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時支援電信和移動的4G卡插入嗎

時間 2021-08-30 10:00:11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如果您的手機是電信版雙卡雙待或全網通版雙卡雙待手機,是可以同時使用移動卡和電信手機卡的。詳情請登陸電信網上營業廳檢視。

能同時支援電信4和移動4g嗎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不可以的,目前推出的手機是不能同時使用電信和移動4g的,全網通版手機當使用電信4g網路時,移動卡只能支援2g網路,當使用移動卡上網時電信卡一般是關閉的。

可以同時插入電信3g,移動4g雙卡嗎

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如果您的手機是電信版雙卡雙待或全網通版雙卡雙待手機是可以的,詳情請登陸網上營業廳檢視。

可以支援插入一張電信3g卡和一張移動4g卡嗎

4樓:湖南電信網上營業廳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您可以登入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選擇全網通手機,支援電信和移動。湖南電信祝您生活愉快。

能支援移動4g和電信卡的嗎

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請提供下具體的機型,以便查詢是否支援中國電信和行動網路制式,如果您手機是全網通的手機 那麼是可以直接安裝電信和移動手機卡使用的,如果是移動版本的手機那麼無法使用電信卡的

什麼手機可以同時支援移動4g和電信4g卡?

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全網通手機可以同時安裝電信和移動手機卡使用,如需購買全網通手機可以直接登入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選購 www.ah.189.cn

同時支援移動4g和電信4g的手機有哪些?

7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雙卡手機中,到目前止,只有支援電信4g/3g卡+移動(或聯通)2g卡的,沒有支援移動4g和電信卡的雙卡雙待手機。

原因是:

電信想爭取移動(聯通)的客戶,所以採取電信版雙卡手機去相容移動聯通卡,但又限制移動聯通卡上網,因為手機流量是個很賺錢的東西;

而移動是老大,根本不需考慮去相容電信的網路,所以,這就是一直都未有移動版雙卡手機,去相容電信卡的,聯通也一樣。移動、聯通之所以能互相相容,是因為他們的2g網都是gsm,是相通的;而電信的網路,與移動、聯通均不能相通。

電信4g手機是否支援使用移動和聯通的4g卡嗎

8樓:oppo客服

支援電信網路制式的才可以使用電信卡,支援移動或者聯通網路制式的可以使用移動或者聯通卡。

移動和聯通雙4g手機,電信的卡不可以使用。

運營商各網路制式:

行動網路制式:移動td-lte,td-scdma,gsm聯通網路制式:聯通td-lte,聯通fdd-lte,wcdma,gsm

電信網路制式:電信td-lte,電信fdd-lte,cdma2000,cdma

電信的卡,不能用在移動和聯通的網路,移動和聯通的2g卡可以互用。

9樓:中國聯通

你好,雖然聯通和電信都同樣是fdd,但是兩家運營商所使用的頻段是不一致的。所以聯通定製的手機不能用電信的4g網路。

有沒有同時支援電信4g和移動4g

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目前很多的全網通手機就是支援3網的 4g的 有沒有移動電信同時支援4g的手機 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您可以購買全網通版小公尺4c,雙卡雙待4g全網通 目前有沒有能同時支援移動4g和聯通4g的手機 有,你可以看看華為g7就可以的,希望可以幫到你奧! 知 當然有。努比亞z7 min...

有沒有雙卡雙待雙模,同時支援移動4G電信4G的

沒有,沒有一款手機能同時使用兩個4g,這樣的話首先電池就撐不住 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沒有的,目前全網通手機也只能使用一張手機卡4g上網,不過兩張手機卡是可以切換的。有什麼手機可以雙卡雙待且同時支援電信移動雙4g嗎 可靠的小美同學 1 huawei mate x 主卡 5g網路制式 移動5g nr...

移動定4g手機可以支援聯通電信4g卡嗎

黃色火龍果 歷盡千山萬水,張訥不但找到張誠,而且得知搭救張誠的張別駕,便是四十年前張齊人被擄走妻子的兒子,也就是自己的兄長。不久,老夫人與兄弟三人回家。其時,牛氏已去世兩年,張齊人孤單悽苦時,突然喜從天降,與原配妻子和三個兒子團聚,一時猶如夢中。電信4g手機可以支援聯通移動4g嗎 中國聯通 雖然聯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