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忙翻譯以下中文,請幫忙翻譯以下中文

時間 2022-07-17 05:05:13

1樓:大劍王之王

商業園地

wendy ledger(人名?公司名?)著眼於職位交換,這是一項有關職工進行短期職業交換的員工發展計畫。

根據近期的一項調查,77%的人更喜歡供職於一位能夠在工作單位提供培訓的老闆。職位交換是其中乙個受到熱捧的專案,這一專案可清晰的讓人了解某項日常工作當中的挑戰在面對諸多充當不同角色的人時(將會發生的情況)。

2樓:匿名使用者

交易placeswendy分類帳看著工作交換,乙個員工的發展計畫,在這個計畫中,員工交流工作在短時間內。根據最近的一項調查顯示,77%的人希望老闆工作誰提供培訓和學習的場所。乙個越來越受歡迎的專案是工作交換,它提供了乙個洞察日常面臨的挑戰不同的人在不同的角色。

請幫忙翻譯成中文

3樓:匿名使用者

tai chang le

請幫忙翻譯

請幫忙翻譯一下以下英文

請幫忙譯中文

4樓:臧義

重要的就幾點,重要的就以下幾點

2.5ml (半勺)4個月到半歲的孩子

5ml(一勺) 七個月到四歲的孩子

25度以下密封乾燥儲存

開蓋後請在8到10周之內喝完

剩下的就是包裝上常見的什麼沉澱物正常

包裝破損請勿購買之類的

請幫忙翻譯以下英文,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盡情享受你的婚禮

我們會定格屬於你的幸福瞬間

幫忙翻譯以下內容,以下請幫忙翻譯,謝謝

以下請幫忙翻譯,謝謝 大連綠環消防安全技術 大連晟天機電消防工程 dalian green fire safety technology co.ltd dalian sheng tian mechanical and electrical fire engineering co.ltd 機電 mec...

請幫忙翻譯下以下的服裝包裝英語,請幫忙翻譯下以下的服裝包裝英語 5

接縫壓織帶的女式印花滑雪夾克 男士滑雪服 面料 100 全尼龍提花帶杜比pu塗層1000毫米 接縫壓織帶 身片裡料 滌綸印刷 袖子裡料 210特聚錦滌紡 帽子裡料 170克滌綸針織 領子裡料 240克滌綸絨 拼接用料 身片 120克 帽子 袖子 100克 可供男士及兒童選擇的尺碼 s xxl 兒童 ...

請幫忙翻譯,請幫忙翻譯

2。從新加坡到休斯敦 4,142 20美元 2002 02 5,149 40美元 2002 02 在這個月。經八月一日旺季usd640 800 900 1015增加效果 每20英呎 40英呎 40 hc 45英呎。8主題tp世源科技公司增加1 usd320 400 450影響每20英呎 40英呎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