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匯軟體哪個好?正規的外匯平台有哪些

時間 2023-03-08 01:20:05

1樓:交易家

當然是mt4啦,介面簡明但功能強大,隨便找個人問問就熟悉的掌握了。基本就如此,當覺得自己可以做了,就開設乙個真實帳戶來交易。

當然,也可以去一些交易高手聚集的平台,看看人家是怎麼交易的,然後參考著學習一下。目前比較好的喊單**就有像zulu、currensee、國內的麼有「交易家」之類的。希望答案對你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主流的是mt4交易軟體、 不過要找到正規的軟體才行,現在世面上盜版的交易軟體很多!

3樓:最愛

外匯軟體:mt4是metaquotes軟體公司生產的一款以外匯交易為主的軟體,此軟體的特點是執行比較快,資料可以**、圖表和資料較長。被很多的外匯公司和**手青睞。

目前,超過100家外匯經紀公司和來自全世界的30個國家的銀行已經選擇mt4軟體作為網路交易平台。

(1)mt4綜合了**圖表,技術分析,下單交易,三大功能為一身非常優秀的軟體。

(2)mt4**檔案大小不到 ,安裝之後不到4m,與系統其他軟體沒有關聯性,不依靠其他程式,可獨立執行,可把安裝後的資料夾複製到u盤 ,帶到其他任何電腦上執行也支援**,對網路頻寬的要求相當低。

2、fx-bs軟體是看箭頭做單:箭頭向上做多,向下做空,獲利逐步平倉。箭頭只在m5、m15、m30三個時段出現,m5:

平均每24小時大約有5-10次機會進場,止損獲利一般20-100點(設獲利10-15點,準確率為60%以上);m15:平均每24小時大約有2-5次機會進場,止損獲利一般:30-150點(設獲利15-20點,準確率為70%以上);m30:

平均每24小時大約有1次機會進場,止損獲利一般:40-200點(設獲利20-30點,準確率為80%以上)。

炒外匯的正規平台有哪些

4樓:匿名使用者

市場商正規外匯平台有不少,嘉盛、福匯、興業等都是大家耳熟能詳的牌子了,另外近幾年市場上也冒出了幾匹黑馬,如atfx、捷凱等。這幾家是業界知名平台,無論是監管資質、出入金效率還是服務品質、產品體系等,都是比較不錯的選擇。新手剛入市若是不懂得如何去選擇,建議可以從這幾家來考慮下,希望能夠幫到你。

5樓:fxcm福匯投資諮詢

我們國家對外匯還沒有完全開放,所以我們國內是沒有正規的外匯平台的,目前國內客戶交易的外匯平台都是國外外匯平台的**商。

正規的外匯平台有哪些

6樓:外匯天眼

正規的外匯平台有很多啊,可以到外匯天眼排行榜看看,排名前幾位的都是正規靠譜的交易商平台。

7樓:放空交易

只要是能正常出金就是好平台,選外匯平台上外匯110或者外匯天眼上85分以上的基本都差不多,然後看那個符合自己的資金情況,選擇最適合自己的就好了。入金之前先搜一下看有沒有什麼不好的地方。平台好找,關鍵是怎麼能賺到錢才是關鍵,有興趣可以交流一下。

8樓:生活小當家阿進

外匯正規平台有:1、福匯。2、嘉盛。

3、世匯。4、崑崙國際。這四家外匯平台在國內是比較正規的,如果你選擇的平台不是這四家,建議你要看清外匯平台公司是否有正規的營業執照,且滑點是否正常、開戶行是否真實。

9樓:太陽sunny天蠍

外 匯平 臺數量相當多 ,用哪個平台可以不用自己去比較了 。直接在外匯天眼上搜尋相 關資訊就 可以 。外 匯天 眼免費幫 助使用者曝 光和追回 很多用 戶都 成功追回了。

10樓:網友

平台監管不會查詢的可以追問我,我教你查詢。

11樓:金榮中國

判斷平台是否正規可以注意以下幾點:

1、該公司受誰監管?

正規的**做市商或者專業機構是要受當地法律監管的,不論投資者來自**,只要進入其市場就會受該國法律監管及保護,那麼投資者如果想判斷該公司是否正規,可以登入該國相應的監管機構**進行查詢。其他國家或地區(香港、美國等等)的同樣道理,投資者應該先調查清楚再進行投資,以免上當受騙,現在國內很多不法公司打著"倫敦金"或者"香港金"的招牌欺騙投資者,其實都是對賭交易,吸光投資者的血汗錢。以香港為例,香港金銀業**場是香港**唯一認可的有交易場所的交易所,成立至今有近百年的歷史!

在此期間從沒有出現過相關經濟案件,制度和監管非常的雅閣和完善!選擇香港的**公司建議選擇金銀業**場會員公司,**場的會員又分為a/b/c/d/e/類,做本地倫敦金建議選擇a和c類!做實物金建議選擇a類會員!

例如金榮中國(網頁鏈結)。

2、公司規模。

一家公司的規模和實力具體表現在辦公位址上,實力雄厚的***投資公司辦公位址一般在金融中心的核心地段,並且總部位址不會隨意更改。由於地域和法律的限制,國外註冊位址出現糾紛時將難以解決。

3、直播室。

現貨**投資市場裡,大資料大**的公布會極大地引起****的**。因此一家***投資公司的**直播室質量,基本決定著投資者能否及時抓住這樣的週期性盈利風口。

4、限價平抬。

對於投資者設定的止損執行機制,限價機制是嚴格按照投資者設定的標準,而另外的市價機制會按照市場**實施。因此實行限價機制的投資公司是減少客戶資金風險的關鍵保障,投資者應謹慎注意市面上投資公司的止損執行機制。

12樓:返鄉之旅

請問樓主怎麼定義正規啊? 這裡又不能直接說交易平台的名字,可以私聊。

外匯交易軟體哪個好?

有什麼外匯軟體比較靠譜?

13樓:娛樂小魚熊

大家都知道十大外匯交易軟體,各有各的利弊。對於使用者來說,選擇哪個外匯交易軟體主要取決於使用者自身的需求,其實十大交易外匯軟體都有一定的風險,風險是不能規避的,關於有什麼外匯軟體比較靠譜? 我認為主要有以下幾個方面的原因。

首先,目前炒外匯的平台都是對賭盤,是被公司操控的。使用者被拉到某個群之後,對方先是給出一定的甜頭,然後把使用者的錢連本帶利的全吞了。其次,炒外匯拉人進去是可以得到一定的提成的,給推薦客戶的投資人一些獎勵,或者讓投資人幫忙拉人。

最後,外匯平台的利潤**主要是靠手續費,不同的平台手續費也有高低,所以說選擇外匯平台的時候,自己一定要多加小心,防止被騙。

一:炒外匯的平台風險很大,新使用者進去之後很有可能就成了炮灰,畢竟拉你進去的人也是有提成的。

目前炒外匯的平台都是對賭盤,是被公司操控的。使用者被拉到某個群之後,對方先是給出一定的甜頭,然後把使用者的錢連本帶利的全吞了。

二:炒外匯的風險很高,普通人最好還是不要去碰外匯平台,很容易被帶偏。

炒外匯拉人進去是可以得到一定的提成的,給推薦客戶的投資人一些獎勵,或者讓投資人幫忙拉人。

外匯平台的利潤**主要是靠手續費,不同的平台手續費也有高低,所以說選擇外匯平台的時候,自己一定要多加小心,防止被騙。

14樓:辛格

支付寶現在已經開通了外匯方式,是相對比較靠譜的軟體,最好還是去銀行匯款,更加安全有保障,或者有乙個軟體叫baneks,是乙個比較靠譜的換匯軟體。

15樓:浩海永寧

比如mt4外匯軟體就比較靠譜,採用了全新的演算法,系統裡面的影象也很真實,特別的好看,非常實用。

16樓:周**強強

是有許多的,例如f易信,盛寶, 福匯, gkfx,愛福斯等等一些。這些外匯軟體都是比較靠譜的。

17樓:社保專家小璇璇

外匯軟體我覺得mt4軟體就可以,這款軟體提供免費試用,我覺得操作起來很簡單,而且一目了然不繁瑣。

外匯有哪些比較好的平台?

18樓:囂張的灰太狼大王

比較好應該就是intergroup 因為使用者比較多,監管是fca的,一直都沒有換過。

19樓:網友

現在在外匯天眼基本都能查到平台的情況,但是平台的評分也不是完全公正的。

推薦現在比較好的平台 follow me跟eabm社群,這兩個跟單平台,合作的一些平台都不錯。

20樓:殖茛寫笛埭

aetos艾拓思,fxcm,vnfx,gkfx 這些大的平台,監管最重要,為了保障自己的利益,然後資金安全問題,其次平台穩定性。所以大一些平台還是有保障的。

21樓:網友

平台的選擇首先考慮的應該是安全性,平台不是越大越好,當你了解了就知道了,同樣是安全的平台,交易環境,點差,匯率差,滑點,手續費都不一樣,每乙個都在影響你的投資成本,

22樓:day00無0悔

找有監管的的平台 和資質比較好的平台 要多放考察。

23樓:毛豆公尺蘭

外匯正規的平台肯定有,但是大部分人不知道。很多平台是花點錢搭的白標,在東南亞或者澳洲,然後投資者連英文都不懂,忽悠投資者是正規平台,其實在跟客戶對賭,對賭也沒有錯,客戶厲害,一樣把平台的錢賺了。但是往往能跟客戶對賭的都是流氓對賭,你虧了,虧給人家,你賺了,錢取不了,錢別人是可以控制的,不給你出金。

或者利用軟體,**有差距,瞬間走勢跟國際走勢不一樣,你都很難發現。再者,即使有正規平台,也有人為了刷客戶手續費,讓你頻繁交易,這樣即使正規,你還得虧,因為你和別人利益不一致。你要想賺錢,就得慢,少,別人賺錢就得多,快。

除非你自己交易,但是大部分人不懂,或者不專業,讓別人指導,那你還得虧。想找正規平台,想學外匯怎麼交易隨時諮詢。

24樓:匯查查官方號

外匯有哪些比較好的平台?想要找到好的外匯平台,不要輕易聽信他人引薦平台,需要有自己的辨別能力!

那麼怎麼找到比較好的外匯交易商呢?匯查查帶你看這三點準沒錯:

平台監管牌照非常重要,沒有監管牌照的平台,一律為不正規平台!

當然也不是有牌照的平台就一定安全,選擇平台監管資質看如下:

① 不選離岸監管機構牌照平台(離岸監管機構基本沒有監管效力,牌照含金量非常低,資金不受保障)

② 檢視牌照型別,有些牌照只是**、**等牌照,並沒有外匯交易許可權的也是不正規!

③ 盡量選擇英國fca、瑞士finma、美國nfa監管,這是三大強監管,其他小監管不建議選。目前英國fca監管的平台有最高5萬英鎊的補償計畫,瑞士finma監管有最高10萬瑞郎(折合美金大約10萬)的法律保障,美國nfa監管的平台沒有賠償但是牌照審核嚴格。

盡量遠離新成立平台,我不敢肯定都是黑平台,但至少一大半都有問題,需要大家在投資前仔細斟酌。

行內有句話說得好,越正規,越低調。越是大肆宣傳的外匯平台,就越該警惕。網上宣稱「百分百盈利」、「喊單老師」、「薦股***」、「新品種投資」、「入金贈金」等,注意!

屬於黑平台吸引使用者入金的常規套路!起初你的賬戶會獲利很大金額,讓你嚐到甜頭後再讓你補倉繼續跟,等你補倉了之後就開始爆倉了,或者等你需要出金時,錢基本都是一去無回,這種套路比較老套,但利用人性的貪婪,還是很多人中招。

25樓:邁**系列

外匯平台眾多,可以優選監管好一點的選擇,比如fca的監管就是最好的了,ig這個平台也不錯。

26樓:網友

對於外匯交易者,乙個資金安全有保障的平台及其重要,那麼怎麼判斷資金安全問題呢?首先看其監管,外匯在國內不受監管,在國際上,著名的監管機構:asic,fca等,intergroup外匯(其受澳洲**投資委員會監管),資金安全有保障,是不錯的外匯交易平台。

做外匯最好的軟體,炒外匯的正規平台有哪些

沒有最好的,只有適合的軟體,根據網上反響,fxsol平台的軟體還是不錯的,具體用過才知道。你要知道這些炒外匯的軟體是用來使用的,進行外匯的買賣的平台軟體,跟你說的不大懂程式設計並沒有出入。如果說想要炒外匯還要先學程式設計,那可是不是特別感興趣的的人學不好的東西啊,一大摞一大摞的程式語言,沒那麼容易學...

正規外匯平台有哪些特點,外匯正規交易平台都有哪些特點?

特點一 嚴格的監管。目前,外匯市場,歐美方面的監管是最嚴格的,例如,美國nfa,英國fca等。正規外匯平台都必須要受到這類監管機構的監管,都有準確的監管號可以查詢。特點二 交易限制少。外匯正規交易平台都是將投資人的訂單直接拋到外匯市場上進行交易,不參與任何交易,因此幾乎沒有任何的交易限制。特點三 無...

炒外匯哪個平台比較好?炒外匯的正規平台有哪些

沒有哪個平台是絕對的好與不好,因為不同的平台對槓桿 保證金和點差的要求都不一樣,這就要根據客戶自身的資金情況和交易習慣來決定,所以不要問哪個平台好,而是要看哪個平台更適合你自己。另外,對於新手來說,在第一次選擇平台時,要注意從以下幾點來分析和判斷一家平台的正規性,不要輕易做出決定,以免被黑平台所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