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修用什麼牌子的美縫劑比較好?什麼風格比較合適

時間 2022-01-18 15:55:23

1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1、首先選擇的美縫劑要環保。(有國家環保的認證)2、要買正規的生產商的大廠家(不能賣掛這羊頭賣狗肉的廠家)3、一定要注意生產日期,買美縫劑的保質期在使用範圍內的產品(不要買日期可以隨意改動的品牌)4、買乙個註冊商標的牌子。(一些小的廠家都是在貼牌生產)5、買美縫劑的時候最好能用手摸一下,美縫劑是不是有粘度。

(考慮美縫劑的粘接力是不是很高)6、在美縫劑的選色中也很重要,如果實在不知道選什麼顏色可以用白色這是最常見的顏色。

2樓:知道天問百曉生

裝修美縫選用什麼材料好?現在瓷磚美縫已經很普遍了,相信大家對瓷磚美縫也不陌生,對於一些裝修小白來講,美縫材料和**可能就不清楚了,因為,現在市場上美縫牌子有很多,而且質量雜不齊,牌子不一樣,**也不一樣的,檔次不一樣,**也不一樣。

加上現在很多美縫工人都會,到各個小區掃樓式上門推銷美縫,曾經聽到一位客戶講,他家房子裝修期間,一天之內來了20多個美縫業務員,每個人都講自己的美縫有多好,最後,搞得客戶都不知道,到底應該選擇哪個美縫牌子會比較好。

雙組份美縫效果

個人覺得,選擇美縫材料時要注意的二個事項:1.做美縫的預算支出

2.美縫劑的效能特點

美縫劑的預支出在選擇準備做美縫時,首先一點,是要考慮好打算支出多少錢來做美縫,如果你做美縫的預算是6000元,你就不可能接受10000元的美縫支出。同樣的道理,你做美縫的預算支出是6000元,你也不會只2000元的美縫支出。

所以,看錢辦事,也就是確定好了預算,再決定用什麼牌子的美縫。美縫劑牌子很多,有高中低檔次之分,一線品牌的,普通品牌的,還有就是雜牌的,又分雙組份美縫劑,環氧彩砂美縫劑。這些美縫劑的**根據檔次來區分,雙組份美縫劑高階的價錢肯定不便宜,中端次的價錢不貴也不便宜,低端的價錢是肯定很便宜的哦!

雙組份美縫劑

美縫劑的效能特點

兩種美縫劑都有其各自的優點和缺點,而且,它們都具有不同的效能根據自己的預算來選擇合適的美縫劑,比如;你的美縫預算是每公尺5元,那麼,你就只能選擇普通的美縫劑,如果你想淨味環保的,那就選高階的美縫劑。

雙組份美縫施工

如果你的美縫預算支出是8元一公尺,你就能選擇高階的美縫劑,進口的原材料,淨味環保,色彩艷麗,整體效果好。

要是你美縫預算支出是10元一公尺,你就可以告選擇環氧彩砂美縫劑,不僅淨味環保健康,做出來的美縫效果更佳

裝了地暖,可以用美縫劑嗎?哪種比較好呢?

3樓:匿名使用者

都說瓷磚需要美縫,有人將不美縫的瓷磚比作"裸奔":既有礙觀瞻,又不實用。一位裝修網友也是該觀念的擁躉者,但她家的瓷磚卻因為裝了地暖,美縫師傅說"你的瓷磚下面鋪了地暖,沒法美縫!"

這是為什麼呢,美縫師傅解釋道:原來美縫需要的美縫劑太硬了,做出來會像瓷磚一樣堅硬無比,試想下如果地暖大開,由於熱脹冷縮的原理,大量聚集的熱氣甚至會將地磚崩裂。

聽了師傅的解釋,不死心的她又拔通了鋪磚師傅的**,而鋪磚老師傅的回答卻又讓她重新燃起了希望之火"實際上呢,鋪了地暖的瓷磚是可以美縫的,但必須要滿足嚴格的要求。"

經過老師傅的一番話,我才明白,鋪了地暖的瓷磚可以做美縫,但必須滿足三個條件:一是先前鋪磚時磚縫至少寬至三公釐,這是為了給瓷磚間留下足夠的空間,防止由於開地暖而膨脹炸裂;

4樓:上海好卓建材****

一般美縫劑都可以的。高質量的美縫劑都有很好的韌性,所以選擇的時候盡量細心一些,沒有達到合格標準的美縫劑不僅對身體健康產生影響,使用年限自然會大打折扣。

5樓:南京乘邦環保科技****

您好,裝了地暖的瓷磚可以用真瓷膠或者地暖專用的陶瓷泥進行瓷磚美縫,它們的收縮效能較好,不容易繃瓷,硬度也較好。 現在美縫劑用的很少了,它的硬度、光澤度還有使用壽命都不及真瓷膠和陶瓷泥。因此,乘邦美縫專家建議裝了地暖的瓷磚用真瓷膠或者地暖專用的陶瓷泥產品。

希望我的回答能對您有所幫助。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地暖,地磚最好別用普通的美縫劑,從冷磚到熱磚,有一定的膨脹量,可能地面要裂磚的。可以用立得氏的水瓷-水性奈米陶瓷泥,這個有一定韌性,牆磚和地暖都可以使用。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美縫,柒家真瓷膠專做地暖房。

什麼牌子的美縫劑好?美縫劑用什麼牌子好?

縫工匠真瓷膠 卓高真瓷膠 皇氏工匠 縫美家真瓷膠 彩牛 曼陀羅真瓷膠 壹家真瓷膠 凡東尼真瓷膠這幾個牌子都是不錯的。賣美縫的肯定說勾縫不好,其實勾縫劑沒那麼不堪,正常家庭使用,防霉防水效果還是不錯的。勾縫劑操作很簡單,大多都是包在瓦工專案裡,不需要另外請人。像一般300 800mm規格的磚,給瓦工4...

什麼牌子的美縫劑最好,進口的美縫劑什麼牌子的好?

怎樣選擇優質美縫劑,這是做好美縫最關鍵的一步,更是使用者真正得到實惠,享受科技進步帶來美的享受的例項。必須是優秀品牌 必須是實體大型企業 必須是產學研一體化國家級高新企業 一 首先從優秀品牌角度來分析 優秀品牌是企業在經營過程中樹立的一面旗幟 是企業為消費者提供優質產品和優質服務的一種承諾 是行業對...

貼瓷磚用美縫劑好嗎,美縫劑什麼牌子好,貼瓷磚一定要使用美縫劑嗎?

博洛尼家裝 我想瓷磚美縫劑,就聽名字大家應該就知道這是什麼東西了吧?作為填補瓷磚和瓷磚之間差距的一種材料,雖然它只有幾公釐寬,但在美化方面發揮了重要作用。那麼,瓷磚美縫劑的顏色選擇是什麼顏色呢?如何選擇?一 瓷磚美縫劑的顏色選擇技巧。目前,市場上主流瓷磚接縫劑包括金屬色系列 亮色系列和啞光色系列。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