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喚4配置,使命召喚14配置

時間 2023-03-22 22:25:06

1樓:℡↘↓錵紗

cpu: ghz雙核以上處理器。

ram: 1gb for xp; 2gb for vista

harddrive: 8gb空閒硬碟空間。

video card: 推薦支援 shader顯示卡,nvidia geforce 7800 以上或 ati radeon x1800以上等級顯示卡。

最小系統要求:

cpu: intel pentium4 ghz,amd athlon 64 2800+處理器或雙核處理器。

ram: 512mb ram (768mb for windows vista)

harddrive: 8gb空閒硬碟空間。

video card : nvidia geforce 6600以上或ati radeon 9800pro以上顯示卡。

這是它的配置。

你的不能玩。

2樓:匿名使用者

4玩不起來。

我從4開始玩的。當時的配置是 amd4400+ 顯示卡是ati 2600xt

2g記憶體。免強可以。

所以。你要公升級了。

3樓:2010_面對

隨便幾代都可以完滴 放心來分。

4樓:匿名使用者

玩的費勁,玩2啊 ,畫面也不錯 ,是曾經的經典 很爽的,就是槍老點, 二戰時候的。

5樓:網友

這個整合顯示卡玩不了。

你可以玩2代。

類似的遊戲有榮譽勳章,孤島驚魂1,極度深寒,反恐精英(各種老版),殭屍斯塔布斯等。

使命召喚14配置

6樓:桂林先生聊生活

1、最低配置:

系統:windows 7 64位或更新。

cpu: cpu: 英特爾 i3 3225 ghz 或 amd ryzen 5 1400

記憶體: 8gb 記憶體。

硬碟: 90gb 硬碟空間。

顯示卡: nvidia geforce gtx 660 / gtx 1050 或 ati radeon hd 7850 / amd rx 550

系統:windows 7 64位或更新。

cpu: cpu: 英特爾 i5-2400 或 amd ryzen r5 1600x

記憶體: 12gb 記憶體。

硬碟: 90gb 硬碟空間。

顯示卡: nvidia geforce gtx 970 / gtx 1060 或 amd radeon r9 390 / amd rx 580

戰役模式

單人戰役分為兩個主要部分。第一部分是從諾曼第到巴黎,在戰爭的這個階段,玩家將逐漸開始認識遊戲中的各個角色,領略它們人格中積極和黑暗的一面。而在第二部分中,領著小隊逐漸靠近德國本土,戰鬥也將變的嚴格殘酷,此時,劇情迎來最黑暗的環節。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使命召喚的最低配置要求:

系統:win7 64位。

cpu:intel core i3 3225 ghz或amd ryzen 5 1400

記憶體:8gb

硬碟空間:90gb

顯示卡:nvidia geforce gtx 660 @ 2 gb / gtx 1050或ati radeon hd 7850 @ 2gb / amd rx 550

dx:支援dx11

這個配置還是比較低的,目前大約在2000元左右的組裝台式電腦就可以執行。

祝您遊戲愉快!

8樓:網友

官方要求是660以上,而我的i5 gtx560ti 2gb,玩還是可以流暢玩,只提示視訊記憶體滿會卡,也卡不了多少,至於你的750有點懸,不過可以試試,但視訊記憶體至少2gb以上。

使命召喚4要求配置

使命召喚4重置版配置要求有哪些?

使命召喚4重製版配置?

使命召喚4重製版需要什麼配置

使命召喚4重製版配置要求高嗎?

使命召喚14配置要求

請問使命召喚4最低要求的配置,玩使命召喚4電腦最低需要達到什麼配置才能玩?

恭喜你。完全合理的配置。完全可以特效全開。可以玩。建議解析度1028x768 auto 4x 就ok。畫面感覺更真實。更好的效果。使命召喚4 推薦系統要求 cpu 2.4 ghz雙核以上處理器 ram 1gb for xp 2gb for vista harddrive 8gb空閒硬碟空間 vide...

使命召喚6的配置要求,使命召喚6配置要求我的配置

使命召喚6對cpu要求不是太高,但是顯示卡一定要上點檔次,官方的最低要求是6600gt或者9800pro,我實際試了下,顯示卡效能如果在4670 9600gso以下的話,跑cod6實在沒啥意思,特效和解析度只能開到最低。而畫面無法高開的話,這個遊戲的樂趣便少了一半。你是筆記本,顯示卡應該還是inte...

使命召喚要求的配置

最低配置 系統 windowsxp vista windows7cpu core 2 duo e6600 或 amd phenom x3 8750 或更高 顯示卡 支援shader 3.0或更高 256mb視訊記憶體 nv geforce 8600gt ati radeon x1950pro或 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