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能和移動開情侶號嗎,電信能和移動開情侶號嗎

時間 2022-01-05 10:05:08

1樓:匿名使用者

開通親情號碼即可實現520,521的情侶短號

2樓:斑斕北漠

運營商不同是不可以的,不過學生卡是可以加乙個不同運營商的親情號的。

目前能開通情侶號碼的運營公司有中國移動,中國電信中國移動:

中國移動推出的情侶號碼業務,將兩個手機號碼繫結起來,每月五元,即可在任何時間都可以實現不限時長的免費聊天。

中國電信:

中國電信推出的情侶號碼業務,將兩個手機號碼繫結起來,在任何時間也都可以實現不限時長的免費聊天。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不可以,不同的運營商之間是不可以開情侶業務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不可以。只可以通網的可以辦理次業務。

5樓:匿名使用者

運營商不同不能互通

情侶號碼:通常是手機號碼的相連,如手機尾數「1122,1123」、「3344,3355」等。情侶號碼針對的是情侶,號碼相連表示共結連理。

目前能開通情侶號碼的運營公司有中國移動,中國電信

中國移動:

中國移動推出的情侶號碼業務,將兩個手機號碼繫結起來,每月五元,即可在任何時間都可以實現不限時長的免費聊天。

中國電信:

中國電信推出的情侶號碼業務,將兩個手機號碼繫結起來,在任何時間也都可以實現不限時長的免費聊天。

參考資料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必須是同網才可以開情侶號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因為這是兩家通訊商,

我想和女朋友選個電信的情侶號碼,應該到哪去選?

8樓:墮落の魯魯修

去營業廳或打客服10000。

希望樓主採納。

(本次回答來自 ——簡單的幸福——團隊 ,有問題可以找我們團哦~)

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您辦理樂享129**以上的,就可以辦理副卡,這樣主副卡互相撥打就可以免費了,您可以登陸電信網上營業廳辦理樂享3g**。

如需購機請登陸安徽電信天翼賣場iphone、三星、小公尺等百款手機全網低價哦。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得到您的採納。

榮耀9能同時插電信卡和移動卡嗎,榮耀9可以裝倆移動卡嗎

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9手機支援使用電信卡和移動卡,網路制式 主卡 支援移動 聯通 電信 4g 3g 2g。副卡 僅支援語音 聯通3g 2g 移動2g 電信2g。備註 不支援同時插入兩張電信卡 卡槽1 2可任意切換為主卡 副卡。 山水阿銳 您好,榮耀9 全網通 手機能用電信卡和移動卡。榮耀9 全網通 手...

移動光纖貓和電信光纖貓通用嗎,電信光纖貓和移動光纖貓能通用嗎?

中國移動光纖貓和中國電信光纖貓不能通用。電信光纖網路有gpon和epon之分,同樣的網路也可能存在相容問題,olt和onu必須配合使用。所謂光纖貓,是泛指將光以太訊號轉換成其它協議訊號的收發裝置。路由光纖貓是光modem路由的俗稱,有著調製解調和路由的作用。移動光貓也稱為單埠光端路由機,是針對特殊使...

電信手機號能辦多個寬頻嗎,一個電信手機號能辦多個寬頻嗎?

同一個手機號碼可以辦兩個寬頻。1 同一個手機號碼對應的機主是同一個人,個人使用者可以按需申請安裝,所以能夠安裝多個寬頻。2 針對同一個使用者,有多個不同的處所,均需要安裝寬頻,也是可以購買多個寬頻的。3 如果是在同一個地方,也可以安裝兩個寬頻,但是從節約成本的角度來說,建議只購買一個就夠了,然後加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