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通貨膨脹的解決方法,2023年通貨膨脹的解決方法

時間 2022-02-14 18:55:0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問的是2023年通貨膨脹個人資金保值的解決方法還是2023年通貨膨脹國家控制通貨膨脹的解決方法。

做為個人的資金保值的解決方法一般來說投資原材料。**不適合老百姓,基本是沒有投資價值的遊戲籌碼。主要還要看國家的政策和世界貨幣的動態來選擇投資。

國家控制通貨膨脹的解決方法,我認為國家盡量少儲存美元、美債,4萬億美元買飛了我們國家的資源、能源和環境,國家拿著4萬億美元只是一堆紙而已。國家拉動內需投資而印發的貨幣,政策執行人要有法律約束,否則發行的貨幣被大量個人占用後亂花而引起通貨膨脹。

2樓:匿名使用者

十年應該差不多吧,不過也可能會該。說了等於沒說。這個主要還是看國內形勢,要是矛盾很大,估計改的很快,要是人民能忍,到死都不改。

通脹肯定會持續的,錢太多了,而且控制不住。也不可能控制住。涉及國際市場和基礎建設等,沒有兩三年不能回到溫和通脹。

3樓:司空幻滅

最根本的方法是**不再加印錢。

第二,完善法律制度,制裁遏制投機現象。

第三,**拉動gdp增長開始轉型為社會民生,而不是單單靠公共設施的建設來拉動gdp。夠了。

什麼是通貨膨脹?簡述通貨膨脹的型別

中國農業出版社 通貨膨脹指因貨幣供給大於貨幣實際需求,而引起的一段時間內物價持續而普遍地 的現象。其實質是社會總需求大於社會總供給,表現形式為紙幣貶值 物價 其程度用通貨膨脹率來衡量。通貨膨脹率 物價指數 1。指數就是乙個相對數,是反映某種現象在兩個時期相比較得到的相對的變化指標。簡單地說,1件衣服...

關於通貨膨脹的問題,關於通貨膨脹的問題

通貨膨脹是原來10塊 個,現在15塊 個,什麼東西都漲價,相對來說手裡的錢,買不了原來那麼多東西了,也就是貶值了。一般來說通貨膨脹5 有利於企業效益增加,就是說產品賣的貴了,效益好點。可通貨膨脹嚴重了,貴到人們買不起東西了,市場上的產品沒有銷量了,企業就會虧損 倒閉,連鎖起來,經濟就完了。目前大家擔...

通貨膨脹的原因,通貨膨脹的原因及對策

通貨膨脹最初指因紙幣發行量超過商品流通中的實際需要量而引起的貨幣貶值現象。紙幣流通規律表明,紙幣發行量不能超過它象徵地代表的金銀貨幣量,一旦超過了這個量,紙幣就要貶值,物價就要 從而出現通貨膨脹。通貨膨脹只有在紙幣流通的條件下才會出現,在金銀貨幣流通的條件下不會出現此種現象。因為金銀貨幣本身具有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