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哈爾濱火車站到民益街84號怎麼坐公交車

時間 2022-07-17 05:00:06

1樓:匿名使用者

從哈爾濱火車站到民益街84號目前沒有公交車,離的比較近建議打車或者走路過去。

駕車路線:全程約1.6公里

起點:哈爾濱火車站

1.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紅軍街行駛160公尺,右轉進入站前廣場2.沿站前廣場行駛50公尺,進入春申街

3.沿春申街行駛130公尺,過左側的肯德基客運中心站餐廳,右轉進入海關街

4.沿海關街行駛50公尺,左轉進入松花江街

5.沿松花江街行駛160公尺,過右側的華驛大廈約50公尺後,左轉進入北京街

6.沿北京街行駛19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民益街7.沿民益街行駛68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中國銀行24小時自助銀行(哈爾濱郵政街支行)

2樓:

從哈爾濱火車站到民益街84號走路距離大概1公里,民益街上似乎只有73路。

實話實說,走路去。邊走邊打聽。比坐公交車快

3樓:秦雪晨

同學,走著去吧,出站過道,順著紅軍街走到教育廳左轉就是民益街,往前一走就是了,你是去注協吧

4樓:召承

89可以到民益街

也可以坐到秋林或者是哈站,走過去

以前我就在民益街那上學,嘿嘿。

5樓:

走路10分鐘左右就到

6樓:匿名使用者

出站,步行上坡就是可

7樓:匿名使用者

走著去即可,上坡就到.

從哈爾濱火車站到哈爾濱市南崗區民益街86號怎麼走

8樓:匿名使用者

從哈爾濱火車站走約110公尺到哈站(紅軍街)乘坐; 14路(空調) (坐1站)到博物館總站下。走到民益街

9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13路,全程約1.3公里

1、從哈爾濱火車站步行約220公尺,到達哈站2、乘坐13路,經過1站, 到達博物館站(也可乘坐13路區間、14路空調、109路、111路環線、32路、8路、7路、16路、64路、14路、94路、108路、101路、103路、28路、21路)

3、步行約440公尺,到達民益街86

10樓:這還手

做105貌似就能到;

哈爾濱市南崗區民益街84號

11樓:愛的軒言

公交線路:21路,全程約10.1公里。

1、從農業大學步行約20公尺,到達農學院站。

2、乘坐21路,經過15站, 到達博物館站。

3、步行約440公尺,到達東方大酒店。

東方大酒店是88號 您要找的84號就在隔壁。

12樓:東雪東雪

走路就能到

打聽一下

84路車好像是到的

考會計上崗證的吧

要是報名的話得早點去

人很多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順著紅軍街往上走,到益民街左轉,直走就到,不用坐車。

請問坐343路從哈爾濱火車站到平房火車站需要多長時間啊,這是343的兩個終點嗎

不堵車的話乙個小時,最多兩個小時 343路 上行 哈站 和興三道街 服裝城 醫大二院 電影機廠 市客車廠 機電工程學校 哈達屯 新中新集團 九三五廠 東方學院 糖業研究所 龍園 新建公司 新五屯 長安集團 通用液壓 老五屯 渤海路 雙擁路 新疆大街 平房區 龍濱酒廠 窯地 建安街 二四二醫院 平房火...

麗江火車站到七星二街怎麼走,從麗江火車站到麗江客運站坐幾路公交呢?

麗江火車站到七星二街,路線 推薦路線1公交線路 16路,全程約12.2公里 1 從麗江火車站步行約990公尺,到達雲師大文理學院站2 乘坐16路,經過15站,到達七星街站3 步行約680公尺,到達民主路 七星二街 公交線路 18路,全程約9.0公里 1 從麗江火車站步行約890公尺,到達麗江火車站2...

廣州火車站到獅嶺鎮益群村怎麼走,從廣州火車站到花都區獅嶺鎮怎麼坐車最方便,有沒有直達?

1 到廣州火車站總站乘坐254路 坐1站 257路 坐1站 805路 坐1站 807a 坐1站 到中醫學院站1下。走約170米到三元里大道的桂花崗總站換乘廣州桂花崗 花都獅嶺線 坐10站 到獅嶺汽車站總站 花都 下。2 從廣州白雲國際機場 新機場 走約220米到機場快線a乘車區乘坐機場快線9號線 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