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原來沒有一種快速治理的方法,沙漠化面積越來越大,沙塵暴滾雪球式的快速發散,不僅是上海,全國 全

時間 2022-09-15 13:40:13

1樓:

沙漠化對環境造成很大的影響,根本解決土地沙漠化問題就是要植樹造林和增加綠化面積,提高環保意識,這樣才能防風固沙!

2樓:猴子去旅行

沙漠的形成都不止300年,想**就不用說了,在再多個300年還不一定完成,中國算好的了,迴歸線地區是季風氣候,雨量充足,才不會形成沙漠,不然迴歸線地區都是沙漠地帶了,因為這一帶是地球的氣流下降地帶,不會帶來什麼雨的,不像赤道地帶氣流上升,雨量充足。所以中國還是得天獨厚的了,雨量隨季風而降。說實在的,治理沙漠的根本在於水源,沒有水源,都是空談,有水的地方是很難形成沙漠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鋪天蓋地普降黃沙,空氣微塵浮粒超過500-1000,為超重度汙染,全國之最。連檢測儀器都不起作用了。這看起來是壞事,其實上海人民以高度智慧正確看待這場難得的沙塵暴。

據記者採訪,雖然說呼吸道不舒服的老人也有,但是更多的還是歡天喜地的兒童和中青年人士。

據上海大學專家論證,沙塵暴降臨上海有利有弊,但是總的說來利遠遠大於弊。

首先它可以淨化環境。因為其他有害生物經不起沙塵暴也會出現呼吸很難而死去。還可以因沙塵暴帶來的鹼性沙土大大中和空氣和土壤中的酸性有害物質,大大降低因為排放硫化物造成的環境汙染,其效果就像免費給上海大地和空氣灑下數百萬噸洗衣粉!

其次有利於改善上海地區的地質條件。隨著三峽大壩的建成,來自上游的泥沙大幅度減少,使得上海近海地區和崇明島得不到泥沙補充面臨被海水侵蝕坍塌的危險。再加上上海地區地層下沉。

這場難得的沙塵暴降下來的大量塵土大大改善了上海的這一惡劣地質條件。據該專家估計,這一次沙塵暴降下來的塵土可以補充今後2年的地質泥沙損失。

專家表示,上海的沙塵暴其實是好事。現在的問題是沙塵暴不是太多了,而是太少了。

某商場經銷一種商品,由於進貨時價格比原來進價降低了6 4,使得利潤率增加了百分點,求經銷這種商品原

齋靈韻 解 設原來的利潤率是x,原進價是a,根據題意列方程,得 1 現進價 a a 6.4 2 原來和現在的賣價不變,為 a 1 x 3 那麼現在的利潤率為 a 1 x a a 6.4 a a 6.4 也就是x 8 a 1 x a a 6.4 a a 6.4 x 8 1 x 93.6 1 解方程得 ...

某商場經銷一種商品,由於進貨時價格比原來降低了6 4,使利

解 該題隱含的條件為設該商品的銷售價不變。設該商品原來的進貨價為x,則現進貨價為 1 6.4 x,銷售價不變為y,原利潤率為 y x x 100 即 y 1 6.4 1 6.4 x y x x 8 即現利潤率 原利潤率 8 解之得原利潤率為17 武者的底線 設原進價為1,售價為1 x,依題意 1 x...

由於沒有看清,誤認為別人顏值高是怎樣的一種體驗

這種情況讓自己感覺很尷尬。因為在朋友面前誇了海口,說她很漂亮,但是那是看錯了。最後分清她很醜的時候,顯得自己就尷尬了。沒有看清,誤認為別人顏值高,這種感受肯定是非常的失望。開始有一種驚豔的感覺,期待值很高。但是等看清的時候,這樣的感覺就是非常失望的。所以說看待乙個人,顏值僅是一方面,更重要的還是要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