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