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吵架了,如何讓摩羯座開口道歉

時間 2022-04-29 11:55:07

1樓:不負好時光了

摩羯座人非常能忍耐,如果不是超出了他們忍耐範圍,他們是不會輕易發生爭執的。他們非常情緒化,尤其是被人踩了雷點的時候。不管物件是誰,他們都會直接地把心裡想的話全都說出來。

發洩完了之後就後悔了,然後去買對方喜歡的東西,真誠地道歉並且一直哄對方不要生氣。

二人世界的吵架,是兩個人的事情,並不會波及到其他人。可是,兩個人有了孩子,那麼這樣的吵架,就不是兩個人事情了,需要顧忌到孩子的成長。摩羯座好處就是她們十分顧及自己家人的感受,雖然無奈吵架,可是給孩子更好的環境,也是他們義不容辭的責任,會為了孩子有個好的家庭環境主動道歉。

床頭吵,床尾和,也是日常生活的一大樂子。

在婚姻當中,有時候摩羯座也時常會捲入吵架的漩渦當中。當她們的頭腦有那麼一絲絲的清醒的時候,她們就會回過神來,迅速道歉,結束無謂的紛爭。因為摩羯座人很重視感情,吵架更是少。

想要讓摩羯座開口道歉,等她們忙完了,你真誠地向她們說明自己與她們爭吵的原因,一向理性睿智的她們會理解的。雖然她們不會直接說原諒你了,但她們會用行動來表示接受和好。

婚姻當中的主角必然是兩口子,所以吵架什麼的,也是劇情需要而已,妥協之後,繼續下一場,才是她們希望的。

2樓:肖氏家族長老

夫妻吵架了肯定要錯的那方道歉,如果錯了那方不道歉的話,你們一定要及時的溝通。不一定要讓魔蠍座開口道歉。

3樓:希望王幻想

想要讓摩羯座道歉,可以先給摩羯座乙個台階下,讓摩羯座挽回一些自己的顏面,然後雙方都冷靜下來以後,摩羯座就會開口道歉了。

4樓:楊梓晨

如果你們夫妻吵架了,你可以主動拉下臉子跟他說話,然後你說你錯了,他也會反思自己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吵架了之後,不是繼續冷暴力誰都不理誰,要及時的溝通,讓摩羯座認識到自己的錯誤。

6樓:匿名使用者

好脾氣的他們如果能跟你吵起架來,那是堅決不會善罷甘休的。會讓你昏頭昏腦

7樓:不太短的基基

emmm,你先給他去道個歉,然後魔羯座也會開始去反省他自己。

8樓:

讓他意識到自己的錯誤,動之以情,曉之以理。

如果天蠍座犯了錯,而你想讓他親口承認,那怎樣才能讓高冷又傲嬌的摩羯座道歉?

9樓:積木魚

魔羯座的人都是心軟的人,但是魔羯座的人都是死要面子活受罪的代表,讓高傲的魔羯座認錯,你需要準備的材料會很多,如果你單單很急的和摩羯座說,你做錯了,你需要認錯我才能夠原諒你,這樣的話,即使魔羯座有想要認錯的念頭也會讓你給憋回去的。因為摩羯座的人很敏感,看似什麼都不計較,不細心,其實是在內心裡默默的保護著你,

所以會裝作什麼都不知道。而且摩羯座的人吃軟不吃硬,要知道摩羯座脾氣很硬,不會允許別人的不信任和挑戰,可能是因為摩羯座的人很重感情,只要是真心認定的朋友,都會真心對待,摩羯座通常感性重過理性,比較偏執,比較極端,

要麼不愛,要麼愛到骨子裡。有時侯通情達理,有時侯歇斯底里,冷靜下來又很心軟。所以說,如果你想讓犯了錯的魔羯座認錯的話,也很簡單,

就是拿出他為什麼錯了,錯了後果是什麼,然後不要特別硬氣的和他交流,要講道理,必要的時候可以哄一哄他,摩羯座還是很容易繳械投降的。和你認錯的,這就是好面子的魔羯座,千萬不要和他來硬的,因為魔羯座就是吃軟不吃硬的主,你要和他來硬的,不僅魔羯座不會道歉,而且魔羯座反而會更生氣。

10樓:樓晚晚

應該直接一點跟他講出來吧,然後好好的解釋一下他錯在**,讓他承認自己的錯誤並道歉,然後包容原諒他。

11樓:cherry的

拿出證據,可以讓他們更信服,我就是摩羯座,每次犯錯,都是逃避,如果證明了真的是自己錯了,我才會低下頭認錯,一般是不會承認的。

12樓:我要去跳黃浦江

跟他們講道理,摩羯雖然高冷,但他們絕不是不講道理的人,只要你不斷的跟他講道理,證明他是錯的,他很容易就會跟你道歉了。

13樓:

直接跟他提出來錯誤在**,雖然說它是乙個高冷的星座但是它講道理,然後去溝通去引導他意識到自己犯的錯誤,這樣就很容易讓他親口承認道歉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很簡單,只要你手裡抓著他們的把柄,就是善意的威脅他一下,摩羯座就會乖乖的道歉。

15樓:曦之所往

將他的錯誤直接展現給他看,跟他講清楚他錯在**。如果要他道歉,或許可以強硬的表明自己的態度,只有道歉才能解決所有問題。

16樓:難耐

像這種事情的話就應該開啟天窗說亮話,跟他明白的講出來,讓他認識到自己的錯誤,並且讓他虛心的道歉。

17樓:老男孩啊

我覺得是講清楚他錯在**。如果要他道歉,或許可以強硬的表明自己的態度,只有道歉才能解決所有問題。

怎麼向摩羯座男生道歉?

18樓:煙蓓

道歉還分什麼星座的啊~~~這什麼邏輯~~~

那如果星座書上寫xx座從不接受道歉~~~那你怎麼辦?做錯事永遠都不道歉?!

19樓:

-=-,

強硬的道歉,

抓住他道歉,

以後不再犯阿什麼的,

鬼迷了心竅阿什麼的,

他走哪就跟哪,

直到原諒為止。

20樓:匿名使用者

just say sorry to him

魔羯座男孩最怕沒面子,吵架後他們會主動向女朋友認錯嗎?

21樓:大風哥愛美食

在感情問題當中,如果發了一些吵架或者爭執,往往都需要有乙個人提前出來認錯,這樣子才能維護他們之間的感情,如果他們相互都不認錯的話,就很難緩解他們之間的關係,所以在和摩羯座男孩一起談戀愛的時候,他和別人吵過架之後還會主動的和他們認錯麼。

這個事情你並不用擔心,摩羯座雖然在平時的時候會表現出很強勢的樣子,但是面對感情上他們也是非常的柔軟的,並不想因為自己的過錯而讓別人和自己分開,這樣子對他們來說也是一種傷害。後只要你給摩羯座一點台階,他就會順著台階向你來道歉。

但他們平時的時候會因為自己的面子而感到很難以啟齒,但是如果真的需要靠道歉來挽回自己的感情的時候,他們也會毫不猶豫的拿出自己的誠意把對方留在自己身邊。那摩羯座才是乙個真正迷戀上感情的人。

摩羯座在別人看來都是非常冷淡的,除了對自己的愛人和女朋友來說會比較上心,其他人他們壓根是理都不想理的,在和別人爭吵的過程當中,除了女朋友他們會主動認錯,而其他的一些人他們也會表現出金牛座的倔強,怎樣也不會主動的向他們道歉認錯。

而且摩羯座在和情侶吵架的時候,也往往都是三分鐘熱度,沒有往心裡去,只要自己在時間中冷卻一下,就很快認識到自己的錯誤,並且快速的認錯。我自己沒有錯的話,那就另當別論了,不過在摩羯座看來只要把女朋友惹生氣了,都是自己的錯。

22樓:配角解釋

我覺得作為乙個男生在戀愛中就應該大度一點,無論你錯了還是沒有錯,你都應該主動的向你的女朋友認錯,來維護你們之間的感情,前提是你真的愛他。

23樓:

摩羯座男孩兒雖然很注意面子,但是他們是非常正直的,如果問題出在他們身上,他們還是會願意主動承認錯誤的,但是不會表現的很卑微。

24樓:影視小迷叨

我感覺不會,因為摩羯座男孩性格孤僻內向,有非常的愛面子,所以在吵架後,應該不會去向女朋友認錯,因為他說不出口。

25樓:

摩羯座是乙個很理智的星座,但是他們在談戀愛時還是把對方看得很重的,所以在吵架之後還是會哄女朋友的,只是沒有花言巧語而已。

26樓:糖不糖

我覺得是完全會的,如果他們意識到是自己做錯了事情的話,他們是會主動和女生認錯的。雖然他們不善於表達,但是他們也是懂得自己做錯就要認錯。

27樓:溫柔給風

摩羯座男會表現出很強勢的樣子,在感情中也不會主動地去承認自己的錯誤,是死倔的那種方式,不承認自己的錯誤。

28樓:

嗯,我覺得應該會的,如果這件事情確實是他做錯了,他一定會向自己的女朋友道歉的,但如果他堅持認為自己沒有錯,那麼我覺得肯定不會道歉。

29樓:可寄松

會呀,為啥不會,你重要還是面子重要

30樓:哦喲你走開

這個我覺得還是會的,因為摩羯座是乙個比較理性冷靜的星座,吵完架過後他們可能會等雙雙冷靜下來過後再去講道理溝通。

31樓:安爾妮薇爾

我覺得應該不會,摩羯座非常的內向,他們擅長用冷漠去掩飾自己的害羞,不善於言語的表達,所以吵完架之後應該不會主動認錯。

能讓男摩羯座主動認錯代表什麼

32樓:匿名使用者

代表你在他的心裡非常重要

33樓:海之聲蘇州店

你在他心目中很最重要的

情侶獅子座男生和摩羯座女生吵架誰會低頭認錯以示和好?

34樓:柔智勇池鯤

獅子座的人自尊心特強,就算他錯了,別人都指責他他也是不會道歉的,因為他們總是覺得自己的面子和尊嚴是最重要的。

所以我還是勸魔羯座的孩紙先道歉吧。

你道歉獅子也會想自己的錯誤,他到時候也會自己道歉。

吵架時不認錯,不主動,習慣被動等待的星座有哪些?

35樓:光芒普照萬物

摩羯座摩羯座很擅長的是擺冷臉,看起來很高冷,但這也是讓別人很鬱悶的事情。發生爭吵之後,摩羯可以一言不發直到等對方先和自己說第一句話。當然這並不代表摩羯座都心狠,很大程度上在於摩羯座習慣於用這種方式來緩和矛盾,因為摩羯不知道如何主動和解,也不是能說會道的人,不善於溝通是摩羯座的一大缺點。

獅子座如果說摩羯是因為不會,那獅子則是因為為了面子而不主動和解。在獅子看來,無論因為什麼吵架、不論過錯方在誰,只要是吵架了,先道歉的就是沒面子的。雖然獅子不肯主動和解,但他會用暗示對方:

怎麼還不來跟我和解。這些暗示小動作也是很可愛的。

金牛座和金牛座冷戰就要做好被「凍死」的準備,你無法想象金牛可以冷到何種地步。金牛座的一大缺點就是固執,在吵架之後,這種倔脾氣會讓金牛一言不吭,看看我們誰耗得過誰。金牛座不主動和解的原因也在於注重尊嚴。

吵架是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增進感情的事情,但是吵完架之後不可以一直冷戰,冷戰是會傷感情的。吵架之後總要有乙個人先低頭,先示好,希望摩羯、獅子、金牛也能學會主動和解,畢竟在兩個人的感情中總是乙個人先低頭,那他(她)也會累的,主動有時候也不是一件難事。

36樓:95電玩大大

應該是摩羯座。因為他們不愛說話,性子冷淡,為人處事方面不怎麼熟嘍,與他人交往不怎麼會說話。可以說我摩羯座是個楞小子。

37樓:空若心痕

吵架時不認錯不主動,習慣被動等待的星座有獅子座金牛座摩羯座,他們都是不善於表達自己的言語,所以總是習慣被動等待。

38樓:沒正經

白羊座的暴脾氣,真的是一點就燃,他們很容易衝動和沒有耐心。所以吵架時不會主動認錯。但是冷靜後或者對方道歉他又會很快消氣。

39樓:假百小度

吵架時不認錯,不主動,習慣被動,等待的星座有獅子座,金牛座,水瓶座。金牛座的人大多不善言談,不愛說話。

40樓:pi皮木偶

天蠍座就是乙個代表,他們吵架的時候總是喜歡用沉默來對待,吵架從來不會說是主動認錯,往往等著另一方來跟自己認錯,但是這種等待,另一方也會很疲憊,所以說很容易就拜拜。

41樓:舊舊影視點評

那就要大說獅子座了,獅子座的性格就是及其的強硬,他們做什麼事情都很要強的,爭強好勝的獅子座,當雖然也不會主動認錯的呢。

42樓:偶爾加個雞腿

吵架的時候不認錯,不主動習慣等待的星座有金牛座,因為平常我在和金牛座的人吵架的時候,他們總是很不主動。

43樓:四十公尺大刀刀

金牛座,他們的固執會是他們感情路上乙個巨大的絆腳石,他們的固執造成了他們的被動。

44樓:王哆哆

天蠍座在生氣的時候,很多傷人的話都容易脫口而出,天蠍座就是乙個讓人甘心認輸的星座,習慣了被動等待。

夫妻吵架如何緩解關係,夫妻吵架了,如何緩解?

夫妻吵架是很正常的,最好還是火上別澆油,事過後作為男子漢大丈夫應當先軟弱下來,女人就喜歡哄,一哄百了,百事皆無,哄可是有原則的,關鍵是相互包容和相互恩愛。怎樣才能緩解夫妻之間的矛盾 情侶或夫妻吵架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互相傷害。夫妻吵架也並非完全是壞事,夫妻間適度的爭吵。不但不會影響夫妻感情。反而會增進...

跟老婆吵架了如何感動老婆,跟老婆吵架了如何感動老婆

你這樣會造成讓你老婆感覺跟你在一起一點都沒有安全感和可靠感。在這個方面你試著去改變。你可以每天都去接送她回家。你可以每天都送對方一支玫瑰。當然你也可以不去送玫瑰,比如說送奶茶,送一些喝的或者吃的小食品也是很不錯的哦 當然這次的原因你也一定要改,如果你不改,時間長了,不是她放棄你倆的愛情,是你自己放棄...

夫妻吵架,誰該讓著誰,夫妻吵架男的讓著女方

按理來說,錯的一方讓著對方,但是在吵架的時候總是分不清誰對誰錯,所以還是盡量不要吵了,有話好好說,吵一次傷一次呀。想開點就行了,有時生氣對身體不好,而且對寶寶不好,別鑽牛角尖就行,當然男人應該讓老婆一點。互相理解吧,也別太要強,平安最好。沒有人有讓你快樂的義務,即使是老公也一樣。你得學著自己找樂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