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男生喜歡和你說心裡話,說明什麼嗎

時間 2021-09-20 17:47:05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是個男的。 如果他和你說心裡話 你是男的的話 那你無疑是他的最好朋友, 如果你是女的的話,那要看男的性格而論,如果這個男的比較內向的話 他應該是把你看做他的很要好的好朋友,喜歡你的機率比較少,如果比較外向的話好朋友和喜歡的機率個佔一半,如果很外向的話好朋友的機率又比較高了。 這只是我個人分析

2樓:匿名使用者

他把你當知己!或他喜歡你!

如果一個男人願意對你說心裡話能說明什麼?

3樓:吉高黃碧

我覺得如果一個男人對你說心裡話說明他愛你。把你當成了自已的另一半。不管你有多愛一個人,如果你總是拒絕表達,那麼另一個人就不能完全瞭解你的想法。

因此,一旦你遇到讓你心動的物件,你就應該毫不猶豫地繼去追求。你應該更加積極主動,大膽地向對方表達自己。 當你主動邁出這一小步,也許你會收穫更多的愛、溫暖和意想不到的驚喜。

當你發現你愛的人也愛你時,你會覺得整個世界變得更好了。

對女人來說,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你,他肯定會用一些話來表達他對你的愛和關心。如果一個男人一直在你面前保持沉默,對你的態度非常地冷漠,那麼說明他根本不愛你。當一個男人心裡完全沒有你,你就不要再惦記他,也不要再傻傻地愛下去了。

般來說,如果一個男人願意對你說這些話,這表明他真的愛你。如果一個男人願意對你說,“我會永遠和你在一起,不會輕易離開你”,這表明他真的愛你。只有真正愛你的男人才能承諾永遠和你在一起,永遠不會離開你。

如果你願意用一生的時間等待對方,願意用你的心陪伴對方,並且永不分離,那麼你真的愛這個人。同樣地,如果一個男人非常誠懇地對你說,他願意一直陪伴你,不會隨意放棄或拋棄你,那麼說明他是一個用情專一的男人,他也是真的很愛你。

如果一個男人根本不愛你,他不會輕易對你說這句話。事實上,愛一個人並不需要一個強有力的誓言或你掙多少錢,而是你是否真的願意為對方花時間。所以,對你說真話的人才是真正愛你的人。

不然他不會對你說心裡話,以上僅此個人觀點。

4樓:匿名使用者

他願意跟你說說心裡話,就證明他是喜歡你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他已經把你當做自己的妻子,願意一直愛著你。

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個男人是很在乎你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他對你有一定的好感,希望你對她也有好感

8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能說明很多的事情

一個男人願意跟你說心裡話代表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得看是個什麼樣的男的了.如他是一個塌實,厚道的男孩子,那麼,恭喜你,他喜歡你了~~~

如果他是那種經常和女孩子混的男孩子,就不要想太多了~~~觀察一段時間再說好了~~

10樓:小邪神好

你好說明他把你當成了朋友。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別多想

只是想找個人傾訴一下而已

說多了就有點問題了

12樓:任橙之

說明他把你當成了朋友,!

或者是喜歡上你,,

想讓你去了解他,!

13樓:m無言的愛

別說多了,說多了就該出事了

為什麼一個男生會願意一個女生說心裡話?

1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個女生在他心裡很重要,才會把脆弱的一面展示給女生

男人大都是堅強的,這是與生俱來的品質。即使自己的遭遇千瘡百孔,他也會打落牙齒和血吞,不輕易地展現自己的脆弱。因為他們認為,太脆弱的男人就是懦弱,也會讓他們的男子漢威嚴掃地。

但如果這個男人把自己的脆弱告訴這個女人時,那他是真心的愛她,認定她是貼近自己生命的人。也是他以這種最真誠的方式向女孩表白自己的一種感情寄託。若是兩人都是單身,那就請不要錯過彼此,緊緊抓住這份來之不易的緣分。

當一個男人把脆弱毫不設防的傾訴給某一女性時,也可以說明她是最值得信賴的人,有足夠的歸屬感安全感,在她面前可以卸下所有戒備,收起所有鋒芒,放下自尊,放下面子,承認脆弱承認疲憊,做回最真實的自己。

男生真心喜歡一個人的表現

1、在你面前脆弱

《羅生門》中就說過這樣一句話:撒謊是人之本性,在大多數時間裡我們甚至都不能對自己誠實。那是因為人太脆弱了所以才撒謊,甚至是對自己撒謊。

所以一個男人在你面前表現他的脆弱時,那說明他真的愛你。心裡把你當做自己生命中的一部分,很重要。

2、不和你吵架,你是對的

真正愛你的男人,他不會在和你吵架時據理力爭,一定要吵贏你;他不會在你為一點小事委屈抱怨時,認為你小題大做;他不會在心情不好時衝著你大聲嚷嚷,不會忽略你的感受,更不會讓別人說你半點不好。你是他寶貝,所以他盡最大的可能去愛護你,更不會和你吵架讓你不開心。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男生願意和一個女生說心裡話,首先可以肯定的是你在他心裡是個十分值得信任的人,在你這裡他毫無防備,有什麼都想跟你說。其次是他可能喜歡你,只是他自己還沒有發覺。

16樓:老友記

記住一句話,男人不是為了性,不會跟你有太多的交集。至少是有幻想。

對你說真心話,是動之以情的一個手段,可能他還沒有那麼高深,只是說說心裡話看能不能感動你,就算不能,心的距離也會拉進。

如果一個男生願意跟你聊一些他內心的想法,能說明什麼

17樓:給喵隊長說電影

你好說明他把你當成朋友、或者自己人

不對你防備,希望和你建立一種比較親密的感情

18樓:**

對你有好感願意把自己想法告訴你說明在內心已經信任你了。

19樓:宜昌

說明他信任你 進一步來說 對你有好感

20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你能瞭解他更多,應該是願意和你交往

21樓:陌愫雨

說明他信任你,你在他心目中有一定的位置

一個男的把他心裡話給你說代表啥?

22樓:

代表他認可你了,把你當成他的好朋友了。他相信你會幫他守住祕密。還有,當他對你說心裡話時,其實是想你安慰他,鼓勵他,幫他出出注意的。只不過他不好意思說而已。

2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至少在我看來,他會覺得你是一個值得信任的人,不會有誰會把心裡話說給一個陌生人或者大嘴巴的人聽的。也許你自己沒感覺,但對他來說,你在他生命,生活中起到了某種作用,當自己煩悶苦悶的時候會找到你傾訴

24樓:雨後的彩虹格格

不代表啥 寂寞無聊需要人傾訴罷了 別問我怎麼知道 過來人

25樓:逢綱

有可能他也喜歡你呀!你要是喜歡他,不是很巧嗎?是的,交心是一種愛的表現

26樓:big任

代表他很信任你,覺得你值得依賴

27樓:快樂由我

把你當兄弟、知已、信得過的人。

28樓:雲店長

說明他很信任你 你要珍惜

29樓:泛哲思舟

沒代表什麼,就像他跟你聊的好一點罷了

30樓:在四祖禪寺憨笑的松子

代表他相信你 喜歡你

31樓:河蟹社會

至少相信你。然後是愛你。

32樓:漠刖之殤

要麼對你有好感,當你是哥們

33樓:匿名使用者

他相當於把你放在家人這種地位了 或者是知己 一個人,如果對另一個人說心裡話,證明他應該很信任你,這是他把你當作真心朋友 我有一個女同學 他的男性朋友也是有啥子事兒就向她訴苦 其實就把你當一個願意 可以傾聽他的心聲的夥伴。

如果男生總是主動和你講話說明什麼

也許,他是很仰慕你,想向你學習什麼,和你交朋友,或者他心裡有話向你說呢?為什麼不和他好好地聊聊呢?聊過之後就知道他真正的目的了,如果是你不認識的那就要防著點咯, 幻 仙境 不一定對你有意思 也許就是想和你交個朋友 你可以問問他他喜歡誰,如果他喜歡你,一般的話他是不會浪費機會的,肯定會說是你,如果說別...

我喜歡男生很久了今天我終於說出了心裡話但說完我就決定放棄了但他卻說我傷害了他怎麼辦

如果你真的喜歡一個男生很久了,在對他說出心裡話後,就不應該放棄,如果放棄了,當時就不要對他說喜歡他。這樣,對於一個男生來說也許是一種傷害。 這樣說吧,其實你選擇說出來,就有了兩種心理準備 他接受你或者他不接受你!當你說出的時候,你就已經不是那麼在乎結果了!所以他說你傷害了他的時候,你何不繼續問個清楚...

我喜歡的男生,和他表白了說了很多心裡話。他知道我用小號和他聊天以後我們僅通過一次電話,他態度很

皮將呢丶 他孤單寂寞的時候想起你了,也許他現在有煩心事,很需要人安慰。卻沒人能在他身邊。酒後吐真言。行動也是一樣。 喵 我遇到這種事,他有沒有喜歡你你應該感覺的到,十有 是無聊找你消遣的,不要想太多,他明天也就忘記這回事 以前我也有喜歡一個男生,他是理髮店的,開始都是他先主動的,他對我表白我拒絕了,...