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幫我配置下電腦!陪我三年學習,工作,遊戲

時間 2022-09-15 13:10:08

1樓:電腦專家半桶水

上面配置應該夠了,但是我建議把cpu換成4核,顯示卡加點錢換gtx260,這樣短期內不用考慮公升級問題,4核cpu也足夠撐過2年左右,兩年或一年後260出手,加點錢又可以換更好的顯示卡,配電腦性價是一方面,公升級空間是一方面,兩者之間後者要考慮多一些,就顯示卡來說,先入手中偏高階的顯示卡,滿足絕大部分需求,然後中檔時出手,再加錢換中偏高,這樣每次公升級開銷不大,而且效能有保障。

以我自己為例,每年花大約1000~1300就可以公升級一次,我總是可以跑起市面上幾乎所有遊戲,除非遇到類似「顯示卡危機」這樣的怪胎,即便如此,開中等效果我也至少能體驗了。

高手幫我看下電腦配置謝謝!陪我過完大學4年生活

建議你主機板,電源一定要一線品牌的,還有你的cpu已經過時了,在北京現在最低的就是x2 245 另外這個 每天都在變化,建議你裝的頭一兩天問吧 第二套好 220要穩定開4核的 cpu用e5400也好啊,差不多的。主機板用g 41話用技嘉的g41的嘛。硬碟用wd的撒。用不著。速龍x2 220現在沒什麼...

請電腦高手幫我參考下配置

對的大部分沒意見,不過他認為三星的顯示器我不敢苟同,因為三星質保只有1年,優派明基都有3年,飛利浦更是40個月。明基顯示器國際拿獎很多,樓主可以查查。建議顯示卡在這個價位就別選gt240或者gts250,這兩個都太舊而且沒有價效比。599元的王者是512mb版的hd5670,再上去有hd5750,和...

幫忙配置一下電腦 50,求高手幫我配置電腦

cpu amd 速龍ii x2 250 盒 420主機板 捷波 悍馬ha03 gt3 499 記憶體 威剛 2gb ddr3 1333 萬紫千紅 340硬碟 wd 320gb 7200轉 16mb 串列埠 ys 295機箱 百事得 黑甲梟龍bst 1202a 88電源 康舒 ip 430 380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