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間的情感是純友誼嗎,男女同學之間有真正的純友誼嗎?

時間 2022-01-05 10:05:07

1樓:我叫蕭笑

同學之間有沒有純友誼?對於這個問題,一直有爭議,幾乎就沒有停止過。個人覺得,同學之間還是存在純友誼的,不過,男女同學之間的如果超出一定的界限,就不是純友誼了。

第一、頻繁單獨約飯。

約飯其實是乙個很普通的行為,但是如果是異性,而且還是單獨兩個人約飯,那就一定不簡單。朋友那麼多,他為什麼不約別人而偏偏約你呢,而且還是只約你乙個。答案很簡單,那就是其實他是把這個當成一次約會了,所以他不想要別人打擾你們兩個人的相處。

如果真的對你沒有一點感覺,那麼他不會單獨約你乙個,多少人一起吃飯他都不會在意,應該是人越多越熱鬧越開心才對。如果約一次就罷了,如果頻繁約你,就不是純粹的友誼了。

第二、分享自己的事情,特別是難以啟齒的小秘密。

每個人的身上或多或少都會有一些不能向他人提起的事情,稱之為秘密。如果乙個異性把自己的秘密都告訴你了,那麼說明他真的很信任你,在他的內心深處已經把你當成自己人了。可能他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對你到底是什麼樣的情感,但是潛意識裡早就已經愛上你了。

因為特別放心你,才會跟你分享難以啟齒的秘密,他跟你分享了,如果你也跟他分享了讓你自己難以啟齒的秘密,你們就算是交過心的人了,想變成普通朋友都難,最後的可能是,友達以上愛情未滿。

第三、親密的肢體接觸,這分明是情侶才有的舉動。

肢體接觸是一件很曖昧的事情,特別是摸頭殺啊、捏臉啊、牽手挽手之類的,都是很容易讓別人產生誤會的。大家都不是小孩子,明知道這樣的舉動很容易讓別人誤會那為什麼還要這樣做呢?因為他就是想讓人誤會啊,因為他喜歡你啊,可能他沒有勇氣表白,但是他就是恨不得讓全世界都誤會你是他的人,然後遠離你,久而久之,你就真的變成他的了。

所以,看同學之間的友誼純不純,看看有沒有符合上述的幾個特點,如果沒有,那麼恭喜你,你們之間就是純友誼,如果有,你們之間的友誼就不是純友誼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之間的感情應該說絕大多數都是很純潔的。也有少部分同學很勢力,瞧不起發展不好的同學。還有的同學,忌妒那些發展好的同學,感情也不是很親密。

3樓:記錄c生活

這個也要看情況的。如果相互之間沒有利益瓜葛,還能夠保持初心。那麼我覺得這種應該算是純友誼的。但是一旦兩個人有了利益的關係。友誼的小船是不是會翻這個就很難說了

4樓:清茶沒酒

你好,因為同學很多,所以並非所有的同學之間的感情都是純友誼的。乙個人乙個性格,乙個心態,怎麼思考感情的都有,但是,同學間的情感還是以友誼居多。滿意請採納謝謝。

5樓:生活萬花筒

同學間的情感還是比較單純的,但是祥是純友誼也不現實,因為現在的人是比較看重詮釋,或者是這個人的利用價值,所以純友誼的可能性不多

6樓:我心如清風明月

同學之間是有純友誼的,特別是還沒踏上社會的時候,那時候的感情很純了,不摻雜任何的利益關係,所以這種感情要好好珍惜了

7樓:知足常樂

你好,我覺得同學之間的友誼基本上都是純友誼,因為同學之間沒有什麼利益的衝突,所以一般他們的感情是比較純潔的。

8樓:維修那點事

上學時期的同學情感一般是都是純正的友誼,彼此之間沒有競爭,沒有隔閡,大多數的同學都是興趣相投這種友誼比較單純,所以純正的友誼

而且有些室友情感還得較好,就像親兄弟一樣,平時一起玩耍,一起努力

9樓:壓買跌

同學間的情感不一定是純友誼,幼兒園同學在幼兒園期間以及小學同學在校期間的情感是純友誼。

10樓:阿麗

同學之間的感情誰說就是純友誼。其實我們都知道同學時期的時候有一些同學他會有目的的去結交一些好朋友。他的目的無非是說為了人脈。

11樓:一歲一枯燃

同學的關係很奇妙,當一起在校園裡待久了,再陌生的兩個人也可以在班上混得很熟悉。因為是在學習階段,一般的同學關係都是很單純的,沒有算計,沒有利益糾紛,沒有錢財瓜葛。所以說同學間的情感是存在純友誼的。

12樓:熊珈藍佑

我認為同學之間的情感屬於非常天真和浪漫的那種情感,並沒有利益上的紛爭,所以這種情感是純友誼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間的情感不一定是純友誼,同學之間的情感屬於純友誼的可能是暫停在小學,而到了初中可能就沒有了。在小學年齡段的孩子,基本上都是貪玩,在他們看來對於情感還是似懂非懂的年紀,異性同學做朋友是常見的。到初中後就不一樣了,這個年齡段後的孩子,對於異性有了微妙的變化。

但是這種變化只是停留在外表或者是這個人有明顯的特徵,吸引著你。

14樓:航拍中國美

同學之間的情感,我覺得是純友誼,比起工作,以後的同事的情感來說,更加真實,因為同學之間的感情基礎**於一種純真的思想,所以學生實習的我們思想都比較單純,沒有利益上的任何糾葛,所以是純粹的友誼。

15樓:泰銀柳

哦,其實同學見到情感的話,確實是純友誼,但是的話,這個值僅侷限於在學校期間,當你大學畢業以後的話,然後都已經成年了,這個時候如果在無聊的比較好玩,那麼就完全不是純友誼了,這個有意的話,這完全就超越友誼了,這個東西他就有異常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之間的情感,其實也挺複雜的……

對於大多數同學之間的感情來說,就是純粹的友誼。

這也是大家認為同學之間的感情非常純潔的原因。

但是,除此之外,同學之間也存在其他的感情。

比如,有的同學之間談戀愛了……他們之間,就是愛情……比如,有的同學之間鬧矛盾了,他們之間就沒有什麼友情或者親情,只有恨意了……

但是,相對來說,同學之間的感情還是非常純潔……aqui te amo。

17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間的情感大多是純友誼的。因為同學之間是在沒有進入社會前產生的情感,同學在學校期間不存在利益衝突,不存在爾虞我詐,除了相互學習相互幫助,其他紛雜事情都不存在。所以,同學間的情感大多是純潔的。

18樓:李白扛槍

一般情況學小學到高中同學家的情感是純友誼的,他們一般是不會逾越男女間情感的界限的,但是上大學以後,同學覺得情感就不見得是純友誼了,有的可能會發展為戀人或者最終走到一起,他們在一起結婚。

19樓:wo艾曉婉

同學之間的感情確實是純潔的友誼,因為它不參和其他任何功利性的東西,因此同學感情才顯得非常可貴。

20樓:

你好,我覺得同學間的情感應該是純真的友誼,同學之間的情感就跟戰友的情感差不多,都是非常純真的友誼,也是非常珍惜珍貴的友誼

男女同學之間有真正的純友誼嗎?

21樓:奇怪小包子

高達90%的現代人都曾經有這個疑問!其實,「男女之間的純友誼」本身就是乙個偽命題。

22樓:三昧離火

有,但是很少. 男女同學之間是有純的友誼的 現在人們很多都認為男女在一起就有曖昧,我認為這是不對的 知己難尋,如果真的能遇到懂你的朋友,又何必理會他是男是女呢 紅顏知己,這樣的友誼不就是純的嗎?

23樓:加菲7日

有哇! 如果兩個人都不喜歡對方,而且把對方當成姐弟或是好朋友, 兩個人都把自己的事情告對方 用心去幫對方的忙那麼就是純的友誼

24樓:玩弄

有的,首先你要學會相互包容、相互理解,相互關心的... 並且無私的在對方需要幫助的時候幫助對方... 要一言為定,不出爾反爾...

還有就是你要多站在別人的角度想問題,懂得將心比心... 只要你能做到這些,相信你和周圍的人的關係一定會很好,你也一定會擁有很多朋友,很多可以知心的朋友!最後也祝願你能擁有更多的朋友!

25樓:楓默星星

怎麼會這樣問啊```有啊``

男女同學之間存在真正的友誼嗎

紅顏有知己!君子之交和紅顏知己都是純真友誼的表現,誰能說男女之間的友誼都是有所圖的嗎?既然不能,那麼又怎能斷言男女之間的友誼一定會發展成為愛情呢?現代社會男人和女人有平等的社會地位和社會責任,男女交往的頻繁 工作和學習的溝通,無可避免地會產生友誼,這種友誼與愛情絕非能混為一談。一個人可以擁有許多異性...

男女同學怎麼維持正常的交往,男女同學之間應該怎樣正常交往

知竹常樂 男女同學咬傷維持正常的交往,就一定要注意分寸,保持距離,不要說一些曖昧的話,這樣兩個人才能維持正常的交往 花開時節 同學之間交往,不卑不亢,保持自然,尊重異性同學的想法,不把自己的想法強加於異性同學。 晴天便好 正常的交往就是彼此間是同學關係,沒有其他的關係曖昧關係,就是經常聊天聊一些情情...

為什麼女同學老是喜歡跟我聊男女情感問題,也說要給我介紹女朋友?還說我一點覺悟都沒有。我擦,平時

慧友居平台服務 你逗逼了吧,人家這是暗示你人家喜歡你,你還真的是一點覺悟都沒有。注孤生!兄弟,知足吧,這樣的妹子已經不多了哦。 一看你就是個有智商沒情商的人,女生想和你交朋友。如果喜歡她,就和她相處 如果不喜歡,就不冷不熱的,叫她知難而退。 秋風渲染離別 她在試探你啊,你真沒覺悟。 wo94貪玩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