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雨棚用什麼材料做好,陽光板雨棚效果怎麼樣?陽光板雨棚好嗎

時間 2022-01-18 15:50:24

1樓:土巴兔裝修

做雨棚最好的材料其實有很多種,其實可以用聚碳酸酯陽光板,它有很好的透光效果,而且對於遮陽也是有很大的幫助,另外這種材質特別的上檔次,裝飾效果特別的好看,用在室外,不管是從顏色還是質感上來說都是非常完美的。

2樓:鑫晟豪膜結構

耐力板的好些。

耐力板雨棚主要選用pc板材做雨棚材料, 超強耐候。鋁合金雨棚安裝非常方便,且重量較輕。頂部pc板有防紫外線的共擠層(uv塗成),使透過的光線柔和。

pc板是熱塑性塑料中抗衝擊性佳的一種,在相當寬的溫度範圍內長時間保持良好的抗衝擊效能,有「不碎玻璃」和「響鋼」的美稱。是目前目前企事業單位、**、醫療、司法、家庭雨棚首選材料。

3樓:小陳老師呀

回答1、彩鋼瓦,常用於大廠房中,但透光效果較差;

2、聚碳酸酯板,透光性較強,而且能較好的阻擋紫外線;

3、玻璃材質,可做雨棚使用,不過要注意安全問題;

4、不鏽鋼,美觀性強,而且耐用,不過**有點高。

更多2條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用陽光板:

1相對於鋁塑板來將 陽光板要堅固耐用而且施工比較方便.

2如果選用的鋁塑板不好時間長了會造成起泡 脫落 退色等問題.

3陽光板用在室外無論從它的色彩還是質感來講都要比鋁塑板好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便宜點的用陽光板是最好的.貴的就是鋼結構和夾膠玻璃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看來大家都不是內行人.用夾膠玻璃來做是最理想的陽光板的聲音是所有材料中最大的一種.

再加上你的是單元門口安裝.一要好看.還要耐用.最重要的是不要太吵.

我想用夾膠玻璃來做是最理想的.在美觀上好看.耐用.噪音不是很大.

7樓:匿名使用者

用鋼結構和夾膠玻璃來做.

玻璃雨棚與陽光板雨棚的好壞處

8樓:堅鴻德穆雨

建議用陽光板雨棚。一是,陽光板相對於來說輕一些,如果有東西掉下來好的陽光板還可以將東西彈出去吧 二是,即使是陽光板被砸壞了也不會碎掉如果有人在下面也會相對來說安全一些。但最好我是建議用耐力板是最好的,就是**會相對來說高一些,但是會更美觀安全一些。

9樓:頓康樂鐘陣

1.首先他們的材質不一樣:玻璃鋼雨棚採用的是frp板材,陽光板雨棚採用的是優質的科特龍pc陽光板;

2.外觀不一樣:鋼化玻璃雨棚大部分是半透明,透光性比較低,科特龍pc陽光板雨棚有多種顏色選擇,如透明,湖藍,草綠,超色,乳白,而且就算是透明的陽光板雨棚,透光率大概只有70%多,光線柔和,適合人地的觀感。

如果是從美觀、實用、經濟方面考慮的話,選用優質的科特龍pc陽光板或者耐力板做雨棚是個不錯的選擇。

陽光板雨棚效果怎麼樣?陽光板雨棚好嗎

10樓:

陽光板雨棚是通過抗紫外uv層與主料聚碳酸酯共擠工藝生產而成,從而保證了產品對抗紫外線輻射的穩定性。它防止陽光板因老化分解而褪色以及透光率下降,該產品使用壽命達到十年以上。陽光板雨棚在室溫下能耐各種有機酸、無機酸、弱鹼、植物油、中性鹽溶液、脂肪族烴及酒精的腐蝕。

它防止陽光板因老化分解而褪色以及透光率下降,該產品使用壽命達到十年以上。陽光板雨棚在室溫下能耐各種有機酸、無機酸、弱鹼、植物油、中性鹽溶液、脂肪族烴及酒精的腐蝕。

透光性能好(透光率高達88%)。在陽光下曝曬不會產生黃變、霧化、透光不佳。

在站前廣場安裝防雪棚工程是為給進站乘客提供更好的乘車環境,更是一項便民工程,陽光板雨棚,可以抵抗暴風,冰雹,大雪等自然災害,在夏天還可以防曬,防紫外線,尚亞陽光板具有防紫外線,抗衝擊,耐侯等效能,是雨棚的最佳材料之一。

陽光雨棚板(雨棚耐力板)適用於企事業單位停車場,為你的愛車擋風遮雨,陽光雨棚板(雨棚耐力板)並被譽為國家綠色建材產品,是現代建築裝飾界廣泛推崇和讚譽的新一代產品;

夏天保涼,冬天保溫,pc陽光板有更低於普通玻璃和其它塑料的熱導率(k值),隔熱效果比同等玻璃高4倍,pc陽光板的隔熱最高至49%。從而使熱量損失大大降低,用於有暖裝置的建築,屬環保材料。

11樓:鑫晟豪膜結構

陽光板作為雨棚材料,不僅能夠抵抗大風、而且不像有機玻璃為脆性材質,容易碎裂,並且雜訊小。並且具有很好的抗撞擊性,它的撞擊強度是普通玻璃的250-300倍,同等厚度亞克力板的30倍,是鋼化玻璃的2-20倍,用3kg錘以下兩公尺墜下也無裂痕,有「不碎玻璃」和「響鋼」的美稱。陽光板的保溫性能夠讓植物健康的成長,並且還具有很好的採光性,在光照不強的情況下也能夠最大限度的利用光,給植物生長創造良好的環境。

陽光板除了以上的優勢以外,還具有透明度高、質輕、抗衝擊、隔音、隔熱、難燃、抗老化等特點.

12樓:訓龍手尹志平

偉勃膜結構替您解答

pc陽光板又稱聚碳酸酯中空板、玻璃卡普隆板、pc單層或多層中空板,聚碳酸酯板, 是以高效能的工程塑料聚碳酸酯樹脂加工而成,具有透明度高、質輕、抗衝擊、隔音、隔熱、難燃、抗老化等特點,但不耐酸,不耐鹼,是一種高科技、綜合性能極其卓越、節能環保型塑料板材。

13樓:優尼科塑膠製造

效果很好,時尚美觀,可以組合式安裝,安全隔音。

一、陽光板雨棚的安全性要比玻璃雨棚高,質量輕,有較強的防紫外線及防腐效能,而玻璃雨棚長時間暴曬或雨淋後顏色變黃,且出現碎花,跌下來存在很大安全隱患。

二、pc陽光板雨棚訂做**有?陽光板雨棚的使用壽命要比玻璃雨棚長。陽光板的質保期有十年。而玻璃雨棚很難保持這麼長的時間。

三、陽光板雨棚安裝要比玻璃雨棚方便,陽光板質量輕,安裝比較方便,且安裝密封時有專業的封條及防風帽,不漏水。

鋼架結構陽光板雨棚多少錢平方,鋼架結構陽光板雨棚多少錢一個平方

鑫晟豪膜結構 要根據具體安裝面積來定的。 實心的陽光板雨棚包安裝350元一平方米 材料費你可以到建材市場去調查一下人工費你可以問問建材市場的商家可不可以安裝,綜合 一共在400元每平米左右 一般雨棚的 在140到200元 平方米左右,而且根據材料以及厚度,規模大小等 會有所浮動。 陽光板的平方 是比...

雨棚用陽光板好還是彩剛好,家用雨棚到底是該用陽光板還是耐力板?

陽光板的好些。pc陽光板又稱聚碳酸酯中空板 玻璃卡普隆板 pc單層或多層中空板,聚碳酸酯板,是以高效能的工程塑料聚碳酸酯樹脂加工而成,具有透明度高 質輕 抗衝擊 隔音 隔熱 難燃 抗老化等特點,但不耐酸,不耐鹼,是一種高科技 綜合性能極其卓越 節能環保型塑料板材。陽光板雨棚特點 1 透光性 pc陽光...

陽光板的安裝方法是什麼?陽光板的安裝方法

陽光板安裝方法 帶你了解陽光板的基本安裝流程。陽光板的安裝方法 二,在將陽光板與配件安裝固定的時候,最好將保護膜撕開30mm到50mm,這樣是為了避免配件壓條將保護膜壓住。不過要注意的是不能揭的太多,不然容易因為安裝操作劃傷陽光板。三,如果陽光板有uv塗層,在安裝時一定要注意分清,將抗紫外線的一面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