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廟往東的下一站是哪裡,火車茂名東站的下一站是

時間 2022-07-17 05:10:05

1樓:

紅廟往東的下一站是:英家墳

公交換乘距離短-

從英家墳到國貿(最終結果)

圖例:起點終點上車下車

方案 1: [直達] (點選查圖)

乘 859(馬各庄坤江市場-城南嘉園北) 在 英家墳 站上車, 在 光華橋南 站下車; 全程約3.8公里。

方案 2: [直達] (點選查圖)

乘 639(黎各庄-北京站東) 在 紅廟路口東 站上車, 在 光華橋西 站下車; 全程約2.8公里。

公交換乘距離短-

從英家墳到馬甸橋(最終結果)

圖例:起點終點上車下車

方案 1: [直達] (點選查圖)

乘 718(康家溝-頤和山莊) 在 英家墳 站上車, 在 馬甸橋東 站下車; 全程約14.2公里。

方案 2: [直達] (點選查圖)

乘 725(南花園-一畝園) 在 英家墳 站上車, 在 馬甸橋東 站下車; 全程約14.4公里。

方案 3: [直達] (點選查圖)

乘 825(四惠站-一畝園) 在 英家墳 站上車, 在 馬甸橋東 站下車; 全程約15.1公里。

方案 4: [換乘 1 次] (點選查圖)

先乘 749(亮馬廠-東北旺土井村) 在 英家墳 站上車, 在 西壩河 站下車; 最後換乘 831(通州李莊-航天橋北) 在 西壩河 站上車, 在 馬甸橋東 站下車; 全程約13.1公里。

方案 5: [換乘 1 次] (點選查圖)

先乘 718(康家溝-頤和山莊) 在 英家墳 站上車, 在 西壩河 站下車; 最後換乘 831(通州李莊-航天橋北) 在 西壩河 站上車, 在 馬甸橋東 站下車; 全程約13.8公里。

方案 6: [換乘 1 次] (點選查圖)

先乘 815(楊閘環島西-二里莊) 在 英家墳 站上車, 在 農業展覽館 站下車; 最後換乘 302(辛莊-巴溝村) 在 亮馬橋(三環輔) 站上車, 在 馬甸橋東(三環主) 站下車; 全程約14.1公里。

2樓:貞寶寶

你說的是什麼車的紅廟東的下一站阿,紅廟總站的公共汽車有101、117、118,途經的有115,還有9路總站金台路,離紅廟也算近的。要是去國貿,最好是坐地鐵,要不就去金台路坐9路,可以到。馬甸的車沒有直接經過紅廟的,另外月票無效的車725、825、718都到

3樓:匿名使用者

乘 976(北湖渠-亦莊第二公交場站) 在 紅廟路口北 站上車, 在 大北窯南 站下車; 全程約3.2公里

乘 718(康家溝-頤和山莊) 在 紅廟路口西 站上車, 在 馬甸橋東 站下車; 全程約13.7公里

下一站是**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物流記錄顯示已經到達投遞站,那麼下一步就是快遞員的派件工作了,所以不存在你說的「下一站」了。

火車茂名東站的下一站是

5樓:匿名使用者

往西(湛江方向)下一站是茂名站(公館)。

往東(廣州方向)下一站是電白站。

不同的車次的「下一站」不同,比如k字頭的快車,往廣州方向的下一站就是陽春了。

具體車次具體查詢。

兗州下一站是**?

6樓:匿名使用者

往北是磁窯車站,(某些車次不停。)往南是鄒城站(某些車次不停),往東是曲阜站(某些車次不停),往西是濟寧站。

7樓:出昀茗

9趟直達的,大部分到上海站,3趟到上海南

下一站是天堂是哪首歌的歌詞,“下一站是不是天堂 這一站為自己瘋狂”是哪首歌裡面的歌詞

原來愛是來日方長 銳不可擋 劉芮伊 開啟生命最終幻想 騎著魔毯飛越時光 也許太奢侈的願望 讓我有點緊張 記得媽媽說要堅強 人生難免有些波浪 受一點傷那有何妨 起伏太過尋常 總有一天會站在海 細細的聽著人海的波浪 那值得憧憬和不可想象 不會阻擋我前進的方向 銳不可擋不可擋 我插上天使的翅膀 往前飛下一...

看過下一站幸福的請進,下一站幸福結局

在六年後,光晞失憶了,被派到花田村勞務,村長安排他住到了慕橙家,倆人就又見面了,經過了一系列事之後,光晞響了起來。就在一起了。 任光希被噴火龍抓走了,樑慕橙拿起魔劍,歷盡千山萬水,最終戰勝了噴火龍,救得美人歸。 嗯!在一起了!不看也吧!這個女主人公,太沒有個性了!一般男人都受不了這樣的人!沒有主見!...

下一站幸福中。我以為歌詞的意義,下一站,幸福 裡的一首歌「我以為最終你會慢慢明白,」的是什麼歌啊 男的唱的

暢晨翔琳鬼王 是拓也的心聲啦 我以為我出現的時候剛好 你和他正說要分開 我以為你 已對他不再期待 不縱容他再給你傷害 拓也一直默默保護慕橙 我以為我的溫柔 能給你真的愉悅 我以為我能全力 填滿你感情缺口 專心陪在你左右 彌補他一切的錯 也許我太過天真 以為奇蹟會發生 慕橙離開光晞後,拓也陪在她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