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24歲經常洗衣,做飯手上的面板很乾燥用什麼護手霜好啊

時間 2021-10-14 20:19:19

1樓:匿名使用者

手霜我用過無數品牌了,價位由高至底的都用。低價位的美加淨的手霜用下來保濕和潤度都不夠每次洗手都要重擦。只能做普通保養,**10元左右。

中上價位的薇姿88元一支,量小,潤度不錯,保濕還行。一般洗手二到三次才需擦一次。大牌**位的直接用海藍之謎的,專櫃價800元一支,潤度極好,保濕沒話說。

一天下來擦二次就夠了,修復手上各種問題三天就見效了,可以在**上買試用裝的**便宜很多很多。

中下價位的首推雅芳的滋蘊高效潤手霜75g專買價25元。這款一直用了很多年。保濕,滋潤度都很好,就是擦的時候不好推勻。

還有資生堂的盒裝那款尿素手霜,沒什麼香味。保濕也特好,**在50元上下。

另外我買了好多的膠手套,有用來洗碗的、洗衣的、掃地拖地的。雖然麻煩一些,可是不管做多少家務。我的手一點問題都不會有。建議mm你也試一下。呵呵,女人要愛護好自已的嘛!

如果手部乾燥受傷開裂的話就這樣急求。晚上睡前用熱水泡手數分鐘,把手上的死皮泡軟後用你習慣使用的工具把死皮修下來,然後用橄欖油按上幾分鐘。按好後擦厚厚一層手霜後戴上手套睡覺,最多三天就會好了。

願你的手早日恢復得嫩嫩的哦!

2樓:匿名使用者

屈臣氏的很好麼?

我怎麼不覺得呢? 只不過是手的表面摸起來很滑而已.

雅芳的不錯. 我一直用它,我的手也總是做事,顯得很粗糙.

上面是護手霜品牌排行榜. 你看一下就知道哪種的好了.

露得清的比較貴咯,40多一支,如果在你經濟承受範圍內.

雅芳既經濟又實惠.

再乙個,晚上睡覺前擦護手霜,然後帶上棉質的手套,第二天手的**會變得很好的. 不騙你.

3樓:依琇瑩

屈臣氏天然骨膠原護手霜

kiss me奇仕美維生素e護手霜

美加淨護手霜

百雀靈凡士林潤膚霜

要經常用,才好。

4樓:方方妻

珠麗的 很好用

澳洲的牌子.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做雞蛋的菜時,g用少量的蛋清麼在手背上,稍後洗掉,晚上睡覺的時候用橄欖油麼在手上,用手套帶上,第二天會變很滋潤,我覺得用百雀羚的保濕潤膚霜不錯,男友說我用力那個之後摸著手軟綿綿的好像無骨哦

6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只要手不沾水之後就要用

7樓:討厭的名字啊

屈臣氏天然骨膠原護手霜

就這款超好用,媽媽幹家務,就用這款,我也用防護修護效果很好

姐姐,辛苦啦~~

8樓:匿名使用者

屈臣氏天然骨膠原護手霜 ,我現在就用這個,很好

9樓:

我不知道哎!不過現在像你這樣能幹的女孩不多了,所以來頂你下。(嗯……個人感覺油性的要好點吧)

24歲了,經常出痘痘,該如何辦,我24歲女的!額頭老是長痘痘怎麼辦?

建議你用高倫雅芙,她是真正有效的除痘產品,我是用她才好的。我24歲女的!額頭老是長痘痘怎麼辦?1.額頭有痘痘不一定都是 的原因,休息不好,睡不夠,額頭上就會長痘痘,如果不是痘痘性質的 可能是到長青春痘的時間了。2.體內激素分泌失衡,使 長痘。這個原因在青春期的時候比較常見。激素分泌失衡也會間接造成皮...

我的工作需要經常洗手,但是洗完手手總是很乾

sign丶 平時要注意一些護理,冬季氣候寒冷而乾燥,人們的手足由溼潤轉為粗糙,如果不加以保護,極易出現裂口,嚴重者還會引起疼痛 出血,醫學上稱之 皸裂症 預防 皸裂最好的辦法,是注意保護 一般應該注意以下4點 1 洗手 洗足 洗臉時,要儘量少用肥皂或藥皂,冷天還應適當減少洗手腳的次數。2 洗後要立即...

我18歲,喜歡上了24歲的女孩,我18歲,喜歡上了一個24歲的女孩

傻孩子,該說什麼好呢?我 臉上的快樂,別人看得到,內心的傷痛,別人體會不到 也許,我只能這麼說咯。你還年輕呢,以後的路,還會很長,很長,等待你的事情,還有很多很多。也許過幾年,你就不會那麼想了。思想成熟了,接受到更新鮮的事物了,感情就會變淡了。你接觸的每一個女孩子,都會給你不一樣的感覺,每個女孩子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