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圍欄是否有相關國家標準,電子圍欄安全性怎樣 國家標準是什麼

時間 2022-09-19 23:00:07

1樓:深圳市周界安科技

有的;目前國內已有的電子圍欄相關標準主要有:

1. gb 7946-1987帶電鐵絲網和電圍欄的安裝和安全運用(不適用於電子圍欄)

2. jb/t5163-1991電圍欄脈衝器技術條件,中華人民共和國機械行業標準

3. jb/t5164-1991電圍欄脈衝器試驗方法,中華人民共和國機械行業標準

4. ga247-2000監所周界高壓電網裝置,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共安全行業標準

5. gb/t 7946-2008脈衝電子圍欄及其安裝和安全執行,代替gb 7946-1987﹝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標準批准發布公告2023年第19號(總第129號)

6. 上海地方標準:滬公技防﹙2008﹚0013號 本市安防工程用高壓電子脈衝式探測器基本技術要求。其中第2項的計畫是以第4項的形式完成。第1項的計畫的結果目前未知

7. gb 4706.91-2008家用和類似用途電器的安全電子圍欄的特殊要求 ﹝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標準批准發布公告2023年第19號(總第132號)

2樓:匿名使用者

1. gb 7946-1987帶電鐵絲網和電圍欄的安裝和安全運用

2. jb/t5163-1991電圍欄脈衝器技術條件,中華人民共和國機械行業標準

3. jb/t5164-1991電圍欄脈衝器試驗方法,中華人民共和國機械行業標準

4. ga247-2000監所周界高壓電網裝置,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共安全行業標準

5. gb/t 7946-2008脈衝電子圍欄及其安裝和安全執行,代替gb 7946-1987﹝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標準批准發布公告2023年第19號(總第129號)

6. 上海地方標準:滬公技防﹙2008﹚0013號 本市安防工程用高壓電子脈衝式探測器基本技術要求。其中第2項的計畫是以第4項的形式完成。第1項的計畫的結果目前未知

7. gb 4706.91-2008家用和類似用途電器的安全電子圍欄的特殊要求 ﹝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標準批准發布公告2023年第19號(總第132號)

3樓:

脈衝電子圍欄及其安裝和安全執行 gb/t7946-2015

電子圍欄安全性怎樣?國家標準是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電子圍欄不等於傳統的高壓電網,傳統的高壓電網是安裝在監獄等強制場所,用來防範死刑犯潛逃的而設定的一道高壓圍牆,具備高傷害打擊能力,絕非我們安裝在小區,工廠的電子圍欄系統;電子圍欄系統具備報警功能,懸掛的警示標語「高壓危險、禁止攀爬」只是為了增加系統的威懾感,當有人觸碰或剪斷圍牆上的合金線就會報警通知安保人員,並不會對觸碰的人造成傷害,是1種周界防範手段,是1款優秀的周界防範產品;

公安部研究所的專家也公開了電子圍欄系統的一些常用引數,已經證實了電子圍欄是安全的,只要使用通過公安部研究所檢測的電子圍欄系統並具備研究所提供的委託檢驗報告,就是合法的,安全的,在後續的使用中,國家也制定了電子圍欄系統的一些使用標準,慢慢的電子圍欄系統將被廣大民眾接受,並在安全防範中發揮其巨大作用。

參考資料

5樓:深圳市周界安科技

電子圍欄的安全性:

電子圍欄的電壓在800v至12000v,對入侵者的威懾感很強。但是,能否對入侵者造成傷害關鍵看電流和脈衝電量,電子圍欄的脈衝電流在一秒的脈衝週期中,峰值為300毫安,持續時間只有1.5毫秒,非常短。

而傳統高壓電網的電流在10安培以上。所以就單個脈衝而言,電子圍欄的能量僅僅可以達到威懾感,而不是傷害,是安全的。

電子圍欄

電子圍欄國家標準:

1.  jb/t5163-1991電圍欄脈衝器技術條件,中華人民共和國機械行業標準

2. jb/t5164-1991電圍欄脈衝器試驗方法,中華人民共和國機械行業標準

3. gb/t 7946-2008脈衝電子圍欄及其安裝和安全執行,代替gb 7946-1987﹝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標準批准發布公告2023年第19號(總第129號)

4. gb 4706.91-2008家用和類似用途電器的安全電子圍欄的特殊要求 ﹝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標準批准發布公告2023年第19號(總第132號)

電子圍欄國家標準

6樓:深圳蘭星科技

電子圍欄國家標準可參考相關要求

gb t 7946-2015《脈衝電子圍欄及其安裝和安全執行》

ga t 1032-2013《張力式電子圍欄通用技術要求》

電子圍欄有沒有技術規範

7樓:深圳市周界安科技

有的,電子圍欄技術標準:

《脈衝電子圍欄及其安裝和安全執行》gb/t946-2008《國際電子圍欄標準》ge1-61011

《安全防範系統通用圖形符號》ga/t74-94《世界安全電子圍欄標準》cei61011,as/nzs60335國家《脈衝電子圍欄及其安裝和安全執行》標準檔案—gb/t946-2008

《安全防範工程技術規範》gb 50348-2004《上海市重點單位重點不為安全技術系統要求防範》db31/329.5-2005

《防盜報警控制器通用技術條件》gb 12663-2001《安全防範工程技術規範》gb 50348-2004《入侵探測器 第1部分:通用要求》gb10408.1-2000《安全防範系統驗收規則》ga 308-2001《入侵報警系統技術要求》ga/t 368-2001《安全防盜報警裝置安全要求和試驗方法》gb/t16796-1997

8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脈衝電子圍欄產品需要符合gb/t 7946《脈衝電子圍欄及安裝和安全執行》國家標準,標準也在不斷的完善,好的電子圍欄產品經得起公安部相關部門檢測報告、ce認證等

小區允許安裝電子圍欄嗎

9樓:深圳市周界安科技

小區電子圍欄符合國家相關標準即可安裝,現階段來說一般沒有強制性規定;

所以;小區安裝電子圍欄,可以有效降低翻越圍牆入室盜竊、搶劫案的發生。

小區電子圍欄

10樓:終極至尊

「電子圍欄」是智慧型周界安防阻擋報警系統的簡稱,它引進了最新的安防理念「阻擋為主,報警為輔」。電子圍欄相對於現有的周界安防產品,具有更多的優越性:一般而言,紅外對射對外來入侵者起不到阻擋作用,而高壓電網雖然能起到阻擋的作用,卻由於強大的交流電的作用會導致人的死亡,十分危險,而電子圍欄在起到阻擋作用的同時,對人體無傷害,真正做到「阻擋為主,報警為輔」。

同時,電子圍欄相對於紅外對射具有極低的誤報率,並且其安裝除錯方便,可靠性高,在起到報警作用的同時,比紅外對射更具有威懾力。此外電子圍欄從安裝除錯,維護,使用壽命等綜合因素來考慮顯然比起現有的周界安防產品是乙個更好的選擇。

金盛通達電子圍欄以其獨特的效能,被廣泛應用於變電站、電廠、**機構、工業重地、工礦企業、物資倉庫、住宅小區、別墅區、學校、機場、水廠、水產養殖及畜牧場所、重點文物場所、軍事設施、監獄、看守所等有圍牆及需要圍牆的場所。

高壓脈衝電子圍欄安裝有什麼規定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長城電子圍欄是新興的一種產品,歸結為安防系列產品。他們主要產品有:

1、電子脈衝式電子安全圍欄;

2、張力式電子安全圍欄;

3、張力式電子安全圍欄;

4、張力式電子安全圍欄。

二:長城電子圍欄廠家電 話: 18021506093,他們做這個的國內名氣大

12樓:金盛通達

應符合國家標準gb/t 7946-2008 脈衝電子圍欄及其安裝和安全執行 更多有關電子圍欄技術問題可諮詢金盛通達電子圍欄廠家.

13樓:深圳市周界安科技

高壓脈衝電子圍欄符合國家相關標準即可安裝,現階段來說一般沒有強制性規定,電子圍欄廣泛應用於變電站、電廠、水廠、工廠、工業重地、工礦企業、物資倉庫、住宅小區、別墅區、學校、機場、水產養殖及畜牧場所等有圍牆及需要圍牆的場所。安裝電子圍欄的場所,發生翻越圍牆入室盜竊、搶劫案的概率明顯降低。

什麼是電子圍欄?電子圍欄有什麼優點

愛你 電子圍欄是目前最先進的周界防盜報警系統,它由高壓電子脈衝主機和前端探測圍欄組成。電子圍欄是目前最先進的周界防盜報警系統,它由電子圍欄主機和前端探測圍欄組成。電子圍欄主機是產生和接收高壓脈衝訊號,並在前端探測圍欄處於觸網 短路 斷路狀態時能產生報警訊號,並把入侵訊號傳送到安全報警中心 前端探測圍...

電子圍欄品牌有哪些

深圳蘭星科技 lanstar 是國內知名的電子圍欄品牌,隸屬於深圳蘭星科技。蘭星是國內知名的電子圍欄廠家,為客戶提供專業的電子圍欄解決方案。電子圍欄作為智慧的周界防盜報警系統,廣泛應用於變電站 電廠 水廠 工廠 物資倉庫 住宅小區 別墅區 學校 機場 水產養殖及畜牧場所 機構 重點文物場所 軍事設施...

有哪些焊接國家標準

焊接質量標準 1 焊接質量 gb6416 1986 影響焊接接頭質量的技術因素 本標準適用於壓力容器 鋼結構 起重機械起重裝置 船舶 工程機械 運輸裝置等。但是對於特定的產品,沒有必要考慮所有的技術因素。2 焊接質量 gb6417 1986 本標準按缺陷性質分大類,按存在的位置及狀態分小類,以 的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