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已經很久了,喜歡已經很久了。

時間 2022-10-20 10:25:05

1樓:

如果你對目前的關係不滿意,當然要說出來.

如果你不敢,又可以忍受目前的狀況,也可以選擇不說.

或者離開吧.

但是想想,說出來,或許能得到你想要的結果.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自己是實力派的還是偶像派的,很簡單用自己的優點去吸引對方,如果他有所注意已經還是對你有點意思的,看都不看,那你還是一邊去挖鼻屎吧!

3樓:明天明天的未來

別等到秋天才說春風吹過

別等到告別才說真的愛過

我大聲說我愛的就是你

關鍵是他對你怎麼樣?

如果他對你也是很好的話 那麼說吧:因為他或許也是和你一樣 他也喜歡你也是沒有說

抓緊時間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命運我做主,我的舒服我來定,管他怎麼樣,哪怕用的是最土的示愛方式也可以.

5樓:匿名使用者

認真的給他給封信!表達你的愛!!!

6樓:匿名使用者

比他好的多呢!何況你又是女的,不要那麼專心.可能人家有了不喜歡你.

你好傻啊~~~

7樓:

告訴她!我喜歡你!!

8樓:

他對你有沒有好感呢?有的話等啥呢還?!女的表達就不可以了麼,放心了愛的面前人人平等,不需要考慮是否會失去主動什麼的問題。

一句我喜歡你很久了搞定簡單直白!

父母已經去世很久了,怎麼去找他們生辰

瀟瀟幕羽 有沒有戶口簿什麼的,或者去公安局查詢一下 去世多年,生日查詢 可以去派出所查詢我已故父母的.生辰嗎? 查不了,對已故的人戶口資訊都會被登出的。去世老人的生辰去當地派出所能查到嗎 查不到的!老人出生日期戶籍派出所可能有記錄,但那裡不記時辰。已經去世的人的生日叫什麼? 簫灑舞劍 已經去世的ba...

喜歡人很久很久了,突然放下了是種什麼感受

我相信我們很多人都喜歡過很多女生吧,但是我們戀愛是要講究緣分的,為什麼這樣說呢?愛情其實就是乙個緣分,你需要在同乙個時間同乙個地點遇到你所喜歡的人是很難的,這也就是為什麼現在談戀愛都是很難的,因為我們很多時候都是講究緣分不是說你喜歡乙個人那個人就一定要跟你在一起,愛情講究的你請我願如果那個女生不喜歡...

喜歡女孩很久了,她也知道我喜歡她,她卻不喜歡我,卻一直把我當朋友,這種情況適不適合表白

開啟我的小浩子 不適合,第一她對你沒好的印象,你需要改變形象。第二你對她暴露了強需求感,你需要一個月不主動找她。第三就算那女孩喜歡你,在沒有浪漫的氣氛或者很多人看著的場合,她都會拒絕你。你需要在實踐了前兩步的情況下,和她約會,氣氛好就一吻定情。表白什麼根本不需要。反而小孩子氣。 不適合,表白之日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