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台連線寬頻的台式電腦,能讓筆記本上網嗎

時間 2022-09-15 13:30:06

1樓:讀書萬卷下筆有神

換個無線有線雙用的路由器就行了。台式和筆記本可以同時用的。

關鍵是你爸媽為什麼不讓你玩?你還只在上中學嗎?如果是在上中學,我就勸你不要那麼不理智了。

該學習的時候就學習,只要你高效率的完成了學習任務了,我相信你家裡會讓你適當的玩的。還有,電腦不應該只用來打遊戲吧?尤其是你那麼好的電腦,只當個遊戲機豈不是太虧了?

電腦能不能玩大型網遊或單機遊戲主要是看有沒有獨立顯示卡,或者獨立顯示卡的功能夠不夠強大,與是否用win7還是xp沒多大關係。

帶有線插口的無線路由器安裝好後就不用拆啦!對了,你會安裝嗎?

2樓:

沒有事,你爸媽也不知道無線路由器是啥玩意,直接說增強訊號的就ok了。只用把無線路由器連線到貓上,然後在電腦上按說明書設定路由器就可以了,1萬多的筆記本玩遊戲問題不大。

3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無線路由器,電腦連線路由器的網口;筆記本使用無線區域網連線。

一台台式電腦和一台膝上型電腦,tp link無線路由器,一根網線,如何達成兩台機子同時上網 ?高手指點下

我的路由器和你的是一樣的,首先要達到兩台機器同時上網,你的主網線是要插在路由器wan口上面的,然後要再拿2根網線插入lan口分別連線你的2臺電腦,然後隨便在一台電腦上ie位址列中輸入192.168.1.1鍵入預設密碼 設定嚮導會引導你作出相應的設定,由於你的路由器會提供多種連線方式,所以如果一種不行...

想買一台台式電腦,想買一台台式電腦?

自定義的 你好,購買電腦需要計畫什麼價位,在某個價位尋找更高的價效比處理器 簡稱 cpu 是電腦的運算核心和控制核心,一般情況i5處理器夠用了 記憶體 就是儲存器,用來儲存程式和資料的部件,記憶體越大速度越快,一般情況4g夠用了,適中,預算充足可以考慮8g或更大的 望採納哦! 聯想的價效比是最低的 ...

配一台台式電腦

cpu amd 速龍ii x4 630 盒 1 665 主機板 微星 880gm e41 1 599 記憶體 威剛 2gb ddr3 1333 萬紫千紅 x2 690 硬碟 希捷 500gb 7200.12 16m 串列埠 散 st3 310 顯示卡 七彩虹 gt240 gd5 cf白金版 512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