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評評我跑跑垃圾嗎

時間 2022-09-15 13:25:05

1樓:true真愛

看不出你厲害不厲害,不過從你對自己的介紹感覺你不厲害,因為你還不知道怎麼介紹你自己讓別人評判你的水平,換句話說就是感覺你自己都不知道標準是什麼。你應該把你的最快水平寫出來這樣才行,勝率沒用。

2樓:匿名使用者

還好吧。如果你再l2玩競速,那你水平很高了,因為我在這頻道晚勝率10%都不到。

3樓:手機使用者

你牛!海盜一天能刷7次以上,就算很厲害了,不過你的經驗值倒不太多。你似乎道具很厲害,一般高手都是競速厲害的。

你要是電一的,咱倆來局!

我叫liuningyuan

(此乃小號)

4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道具的運氣成分太大了,不好說你的水平到底如何。競速我覺得如果你只玩過這乙個號的話,應該水平不是很高。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說 我們大家怎麼跟你評啊

沒法說 誰知道和你玩的人是高手啊 還是垃圾啊對不你要是和k1聯賽的冠軍玩能玩到這水平就相當牛了但是你要和隔壁的小姑娘

我就不發表意見了

6樓:龍少

現在高手都在l2 在l3裡跑成這樣 不算好

我在l3裡勝率70%以上 在l2不到20%

大家來評評理 我媽媽過分嗎

她可能是到了更年期,情緒極不穩定,思路的點反常,這是正常現像,你當女兒的要體亮一點,因為你到40多歲的時候,也會出現這種更年期綜合症,這是一種病症,她也不想這樣,只不是是心理煩躁,想到的問題,一會兒又變了,這種情況是正常的,只是變化有點大,而且是前後矛盾.你媽還蠻奇怪的.不管是不是親生的對你好不好,...

大家來給我評評,我舍友說的是不是歪理

人和人之間交往,都會有格格不入情況,即使和親人相處也是如此。這種情況怎麼辦?最好的辦法就是,站在對方的角度想問題。這樣的話,看問題就不會糾結。大家來給評評理,到底是我錯了還是孩子他奶 是孩子他奶的錯。孩子吃的奶長在他媽的身上,媽媽不及時喂孩子奶,孩子就餓著哭鬧,這就不是孩子的錯,而是他媽媽做的不對,...

我跟女朋友吵架了,大家來評評理,看看是誰錯了

剛才去開會了,這是我妹子發的,回來看到這個很無語。首先,我們幾個都玩得很好,該群裡都是一些熟人,被ps的物件是x爺。其次,妹子看到以後,發給我 1.你這樣子首先很流氓 2.完全是在調戲別的女生 3.等你自己完完全全想明白這是不是很大不了的事情再來跟我說。想清楚之前不要來找我 我看到以後,立刻向x爺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