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黑怎么美白 天生黑怎么美白,天生黑怎麼美白 天生黑怎麼美白

時間 2022-09-15 13:20:07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建議您可以試試以下這種有效的美白方法。

苦瓜美白**

將苦瓜冷藏15分鐘,然後切成薄片,貼於臉上。15分鐘後清洗乾淨。長期的做下去,大家就會覺得自己好像變白了,效果還是不錯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題貌似我還知道一些哦。另外,用冬瓜藤熬水用來擦臉,洗澡,可使**滋潤,消除雀斑.金盞花葉汁也有護膚除斑的功效.

將金盞花葉搗爛,取汁擦塗臉部,既可消除雀斑,又能清爽和潔白**.蒲公英花水也能用於除斑,取一把蒲公英,倒入一茶杯開水,冷卻後過濾,然後以蒲公英花水早晚洗臉,可使面部清潔,少患皮炎.再配合使用 「柏眉喬」 就更好了,這是我的方法,現在完全大起來了。

就是**有點兒高。祝你成功哦!

3樓:鎮鮃

**黑可以從飲食上進行改善,不管任何季節都需要堅持防曬,需要能夠正確的護膚,隨時補充肌膚水分,還可以自製一些美白的**,不僅天然,而且美白效果也是不錯的。

**天生黑怎麼美白啊!?

4樓:向日葵

1、盡可能不要曬太陽; 牛奶美白 準備一小杯鮮奶,夏天的時候,也可以把鮮奶到放到冰箱裡,敷上涼涼的,會更舒服。用蒸氣蒸臉,將化妝棉吸滿鮮奶,敷在臉上十五分鐘左右,取下,用清水將臉上的牛奶洗淨。

2、「睡眠**」質地晶瑩(代表著純天然),不容易過敏,吸收效果好。有些甚至可以當晚霜,晚上睡覺前抹了,白天醒來,可以不用洗,完全被肌膚所吸收。對於無紡布的雖然吸收的養分較多,但是不能完全被肌膚吸收,有時時間貼久了,還會倒吸肌膚水分。

每天早晚各服用一次,或是拿來做**,美白效果是可以看見的。擠在護手霜裡,潤膚露裡,可是不錯的選擇哦。 豆漿 ,黃豆裡面豐富的大豆異黃酮,可以美容美白。

我建議大家在自己買個「九陽豆漿機」,自己做的才放心。

但是豆漿男性不要多喝,它是含有雌激素的,女性喝多了不僅美容美白,還**,但是男人喝多了。左旋c , 美白產品裡都含有左旋c成分,不如買一瓶左旋c的濃縮精華液,自己做美白保養品:在護膚瓶裡滴上幾滴。

一天會比一天白哦。

5樓:在北固山登山的蝴蝶蘭

(1)睡前用最便宜的化妝棉加上化妝水完全浸濕後,敷在臉上20分鐘,每週3次,**會有想不到的水亮清透。

(2)每天起床喝2杯水,其中一杯加些鹽巴,可以清腸胃。出門前一定要擦隔離霜及防曬乳,回到家記得要馬上卸妝。

(3)晚上少喝水,白天多喝水,睡前敷水亮**;多吃水果,不喝酒不抽菸不熬夜。

(4)每晚洗完臉後,將養樂多倒在化妝棉上,直接敷在兩頰,不但去斑兼美白,因每次用量大約只有六分之一瓶的養樂多。

(5)酵母粉1大匙加統一優格1/2杯取適量塗抹於**紙上再貼於臉上5-10分鐘即可,一周約2-3次美白效果會更好。

(6)把酸奶粉倒入鮮奶中放足24小時,冬天需要久一點,然後放入冰箱冷藏就可以用了,製作多一點可以用來喝,美白的效果不錯。

擴充套件資料

肌膚暗沉很大部分原因是因為紫外線中的uvb和uva的傷害,不僅如此,它們還能讓肌膚老化加速。面對如此可拍的肌膚殺手,切不可掉以輕心,一定要將防紫外線時刻放在心上。紫外線無時不在,不僅僅夏天需要防護,春秋季甚至冬季都需要防護。

每天面對電腦,也需要防輻射。

缺水是任何肌膚問題的源頭。想要擁有白皙透亮的**,隨時補水顯得尤為重要。最好隨身攜帶一支補水噴霧,在炎熱出汗、辦公室空調乾燥等情況下,輕輕一噴,就能緩解肌膚乾燥,讓肌膚即刻水潤。

6樓:章金蘭遲靜

要美白很簡單..我就很白..但不是天生的..我以前也很黑..但我專研美白很久了,也算對得起我自己了..

首先**油不油其實與美白沒有太大關係..我也是油性**,但油性**有個很大的缺點,就是容易掩藏灰塵,髒東西,讓它們跑到毛孔裡去了,就算讓人看起來很髒,很灰,而且會有黑頭..

建議你經常清潔**..每天至少洗一次臉,(用深層清潔的洗面奶,晚上洗最重要)早晚各一次最好..如果你不排斥的話,擦點美白而且收斂毛孔的爽膚水與美白潤膚露(要想速度快,你就每天洗完臉後就用)是最好的了..

如果是夏天要注意防曬與隔離..現在一般的防曬霜都有隔離效果,隔離霜也有防曬效果(但隔離霜有顏色,可以調節膚色)..你是油性**,就不要用霜,用清爽的乳液..

spf值用30左右的就可以..如果長時間曬太陽,就要每4個小時擦一次..

夏天就盡量別曬太陽..中午11點到2點期間,千萬千萬不要出門..那個時候紫外線最強烈..

還有,曬後**的緊急措施..最最最有效的辦法是,用大量的爽膚水去拍**,又降溫,又給曬後**補水..然後晚上睡覺前敷張日間修復**..

說完外在說內在..**好不是保養品堆起來的..其實是吃出來的..內在調節最重要..

多吃水果..含維生素c的水果,橘子阿,橙子阿..黃瓜..西紅柿..火龍果..檸檬..

檸檬阿..基本沒什麼人敢吃它們,一般是泡茶..黃瓜和西紅柿真是個好東西..

又**,又美白,又有營養..但是夏天吃的時候要注意..因為它們是感光食物..

快速美白的同時,它們也會吸收陽光中的黑色素..很矛盾吧..吃它們,就盡量別出門..

然後是牛奶..又長個,又美白..很推薦.

然後是我最愛的花茶..冬天比較愛..一片檸檬,4,5顆玫瑰..

一點菊花..再放點蘆薈..超超超美白哦...

我喝了乙個月..我好久不見的同學都說我臉像日光燈了..

還有..最重要的習慣..那就是優質睡眠的保證..

睡眠非常非常最要的..你保證每天睡足8個小時以上..11點之前進入睡眠狀態(12點到2點,是**修復的最最最佳時間,這段時間裡,一定要進入深睡狀態才有效,還要注意睡前清潔哦)..

只要你堅持了..你**不變好..不變白..

神都不會原諒你了.....

以上幾點再配上足夠的睡眠..你2個月內不白回來..你來找我..我再全程陪同你白回來.!!

7樓:五年微冷u娛

美白,就要對付黑色素。但黑色素這東西,遠遠比你想想難對付。

首先它看上去是表皮黑,其實根子在真皮層。

其次,日本醫藥株式會社2023年通過30多年的研發才搞明白黑色素的整個生命週期,以及每個生命週期各自的作用。

所以說搞清楚它都是醫學戰隊上場才搞得定的。

因此那麼多一線大牌那麼多多美白精華啥啥都沒用,原因就在於此,用乙個化妝品級別的產品,怎麼能搞得定乙個醫學級的問題。

不過現在終於有好訊息了,日本醫藥把他們研究出的黑色素成果,應用在護膚品領域了,研究了乙個 美白臻的去黑色素方案,效果還是可以的,它是日本醫學機構搞出來的,安全和靠譜都兼顧了。目前好像已經進口到中國了。

8樓:呂洞

在【 憶初芳 】官網看到兩個純天然的美白方法和大家一起分享純天然方法一:蔬菜美白

將青椒、大黃瓜、四分之一苦瓜、西洋芹、青蘋果等打成美容蔬菜汁來喝,這樣的蔬菜汁裡頭有足夠的維他命 c,對於美白非常有效。

純天然方法二:醋蛋液美白

取新鮮雞蛋一枚,洗淨揩幹,加入500毫公升優質醋中浸泡乙個月。當蛋殼溶解於醋液中之後,取一小湯匙溶液摻入一杯開水,攪拌後服用,每天一杯。長期服用醋蛋液,能使**光滑細膩,掃除面部所有黑斑。

還有要注意

1,美白最要注重的就是臉部的清潔

2,多吃蔬菜水果多喝水。

3,保持好的作息時間(12點至2點睡午覺可以美容)。

【 美者,莫失莫忘,一如初芳 】希望你越過越好,新的一年,順心如意,心想事成,身體健康———————————最後祝你**越來越白,越來越漂亮,工作順利,——————————

男生天生黑,怎麼才能快速美白啊?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美白也可以從食物方面著手,調理好身體,排出毒素,便能有健康美白滋潤的膚色;

番茄、西瓜、葡萄、鳳梨、梨子、桃子等夏季盛產的時令水果都是可以美白肌膚的。蔬菜中豌豆、蘆筍、甘薯、蘑菇、豆芽、黃瓜、冬瓜等,都有助於排出毒素。健康美白滋潤的膚色的幫助。

醋能白膚:面部**過於黝黑的朋友,洗臉和洗澡時在水中加一點醋,**就會變白。

豆腐**:將一塊豆腐搗碎,用紗布濾乾水分。加入15g麵粉和5g蜂蜜後攪拌均勻塗於臉上,保留20分鐘後洗乾淨。可使**白而透明。

10樓:匿名使用者

美白的方法有好多種呢

11樓:稻草人_丶天真

淘公尺水洗臉,牛奶塗臉

12樓:mfs周

全身天生自然黑。該怎麼辦?不想去醫院

我是個女孩,十三歲,**很黑,是天生的,怎麼才能變白?快速有效的。謝謝啦!

13樓:執美居家館

天生的**黑,很難一下變白,試試以下的,效果還行:

1.防曬。

許多人**變黑或變色,都是因為接觸到紫外線。如果你真心希望膚色變白,那就待在室內,盡量讓**保持白皙。如果要出門,就用防曬係數至少20的防曬霜保護**。

2.每週去角質。

動手去角質可以去掉死皮細胞,使**變白。不過,這招只在原本膚色比現在白才有用,因為剝去死皮,沒被太陽曬過的新**就會露出來。

3.不要抱有不切實際的期望。

天生黑的**很難提亮一兩個色號。你只能做好防曬,去角質,使用天然美白方法,保持**健康,盡量讓它顯得白一點。記住,持之以恆才是最重要的。別忘了每週做幾次護理。

4.製作檸檬汁洗液。

檸檬汁是十分強效的美白劑。它含有果酸,是個天然去角質劑,可以去掉**表層,露出底下更白皙的肌膚。檸檬汁也含有檸檬酸,它有輕微漂白作用(塗在頭髮能漂白髮色)。

讓**浸在檸檬汁裡,就能稍微提亮膚色。

5.用生土豆擦**。

土豆含有大量維生素c,所以被認為具有輕微美白功效。如果手邊沒有土豆,番茄、黃瓜等富含維生素c的蔬菜或許也能發揮作用。非處方美白霜通常含有維生素c,不過你可以直接將土豆擦在**上,達到更好的效果。

6.使用純蘆薈。

眾所周知,蘆薈有舒緩作用,能幫助被灼傷的**復原。它也含有蒽醌,可以去掉**表層細胞,溫和地美白肌膚。許多不同的乳霜和乳液均含有蘆薈,不過想達到最好的效果,還得使用新鮮蘆薈或純蘆薈膠。

7.用椰子汁沖洗**。

和許多自然**一樣,人們沒有針對椰子汁做研究,證實它的美白效果。但是,個別使用者發現用椰子汁沖洗**,不僅能使**變得柔滑,還能美白膚色。

8.製作檸檬蜂蜜**。

將天然美白劑和去角質劑混在一起,做出的**不但可以去掉深色的表層**,還能稍微美白底下的新**,使整體膚色變白。將檸檬汁、蜂蜜和1茶匙燕麥碎混勻。蜂蜜是天然保濕劑,可以抵消檸檬使**變乾的作用。

塗在臉上和你想美白的其它部位,20分鐘後才洗掉。

9.製作木瓜**。

木瓜含有木瓜蛋白酶,可以幫**去角質,露出新**細胞。它也含有維生素c。選擇青木瓜做**,因為它的木瓜蛋白酶含量最高。

製作方法如下:

將木瓜去皮、切片。

放入攪拌機,拌成柔滑糊狀。

塗在你想美白的**上。

等待20分鐘。

用溫水洗乾淨。

10.用原味酸奶或全脂奶。

它們均含有果酸,可以溫和地去角質。將不含糖的原味酸奶或全脂奶與適量燕麥碎混勻,拌成糊狀,然後塗在**上。等待20分鐘,用溫水沖洗,指尖在**上輕輕畫圈,把它洗乾淨。

天生黑怎樣美白,天生較黑的人,怎樣用自然的方法美白?

過敏性 玫琳凱的東西是純植物的不會過敏 建議喝薏公尺水 全身美白 我也和你一樣啊,不過我很自信,黑就不美了嗎,美白是沒有效果的啊,買點冬瓜仁粉用開水衝加冰糖喝吧。全身美白的 自己也準備用 黑也體現一種美喲。表示健康嘛。有多人都追求的。不用太在意的。黑可以從飲食上進行改善,不管任何季節都需要堅持防曬,...

我面板黑,怎麼做到天然美白,天生面板黑的人,如何美白?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建議您可以試試以下這種有效的美白方法。雞蛋美白 將雞蛋浸入適量酒中,密封28天後取出。每晚臨睡前,以蛋清敷面。這個方法也許大家會覺得好麻煩啊,其實大家只是在準備工作的時候比較長時間而已,準備工作做好了,晚上做 就不會發多長時間了,希望大家可以試試看。作用 美白 保...

天生面板黑怎麼變白,天生面板黑怎樣變白

天生 黑想變白,期望值別太高,因為你在挑戰遺傳基因呀。不過後天還是有很多方法可以使 更加白皙光潤的。而且如果 雖然不是那麼白,但看上去緊緻有光澤,也是很不錯的呢。其實美白的方法很多也容易,但你想要的白應該是通透自然的那種。另外,你要注意補水。在飢渴狀態下更容易老化長皺紋 第四,夏天戶外一定要抹防曬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