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怎樣才能減少分叉呢

時間 2022-09-19 23:05:07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應該明白,頭髮的生長也是有生長週期性的,每個人都不一樣。【所謂的生長週期性就是指頭髮所能生長的最長度,每個人的頭髮長度都不一樣,有的可以長的很長直至腳跟,可有的卻只能長到肩或者腰部就不在生長了。這是由於自身體質而定的,當身體有足夠養分供給髮絲生長時,營養飽和的髮絲就會旺盛生長。

但如果自身以沒有多餘養分提供髮絲生長時,那麼髮絲就會自行保護它所能**養分之內的髮絲,至於超出剩餘的就會自行停止養分運輸,直至脆弱折段,成為我們日常成活中每日脫落的短髮。】

【頭髮健不健康是與自身內在機能有著密切聯絡的,乙個人如果健康從頭髮上就會看得到,那必然是烏黑有光澤,而絕非乾枯毛躁。所以髮絲出現問題時不要光注重外在的護理:焗油保養、補水只能成為解決問題的一部分,而另一部分則是內在營養的補充,要多吃一些對頭髮有益的食材:

海帶、香菇、淡菜、黃豆、木耳、核桃、花生等具有神奇療效的食材。內外結合才是解決問題的關鍵。另外當頭髮生長到一定的長度時,就應立即對其進行修剪,這樣可以促進髮絲的新陳代謝加速頭髮更新的速度,如果此時為了心疼頭髮不剪,那麼頭髮就會從最底層開始進行脫落,脫落的長度一般會出現在無法供養分的髮絲位置。

所以及時的修剪對頭髮是有一定好處的,這個季節本身就乾燥,要注重滋養髮絲,用哪種補水性強的產品。

好了,就說到這吧,不知道你懂了沒!

2樓:竺樂蓉耿樺

先把分叉的修掉(這是必須的,你叫髮形師修的時候不要用削的方式,要用減),然後以後頭髮不要做燙和染,也不要削薄.一星期用兩次髮膜(潘婷和力士都有的)天天用護髮素(我個人認為莎宣的比較好),有條件去理髮店(好的理髮店)去做營養護理!

怎樣才能減少出汗,怎樣才能減少出汗?

鄒寄竹帥茶 手出汗與身體其他部分出汗不同。其他部分出汗,是因為熱,越熱汗就越多。手心出汗,與身體素質 內分泌等等都有關係的。身體健康的人,即使全身大汗,手心也應該是幹的。而手常出汗的人,往往是身上沒有汗,手心卻滿是冷汗,感覺冰涼的。有的人越到冬天手越出汗。手心出汗是體質虛寒的表現,如果你同時很怕冷,...

怎樣才能減少失眠

easy,睡前喝杯熱牛奶,千萬不要喝咖啡,奶茶什麼的。我現在催眠的方式是,聽我們數學老師講課的錄音,我們的數學老師可是相當的婆嗎,催眠技術可是一流的。建議你也聽聽。 我也曾失眠過,那是壓力造成的。要治本必需放下包袱,不要有太大的壓力。怎樣放下包袱,那就不是一句兩句能說得清楚的。不過,洗個熱水澡是由助...

怎樣才能減少對人的依賴,怎樣才能減少對一個人的依賴?

奕廣英燕燕 這個世界不是誰因為誰而活著,沒有誰就活不下去。遇到事件不要第一想做的就是問對方要怎麼做,先自己想下可不可以自己解決。這就是最簡單的自立的辦法。別的人幫助別人的意見,那只是輔助作用。其實最有效最重要的還是自己去面對。別人可以幫你吃飯嗎。不可以是吧。所以呢,凡事想想自己解決。別老想著他 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