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外匯哪個平台比較好?炒外匯的正規平台有哪些

時間 2023-06-09 17:57:03

1樓:fxcm福匯投資諮詢

沒有哪個平台是絕對的好與不好,因為不同的平台對槓桿、保證金和點差的要求都不一樣,這就要根據客戶自身的資金情況和交易習慣來決定,所以不要問哪個平台好,而是要看哪個平台更適合你自己。

另外,對於新手來說,在第一次選擇平台時,要注意從以下幾點來分析和判斷一家平台的正規性,不要輕易做出決定,以免被黑平台所騙。

一:由於我們國內對外匯還沒有完全開放,所以國內是沒有正規的外匯平台的,所有國內的外匯平台肯定都是不正規的,所以遇到國內的外匯平台首先淘汰掉,不需要考慮。

二:所有正規的外匯平台都至少會有乙個或者多個監管機構,比如英國的fca,美國的nfa和澳大利亞的asic這三大監管機構之一。如果連監管都查不到的平台一定不要做,肯定不安全。

三:看平台的成立年限,正規的老平台肯定才放心,才安全。那些不正規的外匯平台自然是做不久的,越是新成立的平台越要注意。

2樓:匿名使用者

平台好不好,監管最重要。看一家外匯平台正是否規,直接看監管牌照和資質即可,平台宣傳持有哪家資質,去對應監管機構**上查詢是否是對應資質,監管號對不對的上,一眼知真假。at持有英國fca 750k頂級監管牌照,正規平台值得信賴,而且出入金快,乙個工作日即可到賬,是個不錯的選擇。

3樓:vo美到心醉

炒外匯的平台那麼多,很難說哪個好哪個不好,你直接去外匯天眼上檢視就行了,上面對於很多外匯平台都有資訊記錄的⌄都是可以查詢得到的。

炒外匯的正規平台有哪些

4樓:匿名使用者

市場商正規外匯平台有不少,嘉盛、福匯、興業等都是大家耳熟能詳的牌子了,另外近幾年市場上也冒出了幾匹黑馬,如atfx、捷凱等。這幾家是業界知名平台,無論是監管資質、出入金效率還是服務品質、產品體系等,都是比較不錯的選擇。新手剛入市若是不懂得如何去選擇,建議可以從這幾家來考慮下,希望能夠幫到你。

5樓:fxcm福匯投資諮詢

我們國家對外匯還沒有完全開放,所以我們國內是沒有正規的外匯平台的,目前國內客戶交易的外匯平台都是國外外匯平台的**商。

中國炒外匯的正規平台有哪些

6樓:百怡說銀行

各國有大中型銀行的網上銀行,手機銀行,都是正規的外匯交易平台。現在國內做外匯交易的都是用的外匯交易平台,不過小平台也很多,選擇的時候還是要慎重選擇,找可靠的,無論手續費還是出金都要有保障的才行。其中,中國銀行的外匯交易平台最方便,最安全,最可靠的。

擴充套件資料:一、中國四大銀行是指中國銀行、中國農業銀行、中國工商銀行、中國建設銀行、(中,農,工,建),亦稱**四大行,其代表著中國最雄厚的金融資本力量,現全面開通個人外匯市價交易業務。

1、中國銀行服務簡述。

通過中國銀行個人網上銀行,您可以開展外匯交易賬戶設定、外匯買賣、外匯交易賬戶資訊查詢、匯率查詢、匯率定製和外匯交易狀況查詢等外匯交易及輔助功能的操作。

2、中國農業銀行產品簡介。

外匯寶(即個人實盤外匯買賣業務)是指個人客戶以其持有的借記卡或存摺內的活期外匯儲蓄存款餘額,在我行規定的交易時間內,通過我行指定的營業機構櫃面或提供的其它交易途徑,按我行公布的外匯寶交易**,把一種外匯幣種買賣成另一種外匯幣種的業務。

3、中國工商銀行產品簡介。

匯市通」是中國工商銀行面向個人客戶推出的外匯買賣業務,是指客戶在規定的交易時間內,通過我行個人外匯買賣交易系統(包括櫃檯、**銀行、網上銀行、手機銀行、自助終端等),進行不同幣種之間的即期外匯交易。

4、中國建設產品簡介。

個人外匯買賣是指建設銀行接受個人客戶委託,為其辦理兩種可自由兌換貨幣之間的買賣,以規避匯率風險,達到個人外匯資產保值增值目的的一種業務。

二、全球外匯行業的知名經紀商平台雲集中國市場,中國外匯行業已經形成百花齊放、百家爭鳴的局面。

外匯行業知名經紀商的進駐,為中國外匯行業帶來了經驗和人才儲備。當前外匯市場競爭極為激烈,總體上行業呈現良性發展。從業者合規意識相對比較強,從業人員素質較高。

平台商在激烈的市場環境下,對投資者的保護越來越好,普遍重視品牌和軟實力發展。外匯行業創業**越來越多,投資者教育和透明度都在快速提高。

7樓:匿名使用者

當前國內並未開放外匯市場,所以嚴格意義上的正規平台是沒有的。目前市場上所說的正規平台都是國外知名機構,只要使用者是在受監管的正規平台做外匯交易,這些都是安全的,這點不用擔心。

至於平台正規,一般正規的就那麼幾個,選擇的時候注意看一下它有沒有監管。一定要選擇監管嚴格的平台。英國fca、美國nfa、香港證監會、asic澳大利亞證監會,這幾個監管機構都是可以的。

新手的話,可以用一下atfx,點差低,出入金也快,乙個工作日可以到賬,這種平台比較安全。新手剛開始做,一定要量力而行,不要貪大,不要期望過大。

8樓:fxcm福匯投資諮詢

中國因為對外匯還沒有完全開放,所以國內是沒有正規的外匯平台的,目前國內的客戶交易的外匯平台其實都是國外的平台在中國的**商。

炒外匯哪個平台最正規

9樓:外匯天眼

首先要清楚一點,除了銀行,國內是沒有正規授權的外匯平台,所以某些宣稱國內的平台,什麼穩賺不賠,保本收益,第三方**,都不要相信,並且還有很多假冒平台。

選擇外匯平台之前要知道這幾點:

1、監管條件——保證平台正規的標準。

這個是最重要、最有效的方式。沒有具備正規監管的外匯交易平台,幾乎沒有安全性可言,所以要判斷乙個平台是否安全可信,就要看監管,不僅要看監管機構是否權威,也要看有沒有監管號。

2、資金分離——保證資金安全的標準。

資金分離,就是使用者的資金和外匯平台的運營資金需要分開存放,在監管機構的規範下,正規的外匯平台都會給交易者提供隔離賬戶。

3、交易軟體——保證交易安全的標準。

目前外匯市場中的交易軟體有很多種,只有正規穩定的交易軟體才能保證交易的安全,所以要小心那些平台私自搭建或不夠正規的交易軟體,因為這類軟體在交易過程中各種不穩定的情況都會發生,根本無法進行有質量的交易。

4、客訴情況。

有監管的平台也不一定百分百安全,注意它的客訴情況,客訴過多,說明問題多,也不建議選擇。

外匯平台很多,在選擇時,一定要注意盡量選擇大平台,相對來說安全一些。

10樓:fxcm福匯投資諮詢

判斷乙個外匯平台是否正規可以先查詢一下平台的成立年限,所在國家,監管機構等。

中國對外匯還沒有完全開放,所以國內是沒有正規的外匯平台的。

另外,即使是國外的外匯平台,如果成立時間短,而且還沒有監管的外匯平台也要注意,這是不正規的,需要辨別好。

炒外匯選擇什麼平台?

11樓:網友

關於外匯平台選擇的問題很多剛剛接觸外匯的朋友都在到處的查詢,雖然現在的外匯平台很多很多,但是其實真正選擇的時候只要記住以下幾點就好,其他的其實差別也不是很大:

首先肯定是要選擇那些大品牌的商家,口碑好,年限長的,因為只有年限長的穩定性才好,如果不好的話也不會能堅持到這麼多年。

找到乙個口碑好的商家之後肯定是要先查查相關的介紹,自己必須要檢測一下是不是和別人說的一樣。

找到之後先不要著急的就去做,可以先用模擬來測試一下這家的平台或者軟體是否穩定,會不會經常出現掉線等問題。也可以順便自己先摸索一下交易軟體的使用方法,從中找點技巧,並且還可以吸取一點經驗。

經過一段時間的模擬之後,可以先試著少投入一點資金,先從小**做起,剛開始不管是誰都一定要從小倉做起,很多平台最小都支援手的,可以先從最小的做起,先體驗和感受一下真是交易,要先練好自己的心態問題,因為心態在交易中是非常關鍵的問題。

做了一段時間,不管是賺錢了還是虧錢了都一定要試一下能不能出金,這是最關鍵的,也是每位投資者最關心的問題。

如何什麼都很好的話那麼就可以做出決定如果選擇了,剩下的就是自己去慢慢學習,慢慢領悟,慢慢總結經驗了,隨著自己的不斷總結時間越長就一定可以做的越好的。

12樓:外匯

外匯平台沒有什麼好與不好,只分正規不正規。

滿足下面三點,基本就可以確定為正規平台了:

1,正規監管。有效**監管機構監管,如英國fsa,澳大利亞asic,美國nfa等。

2,資金監管。國外平台外幣入金,若以人民幣入金即為黑平台。接受第三方打款,監管地和收款地不同的均為黑平台。

3,正版交易軟體。目前最普遍的是mt4。

當然前期你還是需要進行模擬訓練。新手建議先免費申請乙個模擬,先模擬學習,邊總結模擬心得,記錄每日得失,應該有幫助。

總之不過無論你做那個平台,都建議你選擇正規平台。比如aetos。選擇正規平台,這樣資金也安全的多,資金安全,才實實在在。

13樓:fxcm福匯投資諮詢

考察乙個外匯平台需要從成立年限、監管、交易軟體和服務上來綜合評估,不能太片面,以免被客觀因素所影響。

1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選擇正規平台,正規平台不用擔心平台跑路,資金被卷走的風險。看平台是否正規也很簡單,看其持有的監管牌照和經營資質就行,一般來說持有fca/nfa/cysec等牌照的平台都是相對比較可靠安全的。at.

fx也是目前比較知名且正規的平台之一,平台正規出入金快,乙個工作日即可到賬,點差低至,是你不錯的選擇之一。

外匯有哪些比較好的平台?

15樓:囂張的灰太狼大王

比較好應該就是intergroup 因為使用者比較多,監管是fca的,一直都沒有換過。

16樓:網友

現在在外匯天眼基本都能查到平台的情況,但是平台的評分也不是完全公正的。

推薦現在比較好的平台 follow me跟eabm社群,這兩個跟單平台,合作的一些平台都不錯。

17樓:殖茛寫笛埭

aetos艾拓思,fxcm,vnfx,gkfx 這些大的平台,監管最重要,為了保障自己的利益,然後資金安全問題,其次平台穩定性。所以大一些平台還是有保障的。

18樓:網友

平台的選擇首先考慮的應該是安全性,平台不是越大越好,當你了解了就知道了,同樣是安全的平台,交易環境,點差,匯率差,滑點,手續費都不一樣,每乙個都在影響你的投資成本,

19樓:day00無0悔

找有監管的的平台 和資質比較好的平台 要多放考察。

20樓:毛豆公尺蘭

外匯正規的平台肯定有,但是大部分人不知道。很多平台是花點錢搭的白標,在東南亞或者澳洲,然後投資者連英文都不懂,忽悠投資者是正規平台,其實在跟客戶對賭,對賭也沒有錯,客戶厲害,一樣把平台的錢賺了。但是往往能跟客戶對賭的都是流氓對賭,你虧了,虧給人家,你賺了,錢取不了,錢別人是可以控制的,不給你出金。

或者利用軟體,**有差距,瞬間走勢跟國際走勢不一樣,你都很難發現。再者,即使有正規平台,也有人為了刷客戶手續費,讓你頻繁交易,這樣即使正規,你還得虧,因為你和別人利益不一致。你要想賺錢,就得慢,少,別人賺錢就得多,快。

除非你自己交易,但是大部分人不懂,或者不專業,讓別人指導,那你還得虧。想找正規平台,想學外匯怎麼交易隨時諮詢。

炒外匯怎麼開戶,哪個平台好點,炒外匯選擇哪個平台比較靠譜

一 怎麼開戶 第一步 選擇正規的外匯交易平台 在外匯開戶之前,首先要選擇乙個正規的安全平台,只有在你的資金受保障的情況下做投資才能安全,一般在國內目前比較流行的外匯交易平台有fxcm福匯 forex嘉盛 fxsol ifx等等。考察乙個平台是否正規你要看他是否受到國際金融機構的監管 fca和nfa。...

炒外匯選擇哪個平台比較靠譜,外匯代理選擇哪個平台比較實在靠譜?

亞匯 在選擇平台方面,還是很有有講究的,是個人炒匯中最重要的一步,需要認真對待一下。首先,要看的是平台有沒有受到監管,這是你資金安全的重要保障,比較好的是受到英國fsa和美國nfa機構監管的平台,當然雙重監管更好,fxdd和hy就是。第二,平台的穩定性,這點很重要,直接影響到了你的交易能否正常進行,...

青島炒外匯選擇什麼平台啊,炒外匯選擇什麼平台?

不論在哪個城市,都要選擇正規受監管的交易商,比如fxcm fxsol alpari和ifx等,你可以去青島外匯超市看看,挺不錯的,或者點下面的hi詳聊。選擇一些指明品牌的國際主流平台就可以。炒外匯選擇什麼平台?首先要清楚一點,除了銀行,國內是沒有正規授權的外匯平台,所以某些宣稱國內的平台,什麼穩賺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