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作業系統好用嗎 蘋果的作業系統叫什麼

時間 2023-03-08 01:30:05

1樓:欠木桃

呵呵~~我用的就是蘋果機。事實上你如果對蘋果有興趣唯一的渠道是去蘋果專賣店自己體驗看看。別聽別人說的,尤其別聽用的不是蘋果電腦的人說的話。

因為蘋果在中國的使用者少的可憐,真正了解蘋果電腦的人很少,大多都是人云亦云的,沒有任何依據。

所謂要很好的英語那是因為蘋果上的一些專業應用軟體是只有英文版的,但你不用擔心,你如果真用的到那些軟體的話,那你是必須用蘋果的機器的,也不會在這問這種問題。其他的軟體都有中文版,像office for mac就有中文補丁的。我用蘋果機,感覺障礙不大,你只不要英語太爛就行了。

系統的話你放一百個心,有中文的,最新的雪豹系統還能用觸控板直接寫中國字呢~

至於難不難用的問題,哈哈,我想只有沒用過的人才會說蘋果系統難用~

2樓:華瑾閔歡

蘋果的作業系統很不錯的,有點像藝術品,但是想適應,需要一段時間才行,希望能幫到你。

3樓:但葉飛利渟

--首先說,你電腦裝不了,要裝也是破解的改版,裝了也體現不了蘋果的效能,蘋果系統要硬體支援的,所以你windows的電腦,還是老實用windows,不要想著裝蘋果了。

還有你找到破解版,非要裝的話,那麼首先,軟體必須是要mac版本的,因為系統不同所以你裝蘋果的那盤,所有檔案都被刪除(因為格式化了)。qq是可以傳檔案的,不過qq好象沒有mac版,設計軟體速度一般。

4樓:風尖子

不太好用,不是因為它難,只是因為我們平常用慣了windows,所以當我們用mac的時候,我們總是會按照windows的一些常識去操作mac,這會給我們帶來很大的誤區,但是用一段時間後就會習慣的,其實他就跟乙個智慧型手機差不多,系統穩定,不會輕易壞掉,mac系統你自己可以調整,可以是中文的,也可以是英文的。

5樓:超霸小小

當然好用了,全中文,不需要很好的英語。

就是有些遊戲完不了,這一點很傷腦筋、

蘋果的作業系統叫什麼??

6樓:伯鴻博

蘋果的作業系統是ios系統,是由蘋果公司開發的移動作業系統。

蘋果公司最早於2023年1月9日的macworld大會上公布這個系統,最初是設計給iphone使用的,後來陸續套用到ipod touch、ipad以及apple tv等產品上。

ios與蘋果的mac os x作業系統一樣,屬於類unix的商業作業系統。原本這個系統名為iphone os,因為ipad,iphone,ipod touch都使用iphone os,所以2010wwdc大會上宣布改名為ios。

7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是ios作業系統, 是由蘋果公司開發的移動作業系統。

1,手機作業系統主要應用在智慧型手機上。智慧型機與非智慧型機的區別主要看能否基於系統平台的功能擴充套件。作業系統是計算機系統的核心控制軟體,是計算機使用者和計算機硬體之間的介面程式模組,其功能是管理和控制計算機硬體與軟體資源。

2,全球的企業都開始選用ios裝置,因為它具有企業專屬功能和高度的安全性。ios的使用者介面的概念基礎上是能夠使用多點觸控直接操作。控制方法包括滑動,輕觸開關及按鍵。

多點觸控技術是採用人機互動技術與硬體裝置共同實現的技術,能在沒有傳統輸入裝置下進行計算機的人機互動操作。

3,ios系統的所有設定一目了然,學習成本低。系統執行速度快,提高效率。蘋果系統最大的優勢是控制後台程式,清理記憶體。所以蘋果手機在硬體配置相同的情況下,比其他品牌手機流暢。

8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的手機,電腦的作業系統是ios系統,這種系統只能在蘋果產品上使用,華為手機以前使用的是基於安卓系統深度定製的emui系統,現在使用鴻蒙系統,華為電腦使用windows系統。

9樓:執著地吶喊

蘋果公司出產的pc機,之所以稱蘋果機,是不只是因為其由蘋果生產,也因為其核心區別於ibm標準pc(一般為使用windows環境)。 蘋果機具體的配置也不盡相同,但較ibm標準pc來看,蘋果機的往往配置較好,因為蘋果機多用於圖形領域。此外,蘋果機往往代表了潮流和時尚,代表了高階於精美的工業設計,但是由於其並不使用windows作業系統,而使用mac os x作業系統,不相容windows軟體,習慣windows的使用者很難上手,所以出現了蘋果機目前叫好不叫座的情況。

蘋果公司是美國著名老牌計算機公司,成立於2023年,是個人電腦最早的倡導者和著名生產商。它所生產的蘋果系列電腦,包括imac,powermac,ibook,powerbook等產品線的眾多硬體產品,一直是個人電腦市場的主流產品之一,並曾提出過很多新概念,其產品也掀起過多次流行潮,風行一時。mactonish作業系統也是蘋果公司出品的著名個人電腦作業系統,蘋果電腦與mactonish os的配合是圖形工作站的最佳選擇,其產品在圖形影象處理領域,一直有較大的市場份額。

除個人電腦以外,該公司在半導體研發方面也有一定實力,曾經參與開發了著名的power pc晶元。目前,蘋果電腦電腦公司在全球幾十個國家建立了分公司或代表機構,其產品也行銷全世界。 產品範圍:

因為apple的軟體和硬體都是自己做的,其相容性、速度、色彩、畫面、安全性等非常好。現在的windowsxp就有模仿apple的嫌疑。但是,由於apple什麼都自己做,導致它和windows的很多軟體不相容,包括磁碟格式、文件格式等等很多東西,甚至一些windows上很普通的遊戲在apple中都不能玩。

加上盜板軟體少,其軟體**相當高。

10樓:網友

ios是由蘋果公司開發的移動作業系統。蘋果公司最早於2023年1月9日的macworld大會上公布這個系統,最初是設計給iphone使用的,後來陸續套用到ipod touch、ipad以及apple tv等產品上。ios與蘋果的mac os x作業系統一樣,屬於類unix的商業作業系統。

原本這個系統名為iphone os,因為ipad,iphone,ipod touch都使用iphone os,所以2010wwdc大會上宣布改名為ios(ios為美國cisco公司網路裝置作業系統註冊商標,蘋果改名已獲得cisco公司授權)。

2023年1月,隨著版本的發布,蘋果修復了乙個存在了3年的漏洞。

該漏洞在iphone或ipad使用者在酒店或者機場等訪問帶強制門戶的網路時,登入頁面會通過未加密的http連線顯示網路使用條款。在使用者接受條款後,即可正常上網,但嵌入瀏覽器會將未加密的cookie分享給safari瀏覽器。利用這種分享的資源,黑客可以建立自主的虛假強制門戶,並將其關聯至wifi網路,從而竊取裝置上儲存的任何未加密cookie。

11樓:我的小七呀

蘋果的作業系統叫是由蘋果公司開發的移動作業系統。蘋果公司最早於2023年1月9日的macworld大會上公布這個系統,最初是設計給iphone使用的,後來陸續套用到ipod touch、ipad以及apple tv等產品上。

12樓:網友

蘋果作業系統叫ios,華為是鴻蒙系統。

13樓:永夜

ios,剩下的就是安卓系統了。

14樓:大梧桐

蘋果的作業系統叫ios,也是蘋果公司自己開發的系統。

1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蘋果它的作業系統就是ios系統,是封閉式系統,很流暢。

16樓:過時世紀

蘋果電腦作業系統叫macos系統。 2macos(2023年及之前稱macosx,2023年至2023年稱osx)是蘋果公司推出的基於圖形使用者介面作業系統,為麥金塔(macintosh,簡稱mac)系列電腦的主作業系統。

17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的作業系統是自己開發使用的,獨此一家,應該是也叫蘋果系統。

18樓:樂訊木心

叫美利堅自由系統。

19樓:54中道

蘋果的作業系統就是「ios」。

20樓:新晟隆

蘋果的作業系統叫ios系統,你也可以去專賣店給你解決一下。

21樓:網友

蘋果的作業系統叫ios,希望。

22樓:北海九道

蘋果的作業系統叫什麼?可以諮詢一下蘋果的銷售人員。

滹ûµçäôêçê²ã´²ù×÷ïµí³£¿

蘋果使用自己的作業系統有什麼好處

23樓:網友

技術什麼的都是他們家的,別人想開發都要花錢。

蘋果是什麼作業系統

怎樣聯網恢復蘋果電腦的蘋果作業系統

開機的時候按住command option r鍵。然後選擇連線網路 蘋果筆記本怎麼恢復出廠設定?蘋果電腦mac恢復出廠系統方法。1 重啟mac 在重啟mac 後,按下鍵盤option command r 如下圖 直到等顯示器上顯示小地球後,然後會出現倒計時,耐心等待就可以了。2 選擇磁碟工具。選擇如...

蘋果手機如何更新系統呢?作業系統能更新嗎?

蘋果手機怎麼公升級系統。有兩種辦法 第一種是手機端更新,也就是常說的ota公升級,這個是在設定 通用 軟體更新裡面更新的,操作步驟都有提示。第二種是電腦連線itunes更新,這是需要連線電腦更新,這種更新的好處是會備份手機資料,不會出現公升級失敗導致的資訊丟失。具體步驟是 1 確認已經安裝最新版本的...

windows7和蘋果的雪豹作業系統哪個好

東星不敗 當然是win7,windows系統是當今的應用最廣泛的系統,大多數軟體是針對windows出的。其他的作業系統有很多軟體不相容,而win7以後的相容會更好。雖然我沒用過雪豹系統,不知道他的如何好,但我只知道適合indows的軟硬體肯定比雪豹好,而windows7的旗艦版是最高的版本,功能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