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性溫和的天秤座男生,與別人發生衝突的時候,會不會被激怒

時間 2022-04-29 11:55:08

1樓:一路

不會,天秤座都特別會溝通,而且和別人合作起來都會讓人感覺很舒服。他們在團隊的整體協調和被協調性都特別強,所以如果乙個團隊中有乙個天秤座是乙個融合劑。

2樓:感性的被單公主

天秤座的人一般時候很難被激怒,他們很能容忍別人,原諒別人,但是他們也會憤怒的。

3樓:番茄醬的花生醬

會的 兔子急了也會咬人,即使本性溫和,但是忍無可忍的時候也是會生氣的。

4樓:he**en珍珠糖

當然會啊,就連最憨厚的金牛座還會生氣,天秤座當然也會生氣。

5樓:簡單聊聊生活

當然也會被激怒,只不過會很難,只有觸碰到天秤座的底線時,天秤座才會被激怒。

6樓:肖說

天秤座總是會考慮的很全面,發怒的時候也會考慮到後果能不能接受。

7樓:

如果太過分了肯定會被激怒的

8樓:往西魚

其實不會的吧,他們還是很理智的,喜歡用腦子解決問題,不是用情緒。

9樓:或者

會的,如果情況太過惡劣的話,他們也是會暴怒的

10樓:lvi8這

會的。但他會考慮事情的後果。

11樓:

天秤座:生氣時,忍而不發,是在找尋溫和的方式去解決問題

12樓:落雪無塵雪落無痕

天下哪有沒脾氣的人,要不踩他底線原則試試,不整死你才怪。

理想和現實發生嚴重衝突的時候,天秤座男生會選擇怎麼辦?

13樓:巴山夜雨

只要提到「選擇困難症」都會知道那是大名鼎鼎的「天秤座」,沒錯,就是他們了!似乎在天秤的人生裡總有做不完的選擇題,他們沉迷於其中而無法自拔,想必對那種「痛並快樂著」的體會,只有他們自己能夠享受得了吧!所以,熟悉天秤的人,尤其性格爽快直接的朋友,很少會讓天秤選擇,不用說做單選,只是多選都讓他們瞻前顧後了。

如果把幾樣東西放在天秤面前,不用多了,兩樣就足以讓他們糾結上個小半日了,「選擇困難症」對於天秤那是跟隨他們一生的必備屬性。

如果採用較為溫和態度,給天秤座提供另一種方法或是方案,在再加上朋友們所說的想法新奇有趣,天秤座的人很可能就會立即改變自己主意,接受小夥伴的意見。天秤座的人生性優柔寡斷,對待很多事情,都沒有自己的主見。

天秤座最主要的問題還是在於猶豫和糾結,不知道該如何抉擇,好像這個很好,那個也不錯,但是就是沒辦法,兩者兼得,只能選擇其一,這個時候就非常考驗天秤座的權衡功力,可是往往越是重要的事情,天秤座就越決定不出來,把自己逼入了乙個困境,需要有人解救他。他們最沒主見,個個都有選擇困難症!

14樓:啊大倩啊

我覺得在理想與現實發生嚴重衝突的時候,天秤座的人會選擇成全別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理想,選擇現實之後一直被理想牽絆著,想放又放不下。總想逃避現實,但是又逃不了。天秤座選擇困難

16樓:簡單聊聊生活

天秤座會選擇現實生活,暫時性放棄自己的理想,不斷的努力,期待有一天能重啟夢想。

17樓:he**en珍珠糖

天秤男是會選擇現實的,因為天秤座是很理智和現實的性格。

18樓:感性的被單公主

天秤座的人還是比較現實的,他們不會不顧一切的追求自己的理想,他們會好好的思考一下。

19樓:肖說

天秤座男生會選擇實現自己的理想,暫時把現實生活放在一邊。

20樓:番茄醬的花生醬

天秤座的男生會選擇放下來不去面對他。讓事情自己慢慢的被解決。

21樓:往西魚

他們不是特別適合做選擇,估計會很難受,但是最終還是選擇現實吧。

22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他們還選擇努力解決問題,想辦法化解這個矛盾。

1.天秤座男生的性格如何呢?2.天秤座的男生會不會很霸道?3.為什麼天秤座的男生總喜歡說一些比較色 20

天秤座的男生是不是都很愛面子?

23樓:匿名使用者

天秤座男生性格

1、基本性格

天秤座男性注重現實,追求理想和現實間的平衡,有敏銳的批判力和敏感的神經。頭腦聰穎,希望自己出類拔萃,但缺乏競爭能力和開拓精神,不夠沉著。性格內向謹慎,建議今後在事情上坦誠直率,培養膽量,確立明確的目標後一步步邁進。

雖然才華橫溢,但不善於應用。有易衝動的一面,厭倦束縛,嚮往自由奔放的生活。心地善良,不忍拒絕他人的囑託,所以能與各類人友善交往。

要求他人對自己坦率,自己卻不肯摘下神秘的面紗,對任何人都不願袒露自己的心跡。

2、注意點

天秤座男性善於積聚財產,但錢總是不能花到刀刃上,所以應盡量避免攜帶現金。絕不可嘗試賭博,一旦痴迷於此,就會陷入無法挽回的境地,由於在戀愛方面當斷不斷,拖泥帶水,又本性多情,應注意桃花劫。你是追求出類拔萃的紳士,自尊心強,虛榮心也很強,如果事事要求自己超過他人,會給自己帶來禍端。

3、職業和金錢

天秤座男性尊重和睦和融洽,最適合從事高貴的職業,不適合從事不潔或無條理可言的職業。 不會過分地喧嘩或與人爭吵,在任何事情上都不會與人發生爭執,秉性溫和,不會被極端的事物所激怒,力圖維持和睦。有合作精神,在需要合作的事情當中能夠發揮才能,所以在社團或集會中會顯得很活躍。

對天秤座男性而言,需要不斷地拓寬眼界,接近有身份有地位的高層人士會非常有利,也可以在異性的幫助下獲得成功。

適合的具體職業有外交官、作家、藝術家、設計師、醫生、法律專家、稅務師,還適合旅遊和服務行業。若在企業供職,則適合業務、**、總務等職務,只有多參加各種組織和團體才能開運,如果夫妻共同創業將獲得較大成功。

24樓:大栗子

歪理王,愛面子,花蝴蝶,酷愛偽裝紳士,熱衷於打扮自己,迷之自信,愛找藉口,忽冷忽熱,喜好抖騷。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問題問的,誰不愛面子。與什麼星座沒有關係的,不要迷信這些東西。看你提的這個問題,像是乙個未成年人,小孩子家家的成天喜歡胡思亂想,我看你還是吧精力放在學習上吧!

天秤男開始煩你有哪些表現?

26樓:小田粽

天秤男平時特別的溫柔體貼,而且粘人,願意花很多的時間陪你。但是當他開始煩你的時候,也是很絕情的。

首先當天秤男對你的態度發生了變化,忽冷忽熱,也不第一時間開始回覆你的訊息。這都是煩你的表現。天秤男在愛你的時候,熱情火熱,但是不愛你的時候,就開始變得冷漠。

當你聯絡他的時候,他會有各種理由搪塞,自己很忙,要加班,工作好累等等,只要不想見你,什麼都是理由。

其次天秤男開始沒有時間陪你,天秤男在生活裡面是乙個暖男,溫柔細緻,而且很喜歡黏著女朋友。但是如果當你主動邀約,天秤男開始以各種理由不出來,或者跟你在一起的時候就一直看手機顯得不耐煩。並且不願意花時間送你回家,陪你吃飯,陪你散步。

那麼很明顯,天秤男已經厭煩了。

另外天秤男開始熱衷於社交。天秤在愛情裡十分的專一,而且是典型的重色輕友的代表。但是如果當天秤男開始頻繁的和朋友出去玩,而不陪你。

這就代表天秤男已經開始對你沒有興趣了。還不如出門跟兄弟玩遊戲,打球,吃飯。你的魅力已經大不如前了。

當然如果天秤男對你有興趣的話,那麼就會百依百順,並且特別的溫柔體貼。特別是能夠注意到你的小細節。平時無意中說的話他都記得,送的禮物總是能夠獲得女友的喜愛,而不是一些直男的禮物。

27樓:問死天

天秤座一般對人比較溫和,即使很煩某乙個人也不會以

很激烈的形式表現出來,都是體現在細節上,如果天秤男對你有以下的表現,那就說明他很煩你了。

首先他會有意找一些理由來推脫你的邀約,因為他不想和你待在一起,卻又不好意思直接拒絕。一次兩次你可能感覺不到,但是次數多了就是他的警告了。

還有一點就是他對你會變得忽冷忽熱。冷漠是他內心煩你的真實表現,而熱情是因為他會覺得對你過分冷漠可能有點不太好,這個是天秤座選擇困難症的體現。

其實天秤一般喜歡與人為善,能夠讓天秤煩的人也是少數。如果乙個天秤開始煩你了,最好還是先反思自己的行為。

28樓:濁九清

在大家眼裡,天秤座男生都是很好相處的,而且很有親和力。但是當天秤座的男生開始討厭乙個人的時候,就不一樣了。也許以前和你說話很溫和,看到你的時候也總是笑著臉打招呼。

但是如果當天秤座的男生因為某些原因而討厭你的時候,那就完全不一樣了。他們會開始刻意的疏遠你,對你的話語也變得漠不關心。而且就算他們回應你,也是那種很敷衍的回答。

而且說久了,他們也會變得很不耐煩。甚至會說出極其刻薄的話語。

天秤座男生他們心中永遠都有乙個天平,注重保持心態的平穩平和狀態。希望可以達到「世界如此美好,不能如此暴躁」的狀態。

凡事追求公平。但是如果乙個天秤座男開始疏遠你,那肯定是因為你們對他們做了過分的事情,讓他們覺得「我對他這麼好,他竟然這樣子對我,真的沒良心」。天秤座是正義的使者,公平的化身。

他們幾粒反對公平的事情,無論是對別人或者對他們自己。

所以如果當別人傷害他們,或者他們覺得某個人做了什麼他們認為不公平的事情的時候,他們會了公平與正義去據理力爭,如果別人對於他的意見毫不在意。他們會開始疏遠那些人。對於那些人很疏遠、甚至刻薄。

在外面見到他們,也不會打招呼,也許有時候會,但是絕對不會多說一句話。讓你感覺有一種忽冷忽熱的感覺。

天平座的男生是什麼樣的性格?

29樓:陶白白

如何假裝天秤座?下面有請天秤座的朋友現場教學

30樓:情感帽子姐

天秤座的男生是天生的完美主義者,他們與生俱來的氣質和風采,帶著耀眼的光芒,總是讓人羨慕嫉妒。天秤男是天生的交際家,他們情商高,口才好,喜歡交朋友

31樓:花德文香

和陌生人話多,熟了就很悶的人,該節約節約該花費花費,比較有責任感但是也比較懶,對事業可能上進心不強,通常是有抱負有理想卻落實不到的人。作為顧家好男人是很稱職的。但是要是想讓他給你浪漫,有點難尤其是熟了之後會比較平淡,他們對愛情是平平淡淡,多數也是受過挫折才會有這種感悟。

32樓:知道十二星座

天秤座男生表面上浪漫骨子裡卻很實際,只有對特別親近的人才會表現出幼稚粘人的一面。 天秤座男生很真實,大部分時候不屑於撒謊,認為直言不諱才是最有效最不浪費感情的方式。 天秤座男生很孤獨,深知沒有人可以真正理解自己的內心,所以很少顯露情緒

33樓:神奇寶貝權威

ls說的好恐怖= =

34樓:葉子的

天秤座男缺點是什麼?天秤座的男人有種與生俱來的風采,即使他長得不帥,也多半擁有著溫和儒雅的氣質,有很多偶像級的男明星都是天秤座的,更何況他是個戀愛專家,你會愛上他,一點也不奇怪,一開始的時候你會覺得一切都太完美了

天秤座男生對性主動嘛?

35樓:愛笑的可泥兔

天秤座男生對性主動。天秤在跟你在一起之前,確實很喜歡曖昧,確實很舉棋不定,確實讓你摸不著他中意你有幾分。

但是一旦你成了他的正牌女友,你將會看見乙個完全不同的天秤,他會猛烈的給你施壓,讓你知道你是他的,屬於他乙個 人的!他看著你管著你,什麼都想摻和一腳,什麼都想知道得一清二楚。

他們不會很主動但你主動的話他們不會介意,相反會欣然接受。如果女生是矜持的話不符合他們喜歡的感覺,兩個人話少,他不會覺得你文靜會覺得壓抑,你試一試熱情奔放一點,他會很驚喜。

天秤男喜歡很漂亮的女生,很開朗的。雖然他們話不會太多,但他們喜歡很鬧很可愛的女生,要身材好,要時尚,他們追求完美和魅力。

天枰座男生考慮的事情太多了,大多時候為了追求理想高度,以及自身的惰性,總是暗示自己,寄望於下一次更好的時機的出現,結果使自己裹足不前。

天秤座男生的特點,天秤座特點是什麼?

天秤座的男人有種與生俱來的風采,即使他長得不帥,也多半擁有著溫和儒雅的氣質,有很多偶像級的男明星都是天秤座的,更何況他是個戀愛專家,你會愛上他,一點也不奇怪,一開始的時候你會覺得一切都太完美了,等真正進入狀況,你才會發現要努力的事情還不少呢!他喜歡一切美好的事物。擁擠,雜亂,壓力,都會破壞他內心的平...

天秤座的男生牽你的手是喜歡你麼,天秤座男生的性格和喜歡你的表現?

慵懶 小妖 你說他對其他女生曖昧 他可以牽你的手 那麼他同樣可以牽別人的手 並不是說他對你沒有喜歡 感覺是有的吧 可是對於這樣的男生 在沒有對你明確表白或者完全確定他是喜歡你的之前自己還是不要想太多 自作多情會受傷害的 順其自然吧 如果真的喜歡,總有一天他會親口對你說的 六月 依樓主這麼說,這位天秤...

天秤座男生有專一的嗎,天秤座男生是喜歡你嗎

我認識的幾個天秤座的男生都比較專一,但是我感覺說他們專一也並不是很準確,而是他們把主要精力集中在了事業上,對於感情則是過得去就行。我有乙個好朋友就是天平座的男生,長得帥,身材也不錯,學習成績超級好,體育棒會打球,屬於算不上校草,也是班草級的吧。理論上來說,這種男生應該很受歡迎,但是他整個中學時代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